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  

一週才寫一次週記, 

所以兩兄第的聖誕節到今天才寫, 哈~~

 

1  

星期一, 

土金哥跑了一整天廁所, 但拉不出屎來!!!!!

大概是週末弄了麻油雞飯給土金哥吃,

太躁, 加上週末跑來跑去, 水份又喝得不夠, 

害土金哥整個大便秘, 難受了一整天!!!!!!

 

3  

星期二, 平安夜~~

玩具反斗城裡擠滿和我們一樣臨時抱佛腳買禮物的老北老木們~

平常來這都沒看過那麼多人~

連樓下停車場都要找車位才有得停!

 

4  

買完玩具, 順便吃了個耶誕大餐--瓦城泰國料理!!!!!

我整個和後面牆壁有耶誕到, 

紅配綠, 狗臭屁!!!!

 

80.jpg  

星期三, 聖誕節~

老公公來囉~~~

 

82.jpg  

土土第平常愛吹笛子, 

這次買了個小喇叭給他吹個過癮~

 

81.jpg  

土金哥得到tomica高速公路組~

因為家裡很多tomica小車, 剛好可以配這高速公路組來玩~

 

8  

反正兩個會一起玩, 

也沒刻意分誰的誰的!

 

5  

星期四, 

和14吃中飯, 送了她一個療癒巨物~喵星人抱枕!

乍看她長得和這隻貓挺像的嘛!!!!!

我覺得愛貓的人和愛狗的人都一樣, 

對於有關狗和貓相關的東西都沒什麼招架之力~

 

6  

晚上試做了滷牛肉和滷鵝蛋~

味道還真是不錯耶~~

我真的要變阿雞師了!!!!!

 

7  

原本土老北是指定要滷牛腱的, 

但沒賣牛腱, 只有牛肋條, 就先拿肋條來試做一下!

阿雞師我精明, 不想吃太多肉,

就把肋條一肉二用, 一部份拿去滷, 一部份就拿來做羅宋湯!

羅宋湯蕃茄味夠, 酸度也夠, 但就是.........少了一味兒~~

到底少了什麼呢??????????????????????????

 

9  

星期六, 

老樣子, 回台北外公外婆家~~

 

11  

外公外婆也有準備小禮物藏在小襪子裡給他們~

 

12  

是一部小小賽車~~一台紅色, 一台藍色!

土金哥很機車, 他拿出來時不小心把尾翼弄斷了, 

就跑去假裝幫土土從襪裡拿出來,

然後拿出來後說:"來~~我們交換~~~!!!!!"

 

15  

除了阿公阿嬤的禮物, 

我表妹從英國回來台灣渡假, 

也有送禮物給兩兄第!

這是m&m的糖果罐~

 

14  

但當然不能和他們倆提到"糖果"這種關鍵字~

只能和他們說把小豆豆從上面放進去, 

這仙士兵先生會從肚子吐出來唷~~

然後讓他們自己投進去, 再自己取出來!!!

 

18  

除了m&m士官長禮物外, 

我表妹還應景的買一套聖誕老公公裝~

原本是要買給土老北穿的啦~

但想也知道, 會穿這種東西的, 大概只有我了吧~~哈哈!

 

17  

阿公偷偷掬了餅乾還是什麼零食給他們吃~

 

16  

我問說:"可以吃嗎????"

(因為我平時不太給他們吃太多甜食!)

結果, 土土竟然馬上回我:"可以~~~~~~~~~"

以前都是土金哥回答我, 現在換這小子了!!!

會說話了果然不一樣!!!!

 

13  

最近很愛揹包包!

 

19  

也很愛把東西壓扁!!!!

 

20  

邊壓還會很開心的邊說:"扁~~~~~~"

 

21  

下午, 去台北舅公家玩~~~

 

22  

地板冰屎了, 

土金哥硬要脫鞋子!

脫了就算了, 還在地上嚕來嚕去, 

還說在幫舅公擦地板擦玻璃~

 

23  

然後, 有人在生氣!

只因為我們叫他不要站太外面, 不然人會整個翻過去掉到樓下去~

舅公家是樓中樓模式, 

站太出去, 會掉到一樓客廳, 對小小人來說有點危險!

 

24  

跟他說吃飯囉~~

他說:" 不要管我~~~我在生氣!!!!"

氣得有模有樣的, 哈哈~~

 

25  

吃飽飯就在院子裡玩~~

 

26  

這小子最近學會了我們的名字, 

不時會跑來叫我:"帶~~~吻~~~~~(我的中文名字)"

連土老北他也會叫~~~

 

27  

看滴底在撒驕, 

哥哥也跟屁來湊熱鬧~

 

29  

繞著車子跑, 

也能跑上個好幾圈~

 

30  

還跑得很嗨~~

 

32  

然後就是這樣子你當客人我當主人的遊戲~~~

要土土第先敲門~~

 

33  

土金哥開門~~

 

34  

開了門還不忘喊:"歡迎~~光臨~~~"

 

31  

然後就不斷迴圈, 

不斷鬼擋牆的歡迎光臨~~

 

35  

土金哥很厲害, 

本來不會開這門, 

但看過阿嬤開一次後, 

他就馬上學會了!

 

36  

兩個就這樣一開一關, 也能玩很爽!

都沒在怕手被門夾到的!!!!

 

37  

又來了~~~又來了~~~

 

38  

不過這次哥哥不想開門了, 哈哈~~

 

39  

今天剛好是我老北老木35週年結婚紀念日, 

加上前天剛好是我舅舅生日, 

就準備了兩個很奇特的東西慶祝一下~

這是英國布丁, 我表妹帶回來的!

裡頭挺多葡萄乾, 吃起來挺甜, 很像八寶紅豆泥!

 

40  

這是義大利人聖誕節必吃的蛋糕!

吃起來就是..............葡萄乾麵包!!!!

很另類的慶祝蛋糕們~~~

 

43  

跟他說紗窗很髒, 不要靠上去......

 

41  

他給我整個黏上去!!!!!!!

 

42  

還找來土金哥一起.....................

 

44  

皮屎了!!!!!!!皮屎了!!!!!!!!!!!!

你以為笑有用嗎??!!!!!!!!!!!!!!

 

46  

星期天, 

本來是老樣子要回鄉下阿公阿嬤家~

但是土土昨晚一直咽咽阿阿的, 還發了燒!

只好留在家裡, 土老北帶土金哥回去~

 

47  

說要玩黏土~

 

48  

玩就算了, 

還給我黏到門上去~~

 

49  

然後硬要穿我的雪靴~

(他在比ya, 沒錯~)

 

50  

黏土玩到睡午覺起來還在玩~

 

51  

弄得滿地都是~~

 

52  

問他是誰亂丟, 弄得到處都是????

他竟然還一臉是誰弄的疑惑臉給我看???!!!!

 

53  

因為碎屑太小了, 有些又被他踩扁了很難撿,

我就用大塊黏土去把那些碎屑黏土一塊一塊黏起來!

他看我做了一次後, 

竟然偷學了起來!

我還想說他怎麼在旁邊都沒聲音, 

原來他正在默默地把地上黏土都黏起來撿起來!!!!

 

54  

這小朋友真棒!!!!!!

看過一次就都學會了!!!!!!!

(我的腳有沒有很性感?????哈哈~~~)

 

55  

哥哥不在家, 

玩高速公路組就不會吵架了, 

愛怎麼玩就怎麼玩, 

不會再被哥哥阻止!!!!

 

45  

土金哥不在家, 

所以星天全是土土的照片, 哈哈~~

 

 

好的, 那麼............................

以上, 就是這週小週記囉~~~~

下週見~~~bye~~~~~

 

喔~對了!

聖誕老公公不止送土金哥和土土第禮物, 

連我們大人也有唷!!!!!!!!

是一張訂單, 也是第一張訂單唷~~~~

謝謝老公公~~~~~~~~~~~~~~

萬, 分, 感, 恩!!!!!!!!!!!!!!!!!!!!!!!!!!!

等收到貨款了, 再來想想怎麼慶祝好了, 哈~~

 

講到慶祝, 

土土第生日就在下星期了, 

怎麼辦??怎麼辦???要怎麼搞才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