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雞杯  

沒錯兒~~這就是在小人界夯了一陣子的LOLLACUP小雞喝水杯!

土金哥有二個, 一個橘色和一個綠色, 

一個在家裡用, 一個在保姆家用!

 

小雞杯2  

相信老木們對小青娃杯都不會陌生,

小青蛙杯真的是一歲以下最好的朋友, 

如何放如何倒小朋友都能吸到水, 也完全不會漏水!

真的是很棒的喝水杯!

但眼看土土第轉眼也一歲三個月了, 

隨著他越來越大食量和大水量後, 

也該是換喝水杯換大水量吸管喝水的時候了~~

 

小雞杯1  

小雞杯的優點如下:

1.美國製造, 通過美國FDA食品藥物管理局核可!

2.無BPA(酚甲烷), 無PHTHALATE(鄰本二甲酸酯), 白話點說就是無毒~

3.吸管管徑較大, 吸水量也較大!

4.造型討喜可愛~

 

lollacup3  

當然出現在不少美國雜誌媒體上~

 

lollacup 2  

也當然, 還有一些名人加持~~

 

lollacup  

不過我個人認為它有幾個缺點, 

1.若倒過來時, 它會滴水出來,

  也就是放在包包裡時最好正著放, 也最好把蓋子蓋上!

2.還挺容易有汙垢的, 尤其杯子上蓋裡面, 要勤奮點刷洗!

 

既然沒有我覺得的那麼完美, 

我為何還要再買它呢???

因為.....土金哥有, 土土第也當然要有咩~~~

沒錯兒~~就是這個很蠢的理由, 害我又要再購入二個!哈~~

 

土金哥是橘色和綠色的, 

這次土土第我會買選紅色和藍色的, 

以免搞不清楚誰是誰的杯子~說是吧??!!

 

當然, 也幫大家簡略的做了一下功課, 

小雞杯台灣也有代理商, 叫PLENTY COLLECTION, 它們賣$699含運!

奇摩拍賣上也差不多也$600-$680(未含運費)都有人賣~

我的價格包含當地州稅還有刷卡手續費等等~

土老北辛苦扛回來的錢沒有加到裡面, 哈~難為他了!

 

這次要買的顏色選擇如下:

(綠色本身圖片有點色差, 實品較綠, 大家可自己估狗圖片看看!)

LOLLACUP小雞杯, 一個NT$550

(運費另計$60/個, $80/2個和2個以上)

 

lollacup 1  

 

購買規則又來了~

1.請告知編號, 數量及您的依媚歐, 好方便回覆匯款資料給您!

2.請先支付全額, 因為我明後兩天就要先訂購了~

3.收貨日為5/17-5/24那星期,

   因為土老北那時才能幫我把貨帶回台灣來!可以等的再下單唷~~

4.收單日為4/16 下午5點, 要的要快唷~~

 

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