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jpg  

有小香的, 應該會點頭如搗蒜的贊同我擁有了這咖小香, 

沒有小香的, 應該會點頭如導彈的爆炸羨慕我擁有了這咖小香, 

哇哈哈~~不用不用~~完全不用羨慕我, 

好好把文章看到最後, 

來看看我有多麼"lucky"擁有我人生中第一咖小香~~~

 

8  

對於小香, 

我一直覺得要到40,50歲後才能駕馭。 

所以到巴黎一趟, 完全沒有打算將香奈兒列入要去的地方~

倒是土老北的朋友, 剛好早上傳了個訊息來給他, 

說要幫忙買個紀念日包送給他太太, 

就這樣的, 託他的福,

我們就進來香奈兒蒙田大道上的這間店席盪普利斯外還喝了茶撒了尿~哈!

 

9  

因為是幫別人買的, 

所以很明確地告訴了櫃姐要什麼包, 

等小姐拿出後, 仔細檢查看看有沒有什麼問題, 

立馬就刷卡結帳了,

速戰速決的感覺真爽~

 

10  

託買的朋友本來就知大概知道會花多少錢, 

土老北當場也有直接傳訊告訴對方實際金額, 

對方很開心的說好, 還感謝幫忙購買~

我和小小姑都不免讚美著這位老公, 

整個很貼心, 買了個經典包送給太太當紀念日禮物~

 

10.3  

邊等櫃姐結帳, 

我和小小姑整個不停地輪流拍照, 哈~

雖然我們自己都還買不下手, 

但試揹就覺得大大滿足了~~

 

10.1  

為了怕拿著一大包香奈兒在路上走上一整天, 

太招搖會被當成肥羊, 

就用自己的購物袋套在外面!

我們好笨, 一早就買了這一盒, 完全忘了有一整天的行程要走!

可別小看這小小一盒, 揹著走上一整天路還頗重的吶~

而且重點是它是別人託買的, 還不是我們自己的說~~揹起來覺得更重了, 哈哈~~

 

80.jpg    

回到台灣後, 

和託買的朋友聯絡, 

朋友說他太太覺太貴了~(不會吧???)

然後說先付大部份的錢, 剩下一部份之後再給~~(不是吧????)

隔天, 把貨給寄過去, 

說: 買, 錯, 了!!!!!!!!!!!!!!!!!!!!!!!!!!!!!!!!!!!!(太酷了吧???)

說要medium款, 但這個是jumbo款~~~~~~~

 

10.2  

我們的確是和櫃姐說要medium款,

櫃姐結帳時還和我說是medium沒錯吧???

我還和她說是medium沒錯!!!!!

她如果沒有再問我一次, 我也不會印象那麼深刻! 

這下可好了, 包起來的是jumbo款!!!!!!!!!!

對方當然完全不想要了, 

土老北也完全不想灰了, 

就請對方直接退回包包,

我們就........就.........就自用吧~~~~

 

82.jpg  

因此, 

我就這樣地擁有了我人生中第一咖小香了~~~~

你們說說.......該哭還是該笑呀????????????!!!!!!!!!

哈~不管了啦~既然都那麼"lucky"了, 

那就帶著笑和淚和鼻涕來開箱吧~~~

 

83.jpg  

這款是CHANEL FLAP BAG JUMBO~

最有名最經典就是這款的2.55, 所謂的MEDIUM款,

JUMBO尺寸比MEDIUM大上一點點, 大概5公分左右~

 

84.jpg  

外盒是磁釦式的, 

裡頭層層包裝紙保護著~

一打開有沒有覺得在閃閃發光????!!!!哈哈~~~

 

85.jpg  

大家都愛黑色配上金色LOGO,

但我覺金色有種土豪的感覺, 

銀釦反而有種沉穩感~

 

86.jpg  

裡頭附上二本冊子, 

一本好像有附簡易清潔布之類, 

一本有包包序號還有如何製作一個高級香奈兒包的過程~

 

87.jpg  

內附的序號和購買日期~~

 

91.jpg  

包包裡還有一張這個卡片~

 

88.jpg  

顧名思義, FLAP BAG, 就是裡頭有還有一層翻蓋~

 

89.jpg  

聽說裡面這酒紅色聽說是香奈兒夫人小學穿的制服的顏色~

黑配暗紅色, 的確有種低調的奢華~

 

90.jpg  

產地是義大利, 

現在的香奈兒除了法國製外, 就是義大利製~

 

92.jpg  

背面有個小隔間,  

方便塞零錢發票手機等等, 

就免一直打開包包來拿~

 

93.jpg  

荔枝皮~

小羊皮的看起來質感很好, 但大家都說不好照顧~

小牛皮的看起來一顆一顆的看相不是太好,

但不易刮傷也不必隨時惜命命的捧著它~

各有優缺點!

 

100   

噹啷~~~~我的第一咖小香就這麼樣的誕生了~~~(說好的40.50歲駕馭又被打嘴巴了!!!!!)

感謝巴黎蒙田大道店的珊卓拉櫃姐~~~因為妳拿錯, 讓我因此有了人生中第一咖小香~~

也感謝土老北那位託買的朋友~~因為託買而最後不要了我才有機會得到我人生中第一咖小香~~

我好LUCKY~~好LUCKY~~好LUCKY呀~~~~~~

 

--------------------------------------------------------------------------------------------------當分隔線比當香奈兒簡單多了

 

1. 就當投資或是當傳家寶好了, 哈哈~~~

    大家都說可以給未來的媳婦.....

    大家還真會...安慰人耶~~~~

 

2. 還是有人心動想買嗎???小香每年都漲唷~~

    這一款這一尺寸這一年間好像就漲了500歐了有~~~

 

3. 這次事件中, 無意查到, 

    香奈兒有國際換貨服務, 購買日後14天可退換貨!

    也就是在法國買, 可在台灣櫃上退換貨, 

     同款可換同款, 不足補差額!

    我買的是大款的, 若去換成託買朋友要的MEDIUM款,

    台灣香奈兒就算退我差額, 一定也不划算, 

    又要扣手續費又要扯到退稅等等問題!

    實在麻煩, 就作罷, 懶得拿去櫃上換了~

    反正就放著年年看著它增值也很爽, 是吧是吧是吧!!!!!!

 

4. MEDIUM能裝的東西不多, 

    像我這種出門要帶這個帶那個的人, 

    JUMBO SIZE的確也比較適合~~

    呼~~好在買的是JUMBO!!!!!!哇哈哈~~~~(我真樂觀~~~)

 

5. 問: medium和jumbo價格不同, 怎麼當時沒發現???

    答: 人家也是第一次買小香, 只知道大概可能range在哪, 實際多少歐元也不知,

         而且是幫別人買的, 對方都說價格ok了,

         那刷卡還需要看價格嗎????一定就是直接刷咩~~~

         加上小香每年漲價, 就算價格看了, 也不一定會發現~~~

         只會覺得: 喔~漲價囉~

 

6. 問: 揹的時候怎沒發現???

    答: 我都明白和櫃姐說是要中的了, 

         加上我們在那揹著好幾款在照相很高興,

         根本沒特別注意到當時揹的是jumbo款,

         我們也沒什麼概念, 因為它原本是我40.50歲才要來認識的東西!

         而且連結帳時櫃姐都再確認是要medium的沒錯吧! 

         櫃姐都再而三的確認了,

         我怎可能還去打開盒子來再確可到底裡面是不是medium的, 是吧是吧???!!!!!!

         總之, 被櫃姐擺了一道了!!!!!!!!!!!!!!!!!!!!!!!!!!!!!!!!!!!!!!!!!!!!!!!!!!!!!!!!!

 

6. 我看還是別幫人買東西好了.....我們老是會遇到很多很酷的事~~~哇哈哈哈...哈哈..哈.....(苦笑!)

 

7. 無論如何, 仍然要再次謝謝珊卓拉櫃姐託買的朋友和土老北的大氣,

    才讓我擁有了經典還有開箱文可發~~斗蝦斗蝦~~

 

 

至於, 誰是珊卓拉??????????????

剛好有拍到她, 哇哈哈~~~~~~~

實在....實在.....實在太感謝妳了~~~~

10.2  

 

人生嘛~~~算了啦~~~

沒有必要怪誰對誰錯, 

反過來認真想想, 或許這包包註定是要跟著我的, 是吧是吧??!!!!!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土氏兄弟的老木 的頭像
    土氏兄弟的老木

    這裡生活著幸福快樂的一家人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