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我是可愛的hello kitty~哈...有沒有想揍我!

我明明沒有特別喜歡hello kitty, 但有時會忍不住買Kitty的東西,

我明明也不愛粉紅色, 但會不自覺的選粉紅色的東西!

是過了三十歲人會轉性, 還是三十歲後才會進入春春期, 開始愛這些幼稚又娘們的東西?!!!!

 

5.jpg  

最近喜歡的長項鍊, 是個立體馬車造型的玩意!

而且, 它竟然是....粉紅色的耶!!!我真是夢幻啊~~~

 

IMG-20111224-00181-vert.jpg  

不知在親個什麼勁的這傢伙, 每個車門都去親一下~

土金哥真的很愛車子, 玩具車到真的車, 小到大, 他都很愛!男生果然還是男生!

這是subaru的sti, 跑得很快的一部車, 是土金老北一直想下手的車子,

可惜它裡面太小, 實在裝不下我們一家四口! 所以只能午夜夢迴時做做夢想一想!

土金血液中果然留著和他老北一樣開快車的熱血, 一看到這車就忍不住一直親吻它!

識貨唷~這小子!

 

subaru的legacy車內空間實在是很大很足夠, 可惜它坐起來有點太晃了!

不然實在很適合有家庭的家庭~

土金那天試駕時, 一直哭一直動來動去在起歡, 不知是想喝奶還是對這不滿意~

果真, 要適合一家人的車, 還是要天時地利人合!

看來土金哥對這台車不太喜歡!

 

P1050319.JPG  

聖誕節時大家在玩交換禮物或出去吃大餐, 我們一家三口則窩在家!

其實只要一家人在一起, 去哪過什麼節日也沒什麼所謂!

我們土金哥聖誕禮物得到一台吸鼻器!

因為他這小人鼻塞了,整個鼻子堵住, 睡也不能好好睡,很可憐~

想說也該買一下了, 反正冬天要來了, 鼻塞感冒應該會很常見, 到時也會用得到!

但這吸鼻器買回來要先充電好幾小時, 等真要用時, 土金早就在睡晚覺了.....

 

1.jpg  

那天去了板橋新開的大遠百, 人潮挺多的, 櫃位也挺多的, 雖然不知要買什麼, 逛一下也不錯~

而且大遠百多了很多餐廳和更多品排, 台北縣果然還是需要多一點這種shopping mall和餐廳才對!

自從搬到台北縣後就覺得去台北市好麻煩, 如果一切都可以在這附近解決就好了...

候選人們, 快快開發台北縣吧~

讓台北縣也可以有很多好吃的餐廳很多大型的百貨公司吧!!

 

3.jpg  

那天去zara幫土金買了一件小外套,

最近自己很愛牛角扣外套, 想說也幫土金買一件母子裝!

這還是zara小女生款的說, 可惜土金身體合但袖子實在太大太長了, 折都折不起來!

隔天, 就把它拿去退貨了!

我不是那種買來就是為了要退的那種人, 不合用不適合本來就該給退, 這才是服務嘛!

 

4.jpg  

這雙鞋也是zara那天戰利品,

就說了我實在很愛屎色!忍不住從頭到腳都幫土金買屎色的!

可惜它不好穿進去, 土金老北也說不好穿, 隔天一起拿去退了!哈...

 

2.jpg  

你們看看土金渴望的樣子, 哈...他在等他舅舅幫他修理他的小車!!

短短的小人, 實在有夠勾錐~

 

每次到了年底就覺得特別歡樂,

一下聖誕節要交換禮物, 就算自己沒換公司也沒換, 但看別人換也覺得開心!

然後就是跨年, 雖然我們一家三口老在跨年前就收工睡覺了,

但隔天看到新聞或路上的氣氛, 就也覺得很歡樂!

加上我們都是12月底發年終, 所以更會覺得心情很愉悅~

雖然今年被老板說算沒什麼貢獻!但..但.......

老娘少說也生了二個小孩, 至少對國家很有貢獻吧!!!!(硬要找出自己貢獻了什麼!!!哈!)

然後再來就是農曆過年, 整個心情都等著放假大吃大喝不用天天上班~

所以每次在十二月到二月通常都覺時間好快唷~

 

我今天肚子一直好不舒服唷....

我要當hold住姐, 我一定得要hold住,

因為現在土金老北突然要請假很怪也就馬上露餡了!(我的點好奇怪...哈!)

而且我想晚一點再放假啦...現在放太早了!!!

我還到處問人家什麼是陣痛?陣痛的感覺是什麼啊??

那時生土金時我完全沒痛過, 也完全不知陣痛是一種什麼樣的概念!!

害我現在也很容易慌張, 怎麼人家說新手老木會很容易緊張,

我這生過孩子的怎麼反而像要生第一胎一樣的容易神經兮兮啊??!!!

 

喔耶~星期五就可以拿到之前在美國買的一些土金和二寶的東西了...

到時再來分享戰利品文囉~

 

晚安囉~~ 請祝福我可以hold到開刀那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