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NOODLE AND BOO  

今天要燒大家的品牌叫Noodle and boo~

會認識這牌子是因為之前在網路上看過別的媽媽介紹過,

說這牌子在美國是針對皮膚過敏和乾燥的小朋友用, 

他們買來用後覺不錯, 就再繼續回購!

雖然我兩兒都沒什麼敏感肌或乾燥問題, 

但我是個還頗能嚐鮮嘗試不同東西的老木,

想說反正乳液在保姆那天天都會用到, 

不如就來試試看這個牌子的乳液看看!

 

NOODLE AND BOO 1  

這品牌的創辦人當初因為自己小孩有這方面需求, 就決定自己來開發這類的產品!

它們產品包含寶寶系列, 像沐浴乳, 乳液, 洗髮精....等等!

也有媽媽系列, 像一些調理油呀~防妊娠紋或產後可擦...等等的!

很多好萊塢的明星老木們都用它們的產品, 

好像這次連英國凱特王妃懷孕也都用它們家的產品說!

 

NOODLE AND BOO 2  

給小baby老baby的東西產品成份, 我這做老木的當然也不可能馬虎到哪裡去, 

它們表榜成份配方都不含任何人工化學剌激成份毒素或有害物質! 

產品本身雖有輕淡清新氣味, 但這都是源自天然成份, 絕不添加化學剌激物質和人造香料!

而且所有產品都通過臨床測試, 小baby幾乎不會出現過敏反應!

它們有四個醫學保證:

*不會引起過敏

*不含有害物質及麻醉劑

*適合嬰兒的中和ph值

*為小孩溼疹及牛皮癬肌膚而設

是說我沒收他們任何錢, 我只是順便去美國買回來用而已, 我幹嘛寫那麼認真啊????

 

好啦~~進入重點了!

這次因為是土老北自己扛回來, 

如果我幫大家買什麼沐浴乳洗髮精一堆瓶瓶罐罐的,

要他一個人扛回來, 大概會被他用行李箱砸頭, 

所以為了我人身安全,

這次只順便幫大家買以下四樣產品~僅以下四種產品而已唷~~

 

1.super soft lotion寶寶軟綿綿乳霜 台灣售價NT$760

   (8 oz/237g)

super soft lotion  

這也是我這次會入手之一的產品!

接下來夏天用不到, 留到秋天冬天用也行,

反正日子過很快, 轉眼又冬天了~

 

2.baby balm寶貝修護霜 台灣售價NT$800

   (4.5oz/127g)

baby balm  

*含長效保溼配方(長效性滋潤度)可密集修護極乾性/龜裂/常受磨擦之肌膚

*金盞花對剌激性肌膚含有天然舒緩與舒適度的功效

 

3.ultimate ointment寶寶極緻修護軟膏 台灣售價NT$800

   (2.5oz/70.9g)

     

ultimate ointment  

*在肌膚與過敏來源之間產生滋潤的保護膜

*含有效成份氧化鋅幫助保護及提高肌膚的自然癒合功能

*以洋甘菊萃取物與尿囊素舒緩發炎的肌膚並預防惡化

 

4.essential care kit全方位必備組 台灣售價NT$760

  (2 oz/59g/一條)

hgg-noodleboo  

這組包含寶寶軟綿綿乳霜/寶寶溫和洗髮精/舒緩沐浴露, 都小罐的!

我覺這組比較適合想試試看但又不想買太大罐的老木們, 

也適合送禮給剛出生的小baby~

小小一盒很精緻, 送禮也不失禮!

這個重量應該會不輕, 最多只收三組訂單!

 

也當然, 幫大家小小做了功課是一定要的!

noodle & boo在台灣也有專櫃, 在信義誠品~

想多了解的老木可自行前往!

各產品也替大家標上台灣售價以供參考~

這次去美國幫大家順便帶, 加上州稅加上手續費加上境內運費, 

一律是台灣售價的85折!!!沒錯~15% off !!!!!

所以價格大家就自行計算囉~

運費另加, 一件$60, 兩件及兩件以上$100~

 

購買規則~

1.請留言告知編號, 數量及留下您的依媚歐, 以方便回覆匯款帳戶資料!

2.請先支付全額, 以方便這星期內訂購!

3.收貨日為5/17-5/24那週, 因為土老北回台灣後我才能寄出商品!

4.價格為台灣官網售價85折, 運費另計, 一件$60, 兩件及以上$100~

5.收單日4/18下午三點!快快快唷~~

 

lollacup小雞杯順便買文章在這~~

 美國出差順便買--Lollacup小雞喝水杯~~適合一歲以上的小朋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