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沒錯~我們決定拋家棄兩子出去玩啦~

自從有土金和土土後, 已經很久沒出來外面走走了...

上一次出國也是來香港, 也是在四月份,

不同的是上次是當天來回,

這次整個豁出去了, 來個三天二夜之旅!

 

3  

那天說是節氣裡的大雨, 我們去三天有二天氣象預報是暴雨!

原本只要飛一個小時多,

因為香港天氣不好, 不給降落, 我們整整飛了快二個小時半才到香港!

而且飛機因為氣流一直上上下下, 超顛的, 整個快吐了....

坐我隔壁的一個男生一直很害怕的要抓椅子中間的把手~

害我被他嚇得都忍不住想禱告了!!

 

4  

這次來香港, 其實主要目的是要看展覽, 不是來玩!

在台灣聽說這有家用品展,

土金老北想說以後我們新公司或許可參加這展, 就先來考察考察!

 

5  

我們的行程是星五看展, 看六看展下午血拼, 星天回台北!

原本還有點捨不得兩隻小的而不太想來,

但土金老北說難得的二人世界, 香港既不遠又不用太多天, 加上可以考察一下產品,

就決定放自己一個假, 來小小渡假一下~

 

7  

(我又進入產後大掉髮期了, 看我頭上, 一邊又有點小禿了!!!)

還記得上次來香港, 是去年時!

因為捨不得離開土金任何一分一秒, 就安排早上飛香港晚上就回台北的一日行程!

這次...有鑑於土土第實在太難搞又愛一直該, 一次帶二個小孩又實在太累人,

就完全沒有捨不得的把他們兩託給保姆帶過夜...

這次的感覺整個就是.....呼~終於安靜多了!!終於有自己時間了!!!

哈...怎麼有一兒和有兩兒差別那麼多!!!!

 

8  

我們這幾天幾乎餐餐都是港式茶餐廳,

真爽....我愛屎凍檸茶了!!!

照片這是檀島咖啡餅店, 有人說這的絲襪奶茶超好喝的,

不免也點來跟跟流行~

茶味很濃混合奶整個風味很獨特, 我覺比我們珍還濃厚且別有風味,

但可惜有點甜, 如果能三分糖和去冰是再好不過了!!!

 

9  

我點奶茶, 土金老北喝鴛鴦,

喝來喝去, 我還是愛凍檸茶~

但老樣子, 延續在台灣點飲料的習慣, 若能3分糖去冰就更完美了~

 

10  

土金老北去哪都不忘打個卡!

來過幾次香港但我從沒試過豬扒包, 這次就決定來試試!

我覺還挺像卡拉雞腿堡的fu~還ok啦!

 

11  

因為在出發前知道香港會有暴雨,

於是乎我決定穿馬靴出門!

一方面可以當雨鞋, 一方面又可遮住我產後回不去的肥腿!

我想, 我大概是全世界把真皮馬靴當雨靴的神經病, 有夠不合成本的!!!

而且, 大熱天的, 路上人都穿球鞋或拖鞋, 只有我穿馬歇!!!!

 

12  

只要用名片就可以換買家證入場參觀!

來看展的人潮還ok, 但東西真的好雜唷...

鍋碗廚具杯子油畫擺飾相框......等什麼都有!

以前都是我們參展, 被人參觀, 現在換我參觀別人,

說真的, 要從一群大同小異的東西中找到吸引人走進去的還真的不多!

身為一個供應商還真需要點本事去吸引客人走進攤位啊~

 

13  

我們這次也是住在尖沙咀,

這裡飯店多, 餐廳多, 逛街也方便!

這裡是澳門茶餐廳, 其實根本不在乎吃什麼, 只想趕快坐下,

因為我們兩個走的腳有夠酸的~

 

14  

土金老北超愛這種廣東面的, 因為有種鹼鹼的味兒~

有吃過的人就知那是一種什麼樣的怪味兒了!哈~

他還點了一盤烤乳鴿!

澳門茶餐廳雖然也沒有超級好吃, 但每次來我們都一定必會去, 這就怪了!哈!

 

18  

我這次來都在吃泡面, 一下子是炒泡面, 一下子是湯泡面~

然後每餐都一定必喝凍檸茶!!

這家叫"輕鬆一下", 在我們飯店旁邊, 上次住蒂樂文娜也是圖方便就走來吃!

這次住美粒華, 也在它旁邊, 幾乎來這吃了二,三餐左右!!!

它24小時的, 可點的東西種類不少, 口味也還不錯!

 

 16  

當然這次來的主要目的, 就是幫土金和土土第採買夏天要穿的衣服!

但......大失所望!!

我覺h&m的東西, 尤其小朋友的, 質感都好差而且款式都不太好看,至少小男生的都不好看!!!

zara相對起來布料摸起來舒適一點, 款式也漂亮一點點, 但小男生的東西少到不能再少!

我真的完全沒什麼好下手的, 然後看著大家都一堆一堆拿著去結帳,

不免真的想問問, 大家到底都買了什麼啊??!!!!

 

17  

這次的戰利品超少,

1.老樣子, 給婆婆的燕窩~

2.卡b什麼的薯條, 上次自從吃過日本薯條三兄第覺不錯後, 剛好看到有人說來香港要買港產的薯條三兄第!

我覺還不錯吃, 就像薯條抽光水份, 但帶有洋芋片的脆度, 挺香的~

3.還有網路上人人推的jenny bakery手工餅乾, 這是為了回去孝敬給幫我帶小孩辛苦的保姆才千里迢迢去買的!

吃起來像喜餅的餅乾, 但比喜餅來得厚實和有口感,

大致上來說我覺還不錯吃, 只是它應該很油很容易胖!

4.zara機場買給土金哥的, 沒有很滿意, 但仍硬買, 因為土金哥沒什麼夏天衣服可以穿了!!!

很弱的戰利品, I know!但真的沒什麼不錯的東西讓人有衝動!

反倒花比較多的還是在吃上面!!

 

19  

你們猜土金老北在幹嘛???

沒錯, 他在發酒瘋~

星五一到, 晚上便和朋友約去吃日本料理, 一路開心喝到酒bar!

我都說我不餓不想吃東西, 他買了一碗週一碗撈面, 二杯凍檸茶!!!!

然後大鬧了一家茶餐廳, 和人家說他台灣來的還什麼的, 應該要送他東西, 不該和他收錢!!!

 

20  

然後不斷擺pose讓我拍照!!!!

還一直問我要不要去澳門, 說我們現在出發, 去澳門賭博!!!(那時大概晚上十點多!)

想說他都醉就順著他的話瞎說, 我們現在在澳門了, 樓下就是賭場了, 不信你下去看看~

然後因為房間滿, 沒有一張大床, 只有二張小床的房間,

他硬要和我擠同一張, 有夠擠的!!!!!!!!

喝醉酒的人, 真的有夠盧小小的!!!

 

21  

我也不知土金老北在幹嘛~

就讓他自己在他整個發酒瘋的內褲照中自己收尾吧~~哈!!

 

這次香港行雖然走路走得腿有夠酸的,

但沒有小孩子哭鬧聲音還真是有夠快活的嘛~哈!!

我覺我還算是個挺知足的人~~

沒有一定要去歐洲去法國去義大利, 沒有一定要買名排或花錢吃高級料理,

有這樣的短期小旅行, 吃個茶餐廳喝杯凍檸茶, 買買焗油,

就算三天二夜或二天一夜, 就覺很足夠很開心了.....

謝謝土金老北帶我出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