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元旦四天的假期咻一下就結束了~喔耶!!!

以前都希望放久一點, 然後計劃要去哪玩去哪一國自助之類的, 

現在聽到連假都超害怕的啦~~~

因為....要和這兩個小人混個四天, 簡直是比上班還累的一件事兒~

想到之後過年有九天假期, 九天耶~~~~

不免.......感到非常害怕!!

 

60  

12/27星期四, 我老北請我們和阿姨一家人去吃89活海產!

這次人比較多, 就殺了一隻上次沒吃到的蟹來吃吃~~

第一次吃89活海產文章 (土金2y5m土土10m)大吃大喝的一週~89活海產+剁椒魚頭+銀杏台菜 

 

61  

老板娘說她要來替蟹量重量了, 叫我們趕快出來看~

不知為何, 怎有種小孩剛生出來被醫生叫去看它多重多大的fu~~

 

62  

我表妹1月3日就要回英國了, 

今天趕快來吃頓英國不能常吃到的好料~~

 

65  

蟹的一半做火鍋, 一半用烤的!

味道很多汁鮮甜, 大家都忙著大啃特啃, 沒空講話或吃別道菜, 哈~

不過, 我怎麼覺得上次的紅鱘比這大隻的蟹好吃來著????!!!!

 

67

這次我們又是約吃中午的, 但餐廳裡面也坐得滿满的!

是因為歲末年終特別可以蹺班的關係嗎??

不然怎麼大中午的怎麼每桌都坐得滿滿的??!!!

 

68  

今年秋冬流行鉚釘風, 

我個人還挺愛的, 土老北倒一直嫌棄!

早上出門土金哥看到還一直說:"媽媽的鞋子剌剌的, 好危險!!"

是也在嫌棄我的意思嗎???

 

2  

沙發轉角處有個小區域, 

自從土金哥爬得上去後, 時不時會躲在裡面!

 

3  

現在土土第會爬上爬下了後, 

這地方.........也就完全變成他們的小基地!!!

他們會一直會用那個飾品去嚕牆壁, 牆壁上已經被刮得亂七八糟的了!!!

 

1  

12/28星期五, 中午來大遠百吃鼎泰豐!

每次來鼎泰豐大概都只點這幾樣東西, 

紅燒牛肉湯麵(湯頭不錯但有點鹹), 炒飯和酸辣湯!

這幾樣東西並沒有特別突出, 但就是怎麼點怎麼吃就老這幾樣而已!

 

5  

連假第一天, 先回台北外公外婆家玩!

星期六天氣還挺不錯的, 不會太冷, 還出了太陽呢~

 

6  

土土第自己在那抓氣球自己玩得很開心~

一直追著氣球跑~~

 

8  

我老木帶土金哥去頂樓看飛機, 

他說:"媽媽~剛剛有一架飛機!!!"

他知道飛機量詞用"一架"耶~~

 

7  

土土第這個月就要滿一歲了, 

還是沒什麼頭髮, 哈!

他的頭髮可是出生到現在都完完全全沒剃過呢!!!

 

9  

想說外面天氣還不錯, 有出太陽, 

就決定帶他們兩隻去公園放風囉~~~

 

10  

土金哥整個以老鳥姿態滿場在公園狂奔來狂奔去~

 

11  

土土第就爬爬溜滑梯, 偶爾坐坐搖搖馬~

 

12  

阿公陪吹泡泡~~小人們都好愛追泡泡說!!

旁邊的小哥哥一直想來和土金哥玩, 

但一直不時的對著土金哥咳嗽!!!

 

13  

下午阿公帶著土金哥騎著腳踏車去通化街買魯肉飯吃, 

我隨後也騎腳踏車去通化街買飲料!

繞過去找他們時, 土金哥看到我, 就跑過來摸我的腳踏車, 

然後說:"你學我!!!"

我...我...我學你?!!!!!他說我學他騎腳踏車!!!

 

14  

連假第二天, 回鄉下阿公阿嬤家, 今天要去台中參加土老北表弟的婚禮!

是不是~人家我們是不是穿得很應景!

還有啾啾呢!!!哈~

 

15  

到了新郎新娘家等新娘來, 

土金哥一直在偷吃人家桌上準備好的葡萄和蘋果!!!

土金哥也有戴啾啾~哈!

 

16  

偷吃得滿嘴鼓鼓的!!

 

17  

人家都在等待新郎新娘來, 

我們則是一心在期待土老北來!!

土老北今天要幫忙開新郎新娘車, 一早五點多就出門了!!!

現在才見著土老北!

 

18  

婚禮是在台中的金典酒店!

今天是好日子很多人結婚又剛好是元旦連假, 路上車超級多又超級塞的!

 

19  

土金哥很棒唷~他知道打噴涕和咳嗽要摀嘴巴!

但他每次都慢半拍, 打完噴涕咳完嗽, 手才放上來!

 

20  

土老北去開新娘車了, 

所以去婚禮我們是坐別人的車子, 車上沒有安全座椅, 

我就抱土土第, 我婆婆幫我顧土金哥!

這兩小子在車上一直動來動去扭來扭去的, 實在有夠難控制的!!!

 

21  

證明老木我也有來, 

不然一直拍不到合照!!哈~~

 

22  

土老北又出現了, 

一到就忙著餵奶~

 

23  

餵完奶還要哄睡~~

 

24  

婚禮是中午的, 到了一點多都還沒開席, 

小人們都餓到開始吃糖果(平時不給吃!), 而且也快坐不住了!!!

 

25  

我們一家四口第一次一起出門喝喜酒, 就獻給這場了!!

要不是是土老北的親表弟要結婚, 我們大概不會帶這兩小人一起出席~~

 

26  

喜宴開席後, 差不多也是土金哥午睡的時間了!!

他吃了一碗白飯後就不支昏倒睡著了~~

兩隻都一路睡到婚禮結束, 也給了我們吃了一頓安靜又不慌不忙的一餐~也算孝順了!!

 

40  

今天的台中只剩9度, 風又一直吹, 簡直冷到爆炸了!!!!!

可能就因為室內很溫暖, 外面又超級冷, 

我又一直怕倆小著涼, 一直顧他們, 忘了自己, 

我的偏頭痛就又犯了, 吃完喜宴回去後, 開始一直吐一直吐又頭痛欲裂!

 

27  

連假第三天, 在鄉下阿公阿嬤家玩!

土土第現在很喜歡騎這台腳踏車~

雖然他腳勾不到地, 但被推著散步, 他就能安靜一小陣子~~

 

28  

當然地, 土金哥怎會給土土第好過, 

只要土土第坐著腳踏車, 土金哥就會來劫車, 說這是他的, 他要坐!!!!

 

30  

晚上回台北, 今天是跨年日,

北上沒什麼太嚴重的塞車,只有有些路段車子較多而已~  

 

31  

昨天鄉下實在太冷了, 就沒給兩兄第洗澡!

今天讓兩小洗個夠, 老北也撩落去一起~~

 

32  

土金哥一直說他們在泡溫泉, 哈~

 

33  

土土第也大了, 整個可以跟著坐在浴缸裡了!!

 

34  

土金哥這個學人精, 看土土第被抱, 也跟著要上來抱!

而且跨年夜, 外面鬧哄哄在開演唱會, 

人家我們一如往常的,在八點多就又收工了!!!

 

37  

每次放假日, 我幾乎都是素顏和隨便紮個頭髮就出門了!

土老北看了昨晚的跨年演唱會, 在那說, 妳看看人家謝金燕也才三十幾歲也生過一個小孩, 

怎麼身材還可以保持的那麼好!!!

厚.....實在是!!人家她有在練舞功, 我又沒有!!!

 

35  

連假第四天, 又回台北阿公阿嬤家玩!

昨天晚上睡前要幫土金哥刷牙, 他一直說要自己刷, 怎麼也不肯給我幫他刷!

我就說:"你這樣刷不乾淨啦~我要生氣了!!!!!"

他就把牙刷還給我(我以為他要刷完要回去睡覺了!),

結果他說:"不要生氣!", 然後把嘴巴張開給我刷!

是不是~是不是~怎麼那麼可愛啊!!!!!!

 

36  

像前一晚, 我頭痛加上一直吐, 就先睡了!

後來土金哥也上來睡, 土老北和他說媽媽不舒服, 睡媽媽旁邊但不要吵到媽媽!

結果, 他不但沒吵我還摸我的臉說:"沒關係~~"

怎麼有那麼貼心的小朋友呀~~~~

 

38  

連假最後一天, 外面有點冷又下了一整天的雨!

兩小沒得出去玩, 就只好待在家裡, 各處去探險和翻箱倒櫃!

 

39  

小人們都超強的, 一上車車一開快, 就會嗝兒的睡著!

一旦到了目的地, 就會又嗝兒的自動醒來!

土土第昨天可能玩得太累了, 到家了, 他起來看了一眼, 又坐著打盹了!

 

29  

又是新的一年了, 回頭看看2012年, 

年初時比預產期提早了三個多星期生了土土第,

轉眼這小子不但發牙還會走個幾步了!

有了兩小的生活整個不輕鬆又變得更忙錄, 但挺有趣和有聊的!

 

年中時和土金北辭去了做了七八年的工作, 轉而開了間公司, 

雖然聽起來有點冒險, 但此時不做待何時呢?!

希望今年做出成績來!

 

年尾時去了趟德國和美國考察兼休息一下,

終於有機會過一下沒有小孩的生活, 很感恩有保姆和公婆幫忙顧小孩!

而且美國行我老北老木也有跟到, 也玩得挺開心的, 不錯不錯!

 

新的一年, 那.........大家就一起加油吧~~

 

最後, 土金哥五音不全第二彈~

猜得到在唱什麼嗎?? (要開喇叭唷~)

  

是的兒~~

"太陽兒出來了~~對我微微笑~~"

"他笑我~年紀小~又笑我~志氣高~"

"年紀小噢志氣高~將來做個大英豪~~~"

他這賴皮王, 明明會唱, 都故意只接後面幾個字, 不肯唱整首~

 

--------------------------------------------------------------------------------------------新年新分隔線

 

1.那天看電視跨年演唱會, 我其實沒有欣賞瘐澄慶的, 本想轉台, 

   但那天有和吳莫愁的合唱, 就停下來看了一會兒!

   雖然對中國好聲音的吳莫愁不太認識, 

   但還挺喜歡她那個怪腔怪調唱法的!!!

 

2.我發現真的好多人都偷偷去看五月天的演唱會唷~

   怎麼那麼好!!!!

 

3.德國百靈油還剩下幾瓶唷~需要的人請留依媚歐給我, 我才方便回覆唷~

   有些人都留言在留言板, 但因為你們沒登入痞客幫會員, 這樣我的回覆你們會收不到也看不到~

   所以請在留言時也留下你們的依媚歐, 我才可以回覆唷!謝謝!

   德國百靈油和DM氣泡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