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話說土金老北的大舅舅去美國看他孫子,

就麻煩他們回台灣時幫我們把上次感恩節買的東西全帶回來!

哈...沒多少啦..只是是攤開來氣勢較強而己啦!!!

大部份都是土金和二寶的東西, 還有幾件土金老北要的衣服!

我很不錯唷~因為我這次完全沒買我自己的~(遠目....)

 

2.jpg  

這是幫土金買的第一雙球鞋, 我一直覺愛迪達這種款式男生穿真好看!

幫土金買了九號半的, 有夠大....哈!

我想今年大概穿不了, 要等明年或者到後年才穿得了了!

價格其實我覺和台灣沒差多少, 大概便宜個1百-3百台幣之類的而己!

 

3.jpg  

而且買這雙就是為了讓他們父子倆有父子鞋!

土金老北說要再去買一雙和土金一樣的,

因為他的上面有紅紅的, 土金的沒有....

 

4.jpg  

HALO睡袋, 自從14上次送我一件後, 我真的覺得它是極好物耶...

土金穿了一年, 晚上也不用擔心踢被問題, 材質又很暖和!

原來14阿宜送的那件, 因為現在土金長高了長度不夠他穿了,

就決定來買新的!舊的這件就留給二寶穿!

 1.網眼材質睡袋, 適合2-3歲小人, 腳可以伸出來的!

2.刷毛材質睡袋, 也是2-3歲小人的, 打算給土金穿的!

3.刷毛材質睡袋, 適合小小人的, 這件要給大奶的兒子胎鍊的!

4.刷毛材質睡袋, 給18-24M小人的, 若紅色那件土金穿太大了,就把這件給土金穿!

 

5.jpg  

這件當初我以為是刷毛的, 我下錯標了!

所以如果有任何馬麻需要的話, 我可以出售唷~

它是給2-3歲的小朋友, 適合85 -102cm和約11-18公斤的小朋友!

若有需要我可以賣900含郵!

 

6.jpg  

再來是土金的居家系列, 那時下標時天氣沒那麼冷, 覺得穿這種的就夠了...

哪知收到時的現在會那麼冷, 這個大概就有點小薄了!

而且北北攏係18-24M穿的, 怎麼左邊GAP的那麼小一件, 右邊的OLD NAVY比較大的感覺啊?!

我覺左邊那套巧克力的土金塞起來會像灌香腸一樣好笑...

 

7.jpg  

我很喜歡包屁衣, 因為它可以包住肚子, 就算小人再怎麼動, 肚臍都不會露出來"朗哄(吹風)"!

但土金兒長大了, 實在很少包屁衣做到2歲可以穿的!

好在GAP有, 就趕快下標了!

薄薄的, 當成內衣很剛好!

 

8.jpg  

這件上衣明明也是18--24M的, 怎麼那麼短的感覺!

而且我覺它比較適合秋天, 不宜現在這種冬天, 除非裡面再加一件高領啦...

 

9.jpg  

或者再加一件外套, 應該也行!

 

10.jpg  

OLD NAVY連帽運動外套!

土金之前的連帽外套今年穿都太合身了, 所以就趁機補件新的大一點的!

之前有灰色紅色, 這次就選了海運藍的!

 

11.jpg  

這件內裡是刷毛的, 還算挺暖的!

我買了2歲的, 但我覺好像...沒舊的那件12M的大多少耶...

等土金回來台北後再試穿看看好了!

 

12.jpg  

這次也買了很多格子襯衫! 覺小男生穿格子襯衫很帥氣~

牛仔褲也是這次買的, 尺寸是18-24M, 之前的土金穿了短了一截,

希望這件長度夠, 但它肚子是有點緊的那種鬆緊帶的, 我有點擔心長度夠了但肚子可能會有點緊!

 

24.jpg  

這件質料有點小毛科, 很舒服!

顏色搭配很特別, 可以雅痞也很美式休閒!

 

23.jpg  

 這件紅色格子襯衫走的也是帥氣搖滾風!

暗紅色的配色很適合冬天!

 

13.jpg  

走ROCKER個性風, 上面有骷髏頭小圖案!

但料子就像一般襯衫, 較薄!

 

14.jpg  

哈..就說了很多格子襯衫咩!

這件我也很喜歡, 顏色很好搭任何褲子!

 

15.jpg  

它質料很不錯, 外面是有點毛料內裡又舖了層棉!

感覺很暖不會太單薄!

 

16.jpg  

我一直以為我有幫二寶買了一些, 結果在拆這些衣服時發現....

竟然二寶的只有這二件小長褲.....怎麼會這樣?!!!

我是不是太偏心土金了,哈!

這二件是0-3M尺寸的, 好小一件, 突然看到那麼小的尺寸好不習慣唷~哈!

 

17.jpg  

土金老北自從上次去美國買過ED HARDY的T恤後, 就覺它們的質料和型有些很不錯!

於是這次也請他表第幫他挑幾件然後請舅舅帶回來!

裡面3件是他的, 二件說買給我的!

美國買真的很便宜, 尤其是去OUTLET買, 這五件才花快3000台幣!

在台灣3000還買不到一件咧....

 

18.jpg  

試穿照, 一定要來一下的啊~

哈..不止土金兒有戰利品, 土金老北也有!

我還挺喜歡這件, 沒有太誇張太大的圖案!

你們一定心想為什麼要買短袖, 對吧?

因為土金老北一件四季都穿短袖, 就算冬天也是...

頂多裡面加一件薄長袖或再加一件外套在外面!

完全不怕冷這傢伙~

 

19.jpg  

這件其實是OK的尺寸, 但胸部有點緊, 都激突了他...哈!

 

20.jpg  

這件圖案也和一般常見ED HARDY不太一樣,

顏色是粉綠, 土金老北沒這顏色的衣服, 我覺這件也不錯看!

 

21.jpg  

這件是要給我的, 但我現在很難試穿, 於是請土金老北試穿一下!

依我現在的身材, 穿起來應該也像這樣子了...

極壯的手臂和原形畢露的肚子!哈...

 

22.jpg  

這件也是給我的, 採前短後長的剪裁!

土金老北肚子整個露出, 又有方型領, 他穿起來怎麼只有噁心兩字可以形容!哈...

(還不都嘛妳, 硬要我試穿.....!!!!!)

 

哈!好啦....介紹完畢!不知大家還算滿意嗎?

 

至於我, 還沒生啦...但只能一直躺著, 以免一直開指!

醫生要我再HOLD一下HOLD到下星期....

老娘肚子仍然一陣一陣的痛, 醫生說那是宮縮, 要我忍一下!

我覺得....我這一年份的經痛大概都在這幾天補回來了!

真的超像經痛, 而且一波一波的一直痛著!

而且一方面又要提心吊膽二寶會不會突然跑出來突然破水突然不動的,

二寶的上市的確經一番小小波折!

不過, 沒關係....只要他健康就好, 這些我都願意忍耐的!

 

再三天, 希望醫生願意讓二寶在1/10上市~

不然再來時辰就要等到1/12了, 那表示要再忍耐六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