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  

歐呀兒~一週週記又來了!

今天天氣好像沒那麼冷了說, 

但應該也沒有到可以穿短袖吧??!!!

土老北今天穿一件短袖而已, 還在那一直喊熱是怎麼回事???!!!

 

1  

土土第現在已經可以放手連走幾步了!

每次看到人都要表演一下, 都會飛撲人而去!

當然, 要他認識的人啦~

不認識的他還是會先上下打量一下!

 

2  

土土第又去湊熱鬧了!!! 

土金哥這小氣巴拉的傢伙, 人家土土第只是摸一下也不行~

 

3  

整個調整到一個很舒服的三七步站姿!!!

 

5  

1月9日是土土第一歲生日~

保姆預先送禮物~~

土金哥一歲時, 保姆也送了好多玩具~~

想看嫩哥的一歲禮物在這裡~~(-3D=1Y)再三天,被生出來日快樂~~ 

 

6  

土金哥迫不及待的一直吵著要拆禮物~~

然後有人就一直在旁邊亂!!!!

 

7  

土土第只要一靠近, 

土金哥就一直大叫:"這是我的!這是我的!這是我的!!!!!"

然後一直換地方拆, 不讓土土第靠近!!!

 

8  

你們以為土金哥這麼貼心, 幫土土第拆生日禮物嗎??

哈~怎麼可能!!

是因為保姆除了買給土土第外, 也有買給土金哥!

沒生日也有禮物, 怎麼那麼爽呀~土金哥!!!

 

9  

然後就一直上演這種戲碼,

無論土金哥換到哪個角落去拆禮物, 

土土第就一直跟著去亂!!!

 

10  

我就在旁邊看戲兼拍照~

 

12  

我和土金哥說玩具要分享要一起玩!

不然你拿別的東西給土土第玩~

結果........................他就拿了他撕爛的包裝紙給土土第!!!

 

19  

噹啷~~是土金哥最愛的車車!!

而且還是台遙控車呢!!!!

 

13  

盒子外面因為有黏膠帶, 

土金哥打不開, 就開始給我起歡的一直要我幫他開!!!

因為已到晚上睡覺時間了, 不想給他玩而錯過睡覺時間, 

我就說我也打不開, 等老北回來再叫老北幫你開~~~

想說搬出老北他就不敢ㄍㄟ肖了!!!

沒想到,  這招沒用, 他一直給我在那假哭~~~

 

14  

我就不理他, 跑去旁邊拆土土的禮物, 

他看到又有禮物, 馬上....................就不哭了!!

熱心的跑來要幫我拆禮物, 還一直問我:"這裡面是什麼啊???"

很會演, 這傢伙!!!

 

15  

噹啷~~~土土第的禮物是二件衣服~

一件是金安德森的, 一件是迪士尼的, 都是保姆特地去百貨公司買的!!

真是太太感謝了!!!

幫我們帶小孩已經有夠辛苦了,還常常破費特地去買一堆東西和玩具給這兩隻!!!

 

16  

明明是給土土第的衣服, 

土金哥因為看到上面有車子, 一直說是他的, 他要看他要穿~~

(趁土金哥專心在看他的車子, 有人又偷偷摸到遙控車了....)

 

17  

然後老戲碼again and again~~

就一直搶不停!!!

 

18  

為了平息這場紛爭,

我就叫土金哥把車拿去藏好, 藏越高第第就越拿不到了!!!

他就把車車給它藏在沙發轉角處秘密基地那!!

 

20  

星期六, 回我老北老木家!

土土第這件tommy hilfiger的外套已經小到短一截了!

正在思考是不是該拿出來賣了?!?!!

這件是去年室友去美加玩時幫土金哥買的, 那時對土金就有點小了, 就只穿過一次!

土土第這次也是第一次穿~沒想到拿出來穿時也有點短了!!

 

21  

雖然土土第就要滿一歲了,

但怎麼覺得他還是滿臉稚氣, 整個還是張嬰兒臉~

 

22  

人家說太早走路容易有o型腿, 

我怎麼覺土土第整個變成ㄇ型腿了說~~真糟糕!

 

23  

我們狗腿王真的很愛撒驕~

有時一開心會自己跑來抱人親人!

忍不住學法拉利姐:"啾咪~~~"

 

24  

老北有, 人家我們輸人不輸陣!

激吻照一定要來一張!!!

只要叫土金哥親一下, 他都會和我親嘴, 不過只有和我才會啦~

他有一次也一樣的親了土老北的嘴被他老北制止後,

他現在親完都會自己碎念說:"不可以親男生的嘴!!!!"

 

25  

我們土多芬土札特自己說要彈琴要唱歌~

雖然聽不懂彈什麼, 但彈出來的弦律還挺有模有樣的!!

 

26  

土多芬彈琴, 土土第也在旁邊一扭一扭律動著~

不過大多時間, 都是來亂的!!!

 

27  

而且土金哥這個愛演的傢伙, 

姨婆帶土土第回姨婆家玩, 才剛把大門關上, 

土金哥就一副要哭的臉, 問他怎麼了???

他說:"我很想第第~~~~~~~~!!!"

最好是!!!!

 

28  

晚上一回家, 馬上把遙控車拿出來玩!!

明明可以用遙控的, 土金哥卻都用手去移車~~

 

29  

土土第不會玩, 土金哥又不給摸車子, 

只好在旁邊乾瞪眼!

 

30  

土金哥早上在玩艾帕(ipod), 

然後說:"不會弄~妳幫我弄一下!"

我拿過來看是什麼不會弄?!!

結果................................

他開了蘋果日報線上版, 還按了爆料天地, 

然後在上面貼了老木我本人的獨照, 在內容的地方打了一堆**********!!!

差一點又要被他發出去了!!!!!!

 

31  

星期六當音樂家, 今天是畫家土金卡索~~

在庭院樹下作畫, 配合鳥叫雞啼, 大師是也~~~

看他畫得多認真!!!

 

33  

土金哥已經會自己說要大小便了!

那天要開車回鄉下的路上, 他小爺兒說:"肚子痛, 要大便!!"

"真的要大便嗎?"

"沒有!"

"那你是不是又在騙人了?"

"沒有騙人!! 巴巴車子開太快了, 我肚子痛!!!!"

哈~~他說他老北開太快, 他會肚子痛!!!!

怎麼那麼多毛啦這傢伙!!!!!

 

35  

而且也不知是不是土金哥太愛車了還是他真的知道, 

他竟然可以在高速公路上認出他阿嬤同款同色的車子耶!!!

明明高速公路上長得像的休旅那麼多, 他竟然認得出來耶!!!!

實在太低估這些小人們了, 他們懂得真的比我們想的還多~

 

34  

土金和土土的阿公, 

是不是和土老北土金哥和土土都長得很像!!

尤其和土金哥小時超像的!!!

 

32  

我在那唸網球球王壓口v取的名字時, 

土土第就一直笑!!!

是想當球王還是也想要個東歐的名字??!!

 

37  

今天兩兄第的褲子也是阿嬤手作的唷~

藍點點系列~~厚絨布材質, 很保暖!

 

38  

芙蓉姐姐要回家了,

我叫土金哥去抱姐姐一下!

他很熱情跑出去找姐姐, 

但看到姐姐後又害羞的躲在條啊後面~

 

39  

開著車去阿公的菜園巡視~~

 

42  

土土臉圓圓的戴起帽子來很可愛,

可惜他超討厭頭上有東西的!!!

 

43  

這星三(1/9)是我們土土第一歲生日囉~~~

小壽星不免俗的要和土金哥一樣, 有些活動要進行, 還有一針預防針要打!!

希望星三天氣不要太冷, 也希望我老北這次不要再塞元寶和算盤給他了!!

就讓他自己玩吧~~~

 

------------------------------------------------------------------------------------------------我仍然是一條分隔線

 

41  

1.花王蒸氣溫熱貼, 我覺挺不錯用的說!

   上次月經來天氣又冷, 我貼了一片在肚子上, 整天都溫溫的, 很舒服!

    它是可以直接黏在肚子上的, 不會輕易掉落, 撕下來也不會太黏太痛!

    溫溫熱熱效果我覺至少可以4-6小時或更長都沒問題!

    不會太燙, 就一般溫溫的, 皮膚也不會覺得癢癢的!

    因為不錯用, 我又買了幾片來囤貨~

    想說經痛或頭痛(血液循環不好)可以貼在肚子和脖子上!

    和大家分享一下這好物~

    不過, 土老北覺還好, 因為他本身是個體溫高的傢伙, 所以貼上去他說他都沒太大感覺!

    給和我一樣虛涼的捧油們參考一下囉~~我個人是覺不錯用啦~

 

4  

2.我們保姆家的大女兒要開個人插畫展囉~~~

  展覽名叫"驚嘆星球人"!!

  主要就是用簽字筆畫些插畫, 用我們那年代的人物代表大概就是凱西了!

  大家還記得那個畫插畫畫到出了一堆書箋卡片行事曆....等等等產品的凱西嗎??!!

  哈~~大概真的只剩我們那年代的認識了!!!

  不過, 藝術人通常都不喜歡身上揹有誰的影子, 所以我只是做比喻啦~

  實際真正的作品長什麼樣子, 也要等到我們親自去看看才知道了~~~

 有空或者喜歡這種插畫風格的可以去瞧瞧唷~~~很有個人風格, 超級優秀的!!

展出時間:2013/1/12 ~ 2/6 (10:00am~17:00pm,假日需電話預約)
開幕時間:2013/1/12 (15:00pm~16:00pm) 簡單茶敘開幕
地點:朱塗藝文空間─103臺北市大同區昌吉街81巷25弄14號1樓 (大同區公所旁,近大橋頭、民權西路捷運站)

   大姐的臉書 http://www.facebook.com/orangeajei

   (哈~大姐是土金哥叫的, 硬要跟著叫~~人家大姐明明比我小很多!!!)

 

那這週就這樣囉~~~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