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沒錯, 又進入了產後大掉髮禿頭的時期了...

上一胎也是這樣,但右邊較嚴重,

這次就幾乎兩邊一起禿, 整個呈現M型禿了!!!!

更酷的還有洗完頭時, 集水孔上會有一大把的頭髮,

還有吹完頭髮時, 地上也是一大堆,

一大堆真的是一大把唷~完全沒有給它在誇飾!!!!

 

12    

一早起床就看見兩父子疊成這樣看電視...

是不是有這麼愛他老北~土金這愛賴皮的傢伙!!!

 

13  

我們土土第的後腦勺有夠扁的,

幾乎呈現90度的峭壁之姿!!!

土土第實在太吵太鬧了, 我們只希望他能自己安靜睡著

就都放任他平躺在那裡不理他 !

一直讓他睡又不幫他變趴睡側睡的結果.....就是頭整顆都睡成這樣扁扁的!!!!

 

1  

咱們的土金哥則長大不少,

已經自己一個人可自得其樂洗澡玩鴨鴨,

然後要他起來了, 他還一直在那說"不要不要不要"!!!

 

2  

小鴨排排隊~

土金哥最近很愛排東西, 小鴨啦~車子啦~

都一個一個排橫的或排直的, 排好後再自己拍拍手, 表示自己很棒!!!

 

3  

有鑑於土土第的頭實在太扁,

決定幫他換個姿勢, 不讓他一直躺著了!

但現在只要一坐就開始給我牛口水或像螃蟹一樣吐泡泡....

 

4  

但這傢伙也很可愛, 因為只要叫他名字他會笑耶~

逗弄他或發出一些聲音, 他也會笑耶....

有時腎至還會咯咯笑出聲來...

 

5  

當然, 哭這種和吃飯一樣多的活動也少不了...

土土第哭聲又有夠大聲和宏亮的啦!!!!

聽久了, 很容易皮氣暴躁!!!

 

6  

但, 睡著了又像個小揹比一樣可愛!!

小人超愛睡大字型的!!

粉紅色上衣是以前芙蓉表姐的, 褲子是我婆婆以前做的,

找不到衣服給土土第穿, 就拿了以前舊的穿!

就算穿舊衣, 也配整套, 整套粉紅色~~~哈!

 

7  

只有在外面餐廳我才想讓土金自己練習用碗和湯匙,

因為弄髒了, 有人會收!

家裡弄髒了, 就麻煩了!!什麼螞蟻呀蟑螂呀都要來了!!

(土金老北:反正又不是妳收, 嫌什麼麻煩呀妳~)

 

8  

老樣子, 土土第在幹嘛, 土金哥這個學人精就要學一下!

每次土土第哭, 土金哥就一直和我說"哭!", 問他誰在哭? 他竟然會說"滴滴!"...

然後硬拉我去看~他要管的事還真多!!!

 

9  

 昨天想說天氣熱了, 替土金哥換一下髮型,

至少把下面推高, 才不會老一直在牛汗~

 

10  

可能太久沒理, 一開始還想不起來理髮是怎麼回事...

還願意好好的坐著....

 

11  

然後, 就當然大哭來做為結局囉~

而且他對頭髮一直掉到他大腿內側和該b處一直覺得很矮油..

一直比一直指....

最後, 就剪成這個參ㄘ不齊的造型了!!

雖然我不知小人可不可以用大人的髮腊,

但那天想幫土金哥抓頭髮, 就拿土金老北的gatsby來用,

超難用, 又黏又塑不了型,

什麼髮腊嘛!!!!!被木村拓栽騙了!!!

 

好了...又是一個過很快的週末~

咱們下星期再聊囉~

 

------------------------------------------------------------------------------------------ 我 是 分 隔 線!!!!

1.我大姑在上上星六也生了她們家二寶, 是個可愛又不哭鬧的小女娃兒!

那天回家, 我指著土土第, 問 土金哥那是誰? 他說"滴滴"!

然後再指大姑的小baby, 問他那是誰? 他竟然說"咩咩"耶!!!

土金哥會分耶...怎麼那麼厲害!!!不是隨便都回答我"滴滴!滴滴!滴滴!"耶!!!!! 

 

2.星六回鄉下時, 土金突然在半路邊吃奶嘴邊哭,

本來想說哭一下就會好了, 沒想到他就一直哭,

然後就從嘴裡先吐出一口奶, 接著就止不住的一直吐一直吐,

吐得全身都是!!!

我聞到那奶酸味差點沒自己也跟著吐了!!!

土金哥可是第一次吐成這樣!!

而且他吐完後過不久, 就......又自己睡著了!!!

真是太酷的孩子了!!!

 

3.我超討厭有味道的唇蜜, 尤其是水果味!

幾個月前去屈成士, 就隨手拿了支媚比琳的唇蜜, 一擦有什麼櫻桃味來著~

回家後就整個被我塵封再也沒拿出來用過!

昨天我又去屈成士, 又隨手拿了一支唇蜜,

一用.........阿乾!!!又是櫻桃味!!!!

老娘又選到同一支唇蜜了!!!!

我真的好想大罵髒話, 是要說真有緣還是太賽了??!!!!

一支160耶!!!! 都可以吃三碗肉焿冬粉或一碗濟州豆腐鍋了!!!!

 

4.上星五下了趟工廠陪TUV去驗一票貨,

因為驗貨人員剛好是土金老北國中同學,

那天驗的數量少, 中午收工後我們就回台北, 去天外天吃麻辣鍋!

哈..會不會太超過了!明明二點就到台北, 不進辦公室, 跑去吃麻辣鍋!

可能是要不幹了, 現在都可以豁出去了!哈....

不過話說星五那種下著中雨的陰天, 實在超適合吃麻辣鍋的~

 

5.我室友回來了~我室友回台灣了耶!!!!

下次叫土金表演說"埃~泥~"!!不要聽了太感動了!!

這可是妳家MOMO醬學不來的!!!!(下巴一抬...驕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