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週年慶不拼一下怎麼行!

又是給土金的, 又是nicholas&bears的, 又是浪子也想裝紳士的款式!

那天買的全都要調貨,

今天包裹寄來了....

 

2.jpg  

這次不知怎, 包裝全是小女生的粉紅色!

還是我選的款式都是小女生的?

櫃姐以為我的是女兒, 所以包裝全用粉紅色....

 

3.jpg  

這次很克制的只買了四件,

哈, 沒錯~ "只"買了四件而己~

它們家新款最便宜也都三千以上起跳, 大衣外套等都六七千在跳,

當了老木後雖然嘴說不手軟, 但還是有分寸在...

我都挑有折扣的下手!不哩啊精打細算型的老木~

 

4.jpg  

櫃姐說這是小女生的款式, 我怎麼看不出來...明明像個小紳士啊~

這件我拿3歲的尺寸, 因為想說冬天裡面要再塞衣服, 拿大點也好!

 

5.jpg  

配卡其褲很好看, 就說了冬天就是要有屎色!

怎麼穿怎麼配都怎麼帥氣!

 

6.jpg  

第二件是小女士兵帽T, 我也是拿3歲的尺寸!

但它做得有點長版, 我覺土金今年穿可能會有點大, 大概明年都還能穿!

我唯一比較擔心的是領口好像不太夠大, 土金的頭可能會有點難塞進去!

土金超討厭穿脫衣服, 可能是因為他頭太大每次都卡住, 導致他大爺很不爽穿脫衣!

 

7.jpg  

白帽t搭卡其褲, 多麼可愛啊...是不是!!

 

8.jpg  

它上面是小女士兵, 我覺這款可能也是小女生款!

好在土金臉很man, 還是可以穿出男子漢味~

 

9.jpg  

第三件又是學院風, 胸前是這品排的標誌!

整件有點針織小毛料材質!

 

10.jpg  

搭配牛仔褲也很好看, 很美式風!

搭卡其褲也好看, 很英式風!

小男生可以走的風格真的很有限~

 

11.jpg  

第四件這件顏色很漂亮, 有點藍紫色!也是毛料材質!

胸前又有一副眼掛著, 很有趣的休閒英式風!

 

12.jpg  

搭卡其褲依舊很有氣質!

顏色也都很柔合很搭~

 

以上四件就是週年慶湊熱鬧的戰利品,

希望大家會喜歡~

現在週年慶都是買土金的東西為主,

當了老木真的很容易把錢全都砸在土金身上!

如果有人要用土金的名義來騙我錢, 我大概也會心甘情願掬出錢來買帳吧!哈..

 

------------------------------------------------------------------------------插一個老木最近很愛的外套!!!

13.jpg  

這件是今年還沒懷孕去香港玩時買的,

它雖然不是真皮皮衣, 但是算軟的又是粉紅色的耶..

顏色真的很漂亮, 整個剪裁和型也很不錯!

像現在這種天氣我裡面穿長袖, 外面套這件也覺剛好, 不會冷!

 

14.jpg  

是在香港zara買的, 那時試穿好像m號太緊,

怕天冷裡面穿多了就套不上,所以拿了L號的!

 

15.jpg  

那天去參加013婚禮也有穿..

可惜沒照到全件, 但隱隱約約看得出來是很漂亮的粉紅色吧~哈!

 

好啦...今天就到此囉...

有沒有覺得看別人花錢很開心, 哈...

我自己也花錢花得很開心, 但咳咳...我可是都有花在刀口上唷!!

別忘了我是勤儉持家的好呆呆(太太)吶~~

(心虛逃走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