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天氣怎麼每到週末都變好冷啊~~

害我每星期週記的一開頭都鬼打牆, 

一直談天氣要不然就一直喊好冷~~

完全沒有新梗!!!

 

1  

上星三, 心血來潮, 

跑到民生西路那去吃史記牛肉麵!

之前忘了是我第推的還是其它老饕們推薦, 

就想說沒吃過,去吃看看到底是不是真的好吃~

 

2  

史記牛肉麵好像是做牛肉麵起家, 

後來還開了麻辣鍋店, 就在麵店隔壁, 麻辣鍋評價有好有壞!

但既然是牛肉麵起家, 當然先來試試它們的牛肉麵,

一碗一樣也不太便宜~

 

3  

我點了清燉牛肉麵,

顏色看起來感覺挺好吃的,挺像豚骨拉麵~

吃起來,則...........................................

它有一股很濃的味道, 可能是牛味兒, 覺還挺腥挺....那個的~

土老北點了紅燒牛肉麵大辣!

我偷喝了一口他的湯, 害我舌頭一路麻到吃完!

紅燒味道還算ok!

會不會再去?

嗯.................應該可能是不會!!哈~

大概是我那碗清燉的那個味兒讓我沒有想再回去吃~

 

4  

星期四, 土金哥塗氟去~

這是土金哥第二次塗氟了, 這次也沒有咬醫生, 很棒~

土金哥第一次塗氟文章連結: (土金1y11m土土4m3w)土金哥人生第一次看牙醫塗氟去~ 

 

5  

被牙醫師嫌牙齒沒有刷乾淨, 

哈~因為昨晚忘了刷牙了, 而且早上吃過東西也沒刷牙就去了~

 

7  

星期四, 兩個小人又去小兒科報到了!

兩隻都在流鼻水和咳嗽, 好在沒發燒~

土金哥很聽話的戴著口罩~沒有一直拔下來!

也自己一直在那碎碎唸說:"生病了要戴口罩!"

 

9  

土土第比較嚴重一點, 

晚上鼻塞外還一直咳嗽~~

聽起來覺得好可憐唷~

 

6  

土老北揹霹靂腰包??????也太飛遜了吧!!!

哈....那玩意兒其實是讓土土第坐在上面的玩意兒~可以幫忙大人分擔一些小人的重量!

不然一直抱著一佪12公斤的巨物, 真的會鐵手~~

 

8  

我們家兩隻很喜歡看醫生,

不哭不鬧, 而且很喜歡吃藥和打針~

怎麼會有這麼愛醫生的小孩啊?!!!!!

 

11  

星期四, 保姆請假半天,

帶了土金哥去了快樂小熊親子體驗館玩~

快樂小熊玩很嗨的文章連結:(土金2y半土土11m)快樂小熊-中和環球館 

 

10  

星期五, 英國回來的表妹說要請大家吃飯!

貼心配合我們的上班日和地點, 就約在板橋這的海釣族~

主要就一些海鮮和台菜, 還點了一鍋砂鍋魚頭!

我覺砂鍋魚頭味道不錯吃, 但大家覺太鹹了~

土老北則和我老北又是喝紅酒又是喝高梁的!

 

12  

星期六, 回台北外公外婆家玩耍!

土土第穿next的新衣新褲子~

next 童裝戰利品文連結: 既然是末日,那就好好花錢吧~~英國NEXT童裝 

 

13  

衣服雖是12-18m, 覺好像有點短短的!

褲子也是12-18m, 好在褲管可再往上反折, 不然也太長了!

 

15  

土金哥叫土土第來過山洞, 

土土第整個.....狗不理的爬走了!!!

 

16  

土金哥這幾天突然講話還會拖個語助詞, 

問他什麼, 他最後一個字都加了"呀~"(發三聲的音~)

"好呀~"

"我在看電視呀~"

"不會說呀~"

"是呀~對呀~"

之類的!

 

17  

土土真的好像小狗, 

一直看著食物搖尾巴的感覺~~

 

18  

土金哥身上的玩意兒他說是聽診器, 

一直幫我們從背後膝蓋到腳指都聽聽看有沒有生病!!!

聽我們人就算了, 他連椅子桌子門都去聽一聽, 

還和我說椅子生病了要吃藥去看醫生!!!

 

19  

土土第開始對土金哥做的事感到好奇了, 

土金哥在看什麼玩什麼, 土土第都會爬過來看一下~~

 

20  

晚上去通化街買些東西來當晚餐!

我老北老木大力推薦的肉圓!

我個人是挺不喜歡吃肉圓的, 但沒想到這家味道還不錯, 

它醬料味道較重也較香, 肉圓皮較晶透也很Q!

吃完結帳時發現它們有上過康熙來了的節目耶~~~

 

21  

通化街裡的脆皮雞蛋糕, 每次來通化街必買!

我這陣子很愛吃脆皮雞蛋糕, 

有時來這買,有時還會叫土老北特地騎車去南亞夜市買!

脆皮的雞蛋糕真的比一般雞蛋糕好吃!!

 

22  

阿圖麻油雞也在通化街開分店了!!

它們的麻油雞吃完我的臉超紅, 

米酒加得超實在!

 

23  

星期天, 回鄉下阿公阿嬤家!

今天是聖誕夜前夕, 就應景一下聖誕老公公褲子!

這也是我婆婆自己做的唷~~

 

24  

兩個打來打去推來推去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

 

25  

沒錯~土金哥整個以逗貓之姿在玩弄土土第!哈~~

 

26  

鄉下風很大, 就覺更冷了~~

外套完全都不敢脫下來!!!

 

28  

土金哥的脖圍倒排上用場了!

紅配綠剛好很符合聖誕風~~

 

30  

土土第終於變回小揹比了!!!

他只有在睡覺時最乖!

不然大部份時候整個爬來爬去走來走去, 看到什麼抓什麼吃什麼的!

像那天我在和土金土土阿公說話時, 

土土第在旁邊給我偷吃桌上盒子裡的橘子皮!!!!!!

邊吃還給我邊皺眉, 可能是太苦了!!!哈~~

 

29  

土土第會爬樓梯了!!!!!

原本還不知道怎麼上去, 後來教他一隻腳先上再上另一隻後, 

就整個覺得發現新大陸, 瘋狂開始一直爬!!!!

最累的大概是阿嬤,

要抱他下樓, 再陪他爬上樓, 再抱他下樓, 再爬上樓!哈~~

 

31  

土金哥最愛的家事之一 ~~~~掃地!!!!

雖然大部份時間在幫倒忙, 但只要能消耗他精力, 做什麼都嘛好~~~

 

這是在車子裡錄的, 外面黑黑的所以錄不到畫面, 不是你們電腦壞了!!!

主要是用聽的, 你們猜猜土金哥在唱什麼歌????

要開喇叭才聽得到!!!!

  

沒錯~~~他在唱: "大象~~~大象~~~你的鼻子怎麼那麼長(這句他自己略過了!!)

媽媽說鼻子長才是漂亮~~~~~"

哈~~~是不是整個五音不全!!!!超好笑的!!!!!!!

他還會唱別的, 可能都是保姆教的, 要不然就是平常在車上用艾帕聽學來的, 

超級棒, 超級厲害的!!!!

下次再錄別首歌給大家笑一下~~~

27  

那最後.......就在兄第倆聖誕老公公應景的裝扮中和大家說聲~~

"聖誕快樂~平安健康快樂唷~~"

 咱們下週見~~~~

 

-----------------------------------------------------------------------------------------------我是分隔線

 

1.我室友好熱血啊!!!

   她先衝去高雄看五月天演唱會!!!!

   然後隔一天又衝去泰國玩!!!!!!

   整個像個年輕人一樣精力旺盛說!!!!!

   而且好羨慕呀~~~好想看五月天演唱會啊啊!!!!!!!!!!!!!

 

2.昨天晚上土金哥說要喝牛奶, 但泡給他後,他說不要喝!

   問他裝在杯子喝好不好?他說好!

   但裝了後他又說不要喝!

   土老北很生氣的就把牛奶從他頭上倒下去(不燙的牛奶!)!!!

   他當然就大哭!!!!!!

   不過為了處罰他, 就把他關在廚房裡一會兒讓他反省一下~

   他自己也知道自己騙爸爸才受到處罰, 

   但他這種騙喝奶已經騙第二次了, 

   為什麼還是學不會呢??

 

   之後當然有幫他洗澡洗頭並且再和他講道理說為何要處罰他!

 

   我唯一擔心的是他現在學習力超強,

   不知他會不會把飲料或水或奶之類的從第第頭上倒下去!!!!

   這樣可不是我們想要的結果!!!!

 

3. 德國百露油需要的捧油請留下依媚歐給我以便我回報價唷~

    維他命氣泡錠沒了~只剩百靈油了~~

    德國百靈油和DM氣泡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