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  

保姆請假半天,

就帶兩枚小人到外面來玩消耗體力, 

土金哥玩得可嗨了~

土土第則從頭睡到尾~完全錯過了!

 

1  

一經過湯姆熊, 想說之前有剩的代幣, 

就決定把它用一用!

 

1319375575-1841253743_l  

還記得一年多前這位嫩哥嗎?

第一次坐這種電動車嚇得呆呆的, 完全不敢動!

而且音樂才開始就哭著要下來了....

 

2  

如今, 這位嫩哥~~~

噹噹~~~不但已經沒有呆臉, 

還可以一次轉兩個方向盤, 開始打檔換檔按東按西有的沒的~

整個不想下來....

 

3  

一玩起來整個欲罷不能, 

一下藍色車子, 一下賽車, 一下警車, 一下消防車, 

全都給它要上去開一遍!

 

4  

問他要不要去溜滑梯(來這的目的~), 

他大爺竟然回答:"不要!!!!"

 

5  

真好打發, 只要不停的換車子開就好~~

 

6  

這次來環球是因為上次經過時有看見一座很大的溜滑梯, 

想說找天有空可以帶土金和土土來玩玩看!

環球樓上一共有兩間大的遊戲屋, 

一間是遊戲愛樂園, 上次我有帶土金哥去過新光信義那間玩過!

上次的遊戲愛樂園文章請看這 (土金2y1m土土6m2w)新光信義的yu kids island 遊戲愛樂園~ 

一間叫快樂小熊親子體驗館!

這次我們來的是快樂小熊親子體驗館!

 

7  

一個大人加一個小孩一共$250!

每加一個大人就再加$50!

要自備襪子!

 

10  

這次會選這間是因為它地方好大唷~

而且有好大的球池, 還有一座好寬好大的溜滑梯!!

 

7.1  

有沒有覺這些球好鮮豔,

好像m&m巧克力還是糖果來著!!!

 

9  

第一次是土老北抱著溜~

 

8  

我以為土金哥會很害怕, 

沒想到他整個大無畏耶~~

 

17   

你們看看~它真的超高的!

連我溜下去我都會有那種心臟好癢的感覺~

真的還挺陡挺高挺可怕的~~~

這些小孩怎麼都那麼有種啊??!!!

我看每個小人都一副這沒什麼的樣子~

 

11  

它剌激到連我都滑了好幾次~

旁邊有個帶著小孩來玩的外傭, 在那邊追他們家小孩時, 從上面溜下來時也忍不住叫了出來!

就可以知道真的還挺剌激的~~

 

13  

每次我想在上面偷懶不溜下來,  

土金就會叫我下來!!

而且溜下來還一定要把他撞倒, 

這樣他才會很嗨!

 

14  

我覺我們土金哥真的很愛管事耶~~

只要有球掉到不是球池的地方, 例如爬上來的階梯上或其它遊樂器材裡, 

他就會把它們都撿起來, 邊把球丟回球池去還邊碎唸不要亂丟~

在家玩具玩得亂七八糟都沒看到他這麼認真在歸位的!!!!

 

18  

當然, 除了那很大的球池和很大的溜滑梯外, 

旁邊還有一些可爬上爬下的設施!

像是這個百戰百勝的大車輪~

它上面有手把, 應該要抓著手把走滾輪以練平衡感和肌力的,

但土金哥整個偷呷步, 直接給它走下面!!!

一輪一輪給它翻過去~~

 

19  

還有小人的跑步機,

土金哥說:"這個不好玩!"

哈!!

 

20  

還有這個像塑膠木馬的玩意, 

土金哥說:"媽媽~妳來這裡陪我一起坐!"

我坐下去了他還需要玩嗎!!!

會整個蹺孤輪~~

 

21  

另一邊有爬上爬下的一堆軟墊, 

我覺那裡很適合土土第爬來爬去!

可惜土土第在睡覺, 不然可以讓他活動活動!

 

22  

還有一個小密道可以爬上去, 

爬上後就一堆這種管子或獨木橋或什麼的設施!

這裡我就完全跟不上去了, 

因為那些洞都太窄, 極有可能害我卡在中間而陷入要叫救命的窘境!

 

23  

這裡不錯的是有二個姐姐在看管, 

有小朋友溜溜滑梯逆向或有任何危險的行為, 

姐姐都會下來把小朋友抱走或告訴小朋友不行這麼做!

所以若土金哥爬這個高高的東西爬到一半在哭,

那姐姐應該會去救他吧!!

只不過那個爬的地方那麼小, 

姐姐要如何擠進去啊??!!!

 

24  

平日早上來這種地方的好處就是沒什麼人, 

可以要玩什麼就玩什麼, 免排隊, 免怕撞到其它小朋友或被撞到!

 

12  

我因為有點感冒, 就戴著口罩陪玩!

土金哥一直跑, 害我也跟著熱了!

我才拿下口罩一下下想透透氣,

土金哥馬上大聲的說:"口罩要戴上去! 會傳染給我!!!"

(無奈............................)

 

25  

而且我覺小孩們真的都很愛當學人精, 別人玩什麼就要跟著玩什麼!

像這個東西~~那時全部小孩大概5個吧(加土金哥)!

全都擠在這小小的地方要爬上去, 

結果土金哥被一個小女生腳揮到, 就給我在裡面大哭!!!!!

一哭, 那個管理的姐姐又馬上出現了(真有敦率!)~~

我就請她把土金哥抱出來, 決定要回家了!!

因為土金哥假哭或莫名大哭時代表.......他, 累, 了!!!

想睡覺了所以在起歡!!

 

27  

回家前剛好午餐時間, 就跑去美食街吃點東西!

我最近實在太想吃義大利麵, 就點了一份來吃吃!

這間其實我吃過二次了, 兩次都覺很難吃!

今天決定再給它一次機會, 還故意點和前兩次都不一樣的, 果真..........還是又鹹又難吃!!!

 

26  

還買了一杯綜合果汁, 

本來想說那一杯要給土老北的, 

結果整杯被土金哥給吸光了, 還被他外帶去保姆家繼續喝!!!

 

15  

就這樣, 結束了半天的放假日!

基本上, 比起遊戲愛樂園, 我比較喜歡快樂小熊親子體驗館!

它地方大, 球又多, 又可以一直泡在球池裡或暴衝到球堆中, 

加上又高又陡的溜滑梯, 基本上還不錯玩!

下次若還需要消磨時間, 我應該會再選擇這裡~~

至於大家都覺球池很容易有細菌容易生病的問題......

只好眼不見為淨~~回家好好洗手和洗澡就是了~~~

 

---------------------------------------------------------------------------------------------------------------我是分隔線

 

1.土土第好像開始在流鼻水和鼻塞了說, 

   土老北一直說是我傳染給他的, 

   害我好內疚~我明明有一直戴口罩了!!

   希望土土第快快好, 以洗刷我的清白~

 

2.我明明今天沒吃感冒藥了, 

   怎麼頭還是好暈啊??!!

 

3.明天是世界末日耶....到底有沒有這麼可怕???

   明天也是冬至耶....可以買湯圓來吃來增胖了~喔耶!

   冬至比世界末日吸引人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