close

28

沒錯~~如題兒~~真的是狂吃狂喝的一週, 

這週內大概吃了四頓大餐, 不是活海鮮們就是精緻的台菜料理, 

如果這週去做健檢的話, 我們所有指數大概都會大破表吧!!!!

 

1

星期二, 我老北說有家海鮮餐廳他朋友很推,新聞也有報導過,

加上我老北和土老北都很愛吃海鮮, 就利用中午吃飯時間帶我們倆來吃吃看!

它叫89活海產, 說晚上沒有半個月前訂位的話, 是沒有位的!

 

2

這街上有一整排餐廳, 工作台都像這樣子在外面!

 

3

這裡最有名的是蟹的料理, 

一斤1200元, 一隻吃下來差不多要一萬塊或一萬多塊!

老板說這一隻適合6-10人享用, 我們只有4枚人, 只好作罷, 從其它的海鮮下手!

 

4  

89活海產的菜單~~

 

5

叫了一盤炒海瓜子~來海產店都要來一盤這玩意兒~

 

6

鹽酥蝦~~每到海產店必點, 我的最愛!

 

7

炒高麗菜~~

 

8

紅鱘~~蛋好多唷~~整隻又大又肥美~~肉也很甜~~

 

9

烤魚~~~什麼魚我忘了~~沒有土味, 魚肉也很新鮮, 吃起來不會"呼呼的"~~

 

10

蒸什麼魚我也忘了~~吃完前面那些我根本就吃不下這道了, 有夠飽的!

 

不得不說, 新鮮的食材和一般食材吃起來口感或味道還真的是吃得出差別的, 

那天點的這一些, 吃起來真的就覺不一樣, 很新鮮, 每道菜味道都不錯, 整體算是還不錯吃的料理~~

但比較適合應酬喝酒時吃, 不適合平常沒事時來吃!

 

11   

你們看看這傢伙, 他又以為他會站了, 手都不扶的!!!

 

51    

土金哥1y6m穿的衣服褲子(左圖), 

土土第現在10個月穿(右圖), 衣服已經有點短了說...

怎麼會降~是衣服縮水了嗎???!!!

 

13

星期六到我伯母家, 給這邊的家人看看這兩隻小傢伙~

原本以為土土第會怕生會大哭, 

哪知反而土土很冷靜, 土金哥倒是還沒進門就先大哭~~

還一直說: 這不是我們家, 這是哪裡??

 

14

為了第一次見面的家族聚餐, 還穿上了土老北上次在zara買的西裝小外套, 

整個莫名有種喜感~~哈~~

 

15

今天吃大葉高島屋12樓的銀杏台菜餐廳~~

就一般台式料理, 味道普普, 吃得很飽倒是~~~

 

50    

 一家人坐了二桌, 小時候看到的那些小孩本來都和土金哥差不多大, 

現在都長大變成年輕人了~~~時光真的是灰逝呀~~

 

17

土金哥長大了, 不坐兒童椅, 要學我們一樣坐大人椅~~

 

19   

 土土第其實很睏, 但人太多搞得他實在睡不太著~~

 

18  

土老北在, 土金哥就比較不敢作亂!

吃個飯也能撐個大半場, 吃到最後才會開始不安開始要下來暴走~~

如果是跟我的話, 大概吃個幾口, 就會說吃飽要下來玩了~~

 

20

我和我第的女朋友~~

我第這個女朋友個性挺不錯, 也挺大方, 上次還陪了我老北喝了三四杯紅酒!!!!

 

21

星期天, 回鄉下吃玉米, 

這傢伙超愛吃玉米的, 還會邊吃邊狗腿的說: "阿公種的玉米好好吃~~ 阿嬤煮的玉米~好香~~"

 

22

你們看看~~是不是真的很美味~~

土金哥都吃到翻白眼了!哈~~

他一次都可以吃到四五根呢!!

 

23

土土第還不太能吃, 只好啃玩偶了!!!

 

24.1

還把滑步車帶回來騎,現在越騎越不錯了! 

不過今天芙蓉姐姐沒有回來, 

大概沒人和他搶玩具覺得無聊, 只玩一下下就把車丟一旁了!

 

24

這褲子是上次從韓國網站買回來的, 

現在穿大小剛剛好, 而且真的還挺有型的, 尤其拉鍊那裡!

褲子 -- 韓貨小小戰利品們~~  

 

25

和老北尬車~~

 

26

土老北在那欣賞自己的大鋁圈, 

土金哥也跟著湊過去, 還很認真的把頭彎下來跟著看....  

真的很愛湊熱鬧耶這傢伙~~~

 

27

保姆送了一個車車的背包給土金哥~~

揹起來實在好可愛唷~~好像個小學生!!

 

土金哥最近還會自己說dog是狗狗, duck是鴨子!

保姆說她沒教他, 我也沒教他, 

我就問土金哥說你怎麼知道dog是狗狗duck是鴨子呀?

他說: 看動物世界~~

我說:誰給你看的??林媽媽(保姆)嗎?還是阿嬤??

他說: 不是! 是我! 我自己學的~~~

沒人教他, 他自己學, 難道是傳說中的無師自通神童來也???!!!!

 

土金哥自從會開始說很多話了後, 

每次拉屎他都形容得很詳細, 

例如他會說"我今天大了二條!!" "大了兩條好長的便~~"!! "大得好多~~好臭唷~~"之類的!

聽完後我都覺我太多畫面都快吐了!!!

 

最近還會唱娃娃國娃娃兵和造飛機, 

雖然整個五音不全, 但超可愛的~~~

 

最後, 附上土土第笑點很低第三集~

土金哥隨便逗他一下, 他就會邊笑邊跳~~也不知在開心什麼??!!

不信你們看~~~

  

 

那....這週就又這樣囉~~~bye~~

 

-------------------------------------------------------------------------------------------分隔線就是分隔線

 

1.今年美國感恩節, 我竟然沒有跟著大血拼耶~~

看看去年我還買了一堆東西, 就算要生了還是要發戰利品文... 

今年我真冷靜~~~

等下一波聖誕節新年折扣好了~看有沒有什麼好康可撿~~

 

2.德國百靈油, 要的這邊請唷~~請在留言時順便留下您的email, 我才好方便回覆唷~~

  德國百靈油和DM氣泡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