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外套-忘了什麼時候在哪買的!雖然它是洞洞針織的, 但還挺暖的耶...

上衣-gmarket, 它本來長度到大腿一半, 現在變成短上衣了,害我一直露出該b!

褲子-孕婦厚棉內搭褲!酒紅色, 很適合冬天!

鞋子-黑色雪靴!今天下一整天雨, 裡面竟然都沒有溼耶...

包包-Longchamp墨綠中型!

體重68.1公斤, 從三個月量的53.9公斤到今天胖了十四公斤....

醫生說二寶體重沒土金重, 所以表示.....肉全都長到我身上了!!!!!!!!

你們看,我竟然還有臉穿這樣出門, 完全不在乎露出該b和粗勇的下盤!!!

 

3.jpg  

這樣站有沒有比較撩人一點, 看起來不會那麼笨重..哈!

九個月的產檢了耶..有夠快的!再三個星期就要生了...

今天一直以為要被內診順便做乙型鍊球菌, 結果.....

小護士說我是剖腹,不是陰道自然生, 所以免做內診也不用做乙型鍊球菌!

自從生孩子後反而很害怕張腿內診, 都覺得內診有一種被性侵的感覺...

今天不用被性侵了, 賺到了!!!!

今天還順便做了超音波, 護理師說二寶頭很小...

我還在想那很好啊..畢竟土金受了很多頭大的麻煩,

像很多衣服頭都套不進去,也常因頭大頭太重在學爬學走路時容易跌倒...

但護理師又說說頭小表示會比較瘦小, 糟~是營養不良的意思嗎?她要我待會問問志明醫生!

志明也維持一貫的風格的告訴我這正常那正常那也正常~ 診間的產檢就在那五分鐘內又結束了!

醫生都這麼說了, 我還需要多問些什麼嗎~~ 

2.jpg  

孕婦下午的行程是去zara忠孝店和sogo去逛逛...

zara是要幫土金買件外套, 上面袋子就是戰利品, 之後再開袋分享!

zara女裝我倒沒看中什麼, 但這家分店比101那家店的地方大衣服也多的感覺!

我自己則在sogo買了e hyphan world gallery日系的排子的東西....

我一直覺得會在搜狗買這些日系品排的人都是潘啊, 因為有夠不合理的貴的啦...

結果,今天我卻.......!!!!

 

4.jpg  

晚上等土金老北下班來接, 順便去大安路吃了豬腳面結束輕鬆產檢日~

今天剛好用完特休的最後一天, 我真是一枚好員工!

今年的特休全部不是因為保姆請假而得請假或後期去做產檢外, 我幾乎沒請過什麼假耶...

不過與其當個出勤率高而產值低的員工, 我寧願當個績效好出席率平平的員工啦~

 

------------------------------------------------------------------------我是分隔線, 與二寶無關的雜事們!

 

5.jpg  

我家地板上週末, 在我們一家三口賴皮在睡午覺時發出了像下大雨的聲音!

就這樣, 這大概16-20塊的地磚它們"捧貢"了!!!!!!

土金老北前陣子才和我討論到想換地板成原木的木頭!

這.....該不會是他的陰謀吧......

不過, 我現在大肚子中, 也不好去翻修, 所以大概會在我去坐月子時再請人來弄!

太好了, 花錢時果然一筆一筆接著來....

 

6.jpg  

米果說夫妻間會有相同的痣存在, 她小姆指有顆痣她老公小姆指也有!

我心想可能是她亂唬爛我, 結果.....

在某天,我突然發現我左耳上有一顆褐色的痣, 而且土金老北左耳上也有耶!!!!

 

話說, 今年可能因為要選舉, 有些攻策都突然釋放大利多耶...尤其是生小孩這一塊!

除了二寶一出生就有錢可以拿以外, 之前拿不到的生育補助每月每人3000元終於放寬條件了,

土金加二寶一個月就補助6000耶...真是不無小補!

不過, 它只提供到2歲, 土金只賺到5,6個月....

但, 也不錯了啦...

有生孩子的快去了解一下吧~新的生育補助辦法唷!有錢可以拿唷~

 

最近覺有個叫"布朗"的傢伙, 歌好像不錯厚...

雖然不知這號人物哪來, 但覺好像值得聽一下...哈!

 

今天是2011年的最後一天, 那就老梗的祝大家新年都平安快樂, 身體健康囉~

(怎麼聽起來那麼無趣的祝福啊...遜斃了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