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  

末日來了~~末日來了~~~

沒想到末日這天天氣還不錯~

是末日前的寧靜嗎??!!!

 

哈...好啦~~這篇的重點其實是--------我英國表妹回來台灣度個小假囉~

也順便幫我帶了一些NEXT的童裝回來(我表妹一定心想這才是重點吧!哈~)

因為我的決定很臨時, 我表妹原本已經打包好行李了, 

臨時收到我這個包裹後...........................

她忍不住在臉書上打:"妳也未免買太多了吧??!!!!"

害她原本打包好的行李,又全部拆開重新打包一次!!!!!

拍寫啦~~

 

1  

首先是我婆婆要買的BOOTS護腳跟膏! 

上次她們去英國買回來用後覺不錯, 

就再托我表妹帶個幾條回來~

 

4  

而且沒錯, 我很酷的在英國買美國的品牌TOMS, 

我有算過英國大概比美國略貴了大概2.3百台幣!

會買也是不得已, 因為在台灣買不到好看的童鞋!

這雙的型我實在不是很喜歡, 像僧侶鞋, 但它的底真的很軟, 

為了土金哥穿得舒服又好走路, 我只好下手了!

而且是在英國買!!(蠢~~~指!)

 

5  

網站上鞋底明明看起來是乳白色,

但實品卻有點偏葡萄紫色!

 

2  

西裝式襯衫, 土土第的, 12-18M~

想說月底有場家人的婚禮可以穿, 或明年去拍寫真時也可以穿!

我原本也有幫土金哥買一件一樣的,

但2-3Y尺寸整個大缺貨!!!

 

3  

外面這個背心材質有點粗粗的, 

裡頭則是棉的襯衫!

 

6  

牛角扣大衣, 土金哥的, 2-3Y~

一直以來都想找牛角扣的外套給土金哥~

剛好被我看到, 就入手了!

 

7  

它是海軍藍, 這張照得有點色差!

它的質料比我想像中摸起來舒服多了,

不會粗粗也不會剌剌的!

去年我在ZARA有買一件牛角扣外套,

但它好剌好粗啊~剛好那時土金哥穿起來也太大,

我就拿去退貨了!!!

 

8  

內裡是格子圖案, 棉的~

整件重量也不會太重!

 

9  

土土第的棉褲, 2件一組, 12-18M~

目測起來覺還挺長的, 感覺比較像是土金哥的尺寸!

 

10  

內裡有點小舖棉,不算太單薄!

土土第實在太愛拉屎, 而且一拉又很多,

褲子常換到沒褲子穿, 就幫他多帶幾件居家運動褲!

 

11  

土金哥的睡衣組, 2-3Y~

整個也好長好大的感覺, 這真的是2-3歲穿的嗎???

 

13  

土金哥的睡衣組, 2-3Y~

它是三套一組的!

 

15  

土金哥的睡衣組, 2-3Y~

沒錯~就是看到車車, 才買這一整組睡衣的!

 

14  

它是薄棉材質!

我們家挺溫暖, 在家穿這種薄棉睡覺就差不多了~

他們睡覺外面都會再罩件睡袋, 若穿太厚, 都會睡得滿頭大汗~

 

16  

土土第的薄長袖, 12-18M~

它看似很一般的花樣, 但兩袖後面都各有一顆星星~~(這有特別好拿出來說嘴的嗎???)

 

17  

薄棉材質~

 

18  

土土第的狗狗小毛衣, 12-18M~

就覺網站上的小麻豆穿起來短短小小挺可愛, 就買了~

 

19  

手肘部份還有兩隻小狗~

 

20  

有點薄毛衣材質, 不會剌剌的~~

 

21  

土金哥的居家服, 2-3Y~

下手的原因....我想不用我再重覆了吧~~

因為上面有............................車車!!!

 

22  

也是薄棉材質, 看起來像厚棉, 但也是薄薄的~

 

23  

土土第的牛仔褲, 12-18Y~

土土第現有的牛仔褲都穿土金哥以前的,

唯一我很愛的那件對土土第來說實在太憋了....

腰都只能拉到土土髖骨處, 而且褲頭扣子還要打開, 不然肚子那都像在穿束腹!!

 

24  

我記得我明明買深藍, 

這怎麼好像....有點淺!

而且刷白部份怎麼那麼多啊??!!!

 

25  

褲子腰部有調節扣可調節!

 

26  

土金哥的海軍藍休閒褲, 2-3Y~

想說深藍色褲子也挺好配的, 土金哥又剛好沒有, 就.....買了!

 

27  

土土第的卡其休閒褲, 12-18M~

老木我本身很愛屎色, 所以就入手了!

 

NEXT也有直送到台灣來,

雖然寫免運, 但我覺或多或少它還是有加到單價裡!

因為我比較過若目的地選英國和選台灣, 

兩個價格還是有差, 

送到英國還是便宜一些~

 

不過也要有人可以帶回台灣啦~

不然像我這次還有二三件遺珠之憾的衣服, 

到時我也只能買比較貴的價格讓它直送回台灣了~

 

我發現我每年到年終時都會特別大買特買耶~~

不信你們看~去年要生之前也還在買~哈!

就算要生了還是要發戰利品文... 

 

不是老木愛亂花錢, 

而是做老木的已經很少在買自己的東西了, 

怎麼買都是買小人們這些有的沒的東西,

就請大家滿足我們這些老木們一下這小小的樂趣吧~~~

我們真的沒有亂開錢的~~真的!!!!真的!!!真的!!!!

 

好啦~~~那今天就到這囉~~~

下星期有兩兄第小週記, 還有熟女間的聖誕交換禮物小遊戲!

我覺得我的禮物會很搶手, 而且女生們會尖叫~~尤其我們這種年紀的~~

大家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