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沒錯兒~~去年交換, 今年哪有不換的道理~~

是吧~~是吧~~~

而且大家個個真的都是商場女強人說, 

忙到時間很難湊得齊。 

今天好不容易擠出二三個小時, 

還只能約在兩位蹺班人公司的附近餐廳~~season cuisine patissiartism!

這樣才比較方便她們蹺班~~哈哈!

(傳說中最危險的地方就是最安全的地方~)

 

4  

這是一家法式料理餐廳, 它們家有名的是甜點部份, 

但因為我們都還沒有吃中飯, 就點了主餐來share~

我們一共點了二個套餐, 二個甜點, 一人一壺飲料!

這是前菜, 一份沙拉, 一份濃湯, 一個麵包~

 

6  

這是(手抖)松露什麼義大利麵, 

照出來也太糊了吧!!!!!

味道不錯, 但麵很硬, 略鹹!

 

5  

這是(手更抖)青醬義大利麵, 

(明明換了高智慧手機照出來還是這樣??!!!)

麵略硬, 醬略油略鹹~

 

8  

蘋果花佐西洋梨雪酪,

因為是法式料理, 

所以糕點外型都很花俏, 吃起來也與眾不同~

 

7  

這是草莓千層派, 

需事先預訂, 他們會先準備材料,

等客人要吃時, 當場在客人面前現做!

吃起來味道也不錯,  

少女們會愛的甜點~~

 

吃到最後, 都吃乾抹淨了, 也交換完禮物了,

突然一位有氣質的小姐走來我們這桌, 

表明她是主廚, 她剛看到我們的千層派做的不太好看, 

要立馬再為我們重做一個!!!!

 

老實說, 我們剛整個很嗨在交換禮物, 

根本也不記得它上來時是長什麼模樣, 哈~

而且我們實在也吃不下了,

就請她別擔心,

我們不會去上網給負評或去臉書說壞話的!

 

反而, 反而,

要對於這位氣質主廚這種對自己作品一定要用最完美恣態呈現給客人的態度, 

感到萬分尊敬!

 

S E A S O N Cuisine Pâtissiartism 餐廳小小心得:

1. 回家後查了查,才發現他們最有名的甜點叫盆栽什麼的, 我們竟然沒點耶...哈哈!

2. 這裡比較適合吃甜點下午茶,

    正餐部份不是不好吃, 只是相較起來算貴的~

    大家可以在外面吃飽後再去吃點心~~~

3. 如果要交換禮物的話, 其實可以不用吃這麼好, 

    因為都專注在換禮物, 根本不在乎吃下了什麼東西了說.....

    食物呀~~~我們那天虧待你們了, 沒好好品嚐!!!!!

 

3  

這次大家太忙, 就沒訂dress code了, 

只有我室友自己玩dress code~~

看得出來我們dress code是什麼吧???!!!!

名義大利設計師席盪普利斯的作品!!!!!哇哈哈~

不過室友賴皮, 來到餐廳才戴上, 

人家我可是一路戴著坐捷運和走路呢!!!!!

 

9  

好啦好啦~重頭戲要來了~~~~

首先是禮物先自我介紹一下~~

 

10  

室友準備的禮物~~

她說是個老少皆宜而且男女適用的玩意~

今年最想抽到的禮物: 大奶, 因為看盒子還ok!

今年最不想抽到的禮物: 013, 因為感覺像保溫瓶類的玩意!

 

10.1  

我準備的禮物~~

光這個baby藍的包裝是不是就很吸引人了!!!!!

厚~~不是我在說, 

有鑑於去年我的禮物太高級, 今年要突破實在有點難度, 

不過今年的東西也是個高級貨來著, 

大部份女生(幾乎大部份女生)看到都會說:"哇~~好可愛!"

最想抽到的禮物: 大奶, 因為大奶之前去日本玩一趟, 大概有預先買!

最不想抽到的禮物:013, 因為沒誠意, 前二天才買!哈哈~

 

30

美奇準備的禮物~~

(忘了照單獨照了...)

她說這東西是絕版品, 非常難得!

最想抽到的禮物: 室友的~~因為覺室友都很用心在準備!

最不想抽到的禮物: 竟然指我!!!!!!!!! 說因為都不實用!!!!

 

10.2  

大奶準備的禮物~

她這傢伙前一天才在24小時pchome訂的, 

說因為發現這東西更適合我們!!!!

說這玩意會讓我們變成性感女神, 什麼讓熟女的你們誘香致命吸引力什麼哇勾的~

最想抽到的禮物: 美奇, 大概覺得她禮物大吧~

最不想抽到的禮物: 竟然又指我~~~

 

好啦~~好啦~~~要開抽了!!!!要開抽了~~~~~~~~

 

11   

由於美奇蹺班時間到了要先閃人, 

所以先抽~~

她一抽.............還真抽中她想要的室友禮物耶~~~

 

13  

一個鬍子帽, 

一個可以滑手機的手套, 

和兩支棒棒糖!!!

還ok啦~~是挺實用~~尤其滑手機手套!

美奇隔天要去冷吱吱的日本玩, 剛好可以派上用場~~  

 

14    

第二個換我抽, 

靠~~~013的!!!

怎麼別人抽可以抽中最想抽到的, 

我一抽就是抽我最不想抽到的呀??!!!!!!

 

15  

是生活工場的香精組!!!!!!

..........................................

不過......顏色和我穿的衣服還挺搭的嘛~~~

 

16  

接下來換大奶, 

她超lucky的, 抽中我的超高級禮物!!!!!

 

17  

是不是!!!!!是不是!!!!!

她笑到嘴都要裂了~~~

我送的是高級青木定治馬卡龍, 

連保冷袋都保留著, 讓她帶回去都還可以保持新鮮~

青木定治在台北只有兩間店, 

一間在貴婦百貨BELLAVITA樓下, 一間在晶華酒店樓下!

我可是前一天冒著寒流和小雨跑去買的呢!!!!

是不是超有誠意的!!!!!!!

是不是!!!!!!!!!!!!!是不是!!!!!!!!!!!!

 

18  

最後抽獎的是我室友, 

只剩下美奇和大奶的, 

有鑑於去年她抽過美奇的, 

今年就直接拿大奶的禮物!!!!

 

19  

妳們知她抽中什麼嗎???????????????

(照模糊了~拍寫~~)

藥  

胸  

沒錯~~是胸膜!!!!!!!!!!!!!!!!!!!!!!!!!!!!

你們說說.................................是不是蝦透了????!!!!!!

 

1387860028858   

最後是遠在高雄的013(名符其實的黑媽媽, 肚子八個月大也不借我們看一下~~

拿走美奇的禮物, 

是個電風扇!!!!!!

高雄那麼熱, 有需要有需要!!!!!哈哈~~

(明明現在冷得要屎.......)

而且.....美奇送的那個"絕版品"是一間倒掉銀行送的禮物, 

重點是.......那還是她前男友送給她的!!!!!!

 

2013年度最蝦禮物王: 

24  

連二年得最後一名, 要檢討一下~~

 

203年度最佳高級禮物王: 

27  

連二年得第一, 真拍寫~~~

 

2013年度籤王:

26  

雖然都送實用的給人家, 但自己老抽到瞎貨????!!!!

 

25  

喔耶~~~今年聖誕交換禮物趴, 再度成功~~~~

忘了照大合照了啦.....只好合成一下!!

而且我忘了帶相機, 這些全都是用手機照的~~

所以有些模糊, 請大家見諒~~~

 

還真是應景, 剛好平安夜發交換禮物文, 

那就在這......................................

祝大家聖誕快樂囉~咱們明年再來囉~ 

.

.

.

.

.

.

.

.

.

---------------------------------------------------------------------你以為就這樣結束了嗎?????????科科....

 

4  

先來介紹一下馬卡龍好了, 

其實我本身不太愛這人稱少女的酥胸的玩意兒, 

因為它也甜屎人不償命!!!

但青木定治的, 我覺還OK, 

甜, 但不用償命那種!!

那天吃了一顆檸檬口味, 還挺好吃的, 

酸到要飛天了!!!

 

3  

託這次交換禮物的福, 

我才下手買這高級玩意, 

不然一顆一百塊的東西, 

平時還真買不下手!!!

 

17  

抽獎當天, 

怕沒抽中的人太羨慕, 

就另外準備了三顆給沒抽到的人也來吃吃這高級貨~

歡樂的節日嘛~~大家都該歡樂, 不能只有抽中的爽而已, 

是吧???!!是吧???!!!

(整個有給它很貼心~~)

 

29  

大奶那天很開心的說要帶回彰化分她婆婆家人和兒子吃!

而且你們看看, 是不是如我所說, 

女生看到, 幾乎都會說哇~~~

就算不愛吃這玩意的, 看到這繽紛顏色也覺得很開心~~

 

27  

但......................................................................................

我是誰?????????????????????????????????????????????

(妳誰呀妳?????)

 

21  

週末一直問大奶馬卡龍好吃嗎?????

因為看著大奶開心的表情帶走禮物,

不免.......令我感到好心虛和好緊張!!!!

 

29    

因為........因為...........她小心翼翼帶回家的只有一顆是真的,

其它的其實是.............馬卡龍磁鐵們!!!!

噗哇哈哈~~~沒錯兒~~是磁鐵磁鐵磁鐵兒~~~~

哇哈哈哈~~~~~~~~~~~~~~~~~~~

哇哈哈哈~~~~~~~~~~~~~~~~~~~

我真的前一天冒著寒風小雨跑去晶華酒店的青木定治買了一盒馬卡龍, 

包裝完完整整, 連保冷袋都留著!

當天自己在家吃了2顆, 

交換禮物當天帶了3顆, 一人現場吃一顆, 

剩下的唯一一顆是盒子左下角紅色那顆,

它是真的青木定治, 真的可以吃的,

其它的則都是馬卡龍磁鐵!!!

哇哈哈~~~~~~~~~~~~哇哈哈~~~~~~~~~~~~

 

28  

不要小看這馬卡龍, 還是我特別訂做的說!

它不是單單只是裝飾品而已, 

我還特地把它做成磁鐵款, 這樣在辦公室還可以用得到,

就算不能吃, 也很實用說~~是吧是吧!!!!!!

 

而且為了做這個, 我還差點和賣家吵起架來,

因為它尺寸縮水一些, 比市售馬卡龍略小了些, 

害我一直擔心磁鐵會當場曝光而破了我的梗!!!

好在大奶當時很開心, 沒多去注意到!!!!!!

 

3.1  

哇哈哈~~~~~哇哈哈~~~~~~~~~~~~~~

最後搞得大奶覺我唯一真的那顆也是假的, 

結果抽中高級禮物的, 最後一口高級馬卡龍都沒吃到,

哇哈哈~~~~哇哈哈~~~~~~~~~~~~~~~

 

 

 

好啦~~~~這次真的要結尾了啦~~~~~

祝大家聖誕快樂囉~咱們明年再來~

 

 

(妳確定明年還有人要妳的禮物嗎???!!!!!)

.

.

.

.

--------------------------------------------------------------------------------------------難不成還有????

 

1.沒有啦~~真的沒有了啦~~

  只是想問大家不覺我們項鍊很漂亮嗎???

  哇哈哈~~~~~~~~~~~

  想買的, 我得再找找看還有沒有~~~

 

2.大奶看到這篇文章會不會更火大呀??!!!!

   因為她一口都沒吃到............

   噗哇哈哈~~~~~~~~~~~~噗哇哈哈~~~~~~~~~~~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