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jpg  

這週終於早點寫週記了~

 

1.jpg

星期二, 

上星期保姆特地送的小捲~

除了小捲外, 

還有兩兒愛吃的餅乾和橘子水果們~

也太爽了吧!!!!

謝謝林媽媽~

 

2.jpg  

滴底挺喜歡吃海鮮類的,

像是小捲, 烏賊的~

 

3.jpg  

星期四, 

一放學回來喊著不舒服, 

晚餐沒吃就含淚上床睡了~

這傢伙超酷的, 

超愛在週末前發燒, 

三不五時都在發燒~

 

4.jpg  

星期五, 

果然....發燒了!

今在家休息一天!

下午去全聯買菜, 

堅持要跟我一起去!

堅持要自己提菜籃!!

堅持要雙手拿滿菜!!!

明明我就有帶購物袋.....

 

5.jpg

雖然發燒, 

但精神還不錯, 

就沒帶去看醫生, 

看能不能靠自身抵抗力痊癒~

 

6.jpg  

沒有哥哥一起打打鬧鬧, 

在那喊著:我好無聊~我好無聊~

拜託~我才好無耐~好無耐~好嗎?!!!!!

 

7.jpg

星期六, 

鄉下阿公阿嬤家~

 

9.jpg  

天氣不錯~

一早到菜園抓菜蟲~

大概天氣太涼, 沒有蟲願意出來被抓~

 

10.jpg

哥哥繼上次門牙掉一顆後, 

另一顆門牙上週也開始搖動!

喊了幾天牙痛, 

一直試圖想去撞個什麼很硬的東西,

希望能把門牙給撞下來~ 

不免讓我想起小時候我常頭痛, 

也很喜歡拿硬的東西拷我寄己的頭, 

以痛制痛, 以暴制暴阿吶~~

 

12.jpg  

結果睡一覺起來, 

門牙就這樣掉~下~來~了?!!!!!

再度回到無牙小揹比時期~

 

13.jpg

下午到阿公菜園去拔些白菜回台北吃~

 

14.jpg

阿公本來要請小人們一字排開, 

幫忙拔白蘿蔔旁的雜草, 

但怕小人們分不出來是雜草還蘿蔔全給它拔起來, 

於是就算惹~算惹~

和阿嬤自己下去拔一拔就好了~

 

15.jpg

阿公一方面要喊著不要踩到菜, 

一方面又被四個催狂魔一直叫著:阿公~我也要拔~我也要拔~

這個說要~那個就跟著說要~

一下這個~一下那個~

阿公好忙!!!!!

 

16.jpg    

白菜長了很多, 

又嫩又新鮮又沒農藥, 很好吃~

下次還有油菜花, 

之後還有白蘿蔔, 

真是好健康又好幸福呢~~~

 

20.jpg  

星期天, 

台北阿公阿嬤家~

 

17.jpg

今天陽光普照, 

超級舒服~

 

18.jpg  

阿嬤和姨婆帶去公園跑跳~

(謝謝姨婆提供照片~)

 

22.jpg  

哥哥都喜歡拖到最後一天才開始寫功課~

所以星天下午都會早點回家寫功課~

看報導說美國的小學週末不會給作業, 

因為學校希望小朋友放假就是盡情去玩~

台灣也可以週末沒有功課嗎????

 

21.jpg  

哥哥在寫功課, 

不能讓滴底閒著~

 

24.jpg

原本今年有點懶得理聖誕節,  

但為了讓滴底有點事做, 

就把聖誕樹拿出來給他布置一下~

 

25.jpg

上面哩哩叩叩一堆, 

夠他忙上一小陣子~

 

26.jpg

邊佈置還邊說:聖誕老公公應該會在襪子裡裝糖果給我們吧?????對吧???

 

27.jpg  

裝糖果????

聽起來...太不健康, 

裝點從阿公阿嬤家拔回來的菜好了?????

阿哈哈哈~~~~~

(土金土土表示: )

 

23.jpg  

哥哥在寫功課, 

滴底在佈置聖誕樹, 

老北在廚房喝米酒澆愁??!!!(喂~~~)

是在準備煮薑母鴨啦~

雖然和我婆婆做的味道不太一樣, 

但也是不錯吃呢~

照片呢??????

呃.......被吃光了, 沒真相了這下~~

 

----------------------------------------------------------小一生在校生活

 

28.jpg

好像是一年級和二年級的相見歡活動~

學伴學長學姐的概念阿吶~~

啊~我忘了把學長臉打馬賽克了啦!!!!

 

29.jpg

不虧是學長,

連聽老師講話坐姿都一樣.....放鬆~

 

30.jpg  

這是捐了五十張發票得到的小禮物~

裡頭有筆呀~貼紙~書籤等等文具小用品!

文具用品是土金哥這年紀次於玩具類的心頭好~

 

 

 

那麼...以上就是本週小週記囉~

下週再會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