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小確幸"這三個字是村上春樹發明出來的文字,

意思是-- 微小但確定確切的幸福!

 

1.jpg  

前幾天收到長得像書的一個包裹,

想說自己也很久沒上網買東西了, 更別說是買書了...

 

2.jpg  

一打開來....哇.....

有我和土金老北的合照, 有我和土金的合照, 還有土金老北和土金的合照....

唯一有這些私人照片的全世界只有土金老北一人,

當然馬上就覺得兇手就是土金老北了!

半信半疑的想說這麼貼心, 做了一本照片給我當生日禮物耶~~~

但土金老北幽幽的吐出了一句"我們男生會弄這種東西嗎?!!!!"

土金老北不是那一派的, 不會也不愛搞這種娘們的東西才對......

 

4.jpg  

但這種我們還沒在一起前一起出去外拍拙到不行的照片, 絕對不可能有別人有才對!!!

原來.........是有個幼稚鬼, 打到公司找土金老北, 並且和他說了這計劃還和他要了照片!

土金老北太懶不知要挑哪些, 就把大部份的資料夾上傳給這幼稚鬼讓她自己去挑...

土金老北是大白痴, 裡面還有他裸體露屁照, 他還給它全部上傳出去!!

而且幼稚鬼心機超重, 不自己打電話, 先叫一個男的來說要找土金老北, 因為怕是我接到的~

還和土金老北解釋她知網站上有照片, 但土金老北都被馬賽克了, 所以需要原始的照片!

妳妳妳...這個幼稚鬼!!!!還叫我不用回電給妳!(我有說我要打給妳嗎?!!!!哈...整個嗆聲起來!)

 

十幾年的老朋友, 就算沒常常見面, 就算見面也從來不會尷尬,

這真是生活中的小確幸!也是我的小確幸!

幼稚鬼~雖然妳心機很重,但...真的謝謝~~~(需要看到眼淚嗎??哈..)

 

IMG-20111127-00172.jpg  

話說上胎懷土金時, 天天可以二人世界, 也可以常常去吃麻辣鍋!

有了土金小人後, 吃個飯都要吃超快,不然他大爺一下起歡肚子餓一下起歡要睡了!

整個都不能好好吃, 永遠都是吃十分鐘的戰鬥餐!!

星天我們又去挑戰吃麻辣鍋了, 土金這次很配合的苦稱到我們吃完...

可以吃得飽又不用吃太趕的麻辣鍋, 還有那好吃到不行的麻辣鴨血,

這不就是生活中的小確幸嗎!!!

 

3.jpg  

土金兒怎麼那麼勾錐啊..哈!!(老木花痴病每篇必犯!)

土金的阿嬤很開心的想載土金去騎腳踏車, 還幫土金裝了小椅子!土金老北先來試騎試載一下!

我們的父母們什麼都不缺, 也腎至不需要我們拿錢回家奉養或孝敬他們!

因為就算我們拿了錢給他們, 對他們來說也都沒什麼感覺....

對他們而言這階段最大的快樂和比錢更開心的是.....玩弄他們的孫子!!

那是他們生活中的小確幸, 那種笑容和快樂, 完全沒有其他東西能代替的~

看到他們開心, 也是我們的小確幸...(其實確幸的是....我們樂得輕鬆,可以蹺腳看電視...哈!)

 

1291330938.jpg  

上星期是美國感恩節, 感恩節所有的店都會大下折扣!還加上了一個什麼black friday...

60% off耶....就莫名其妙地跟著美國人一起手滑了下去...

土金好多冬衣今年都短了一截, 趁折扣時好好來給他補一下貨!!

土金的小確幸就是有個瘋狂老木, 什麼都可以跟著湊熱鬧買一下很愛買~~

不過我覺這一季的東西還好, 等一月份拿到東西時再給大家瞧瞧...

聖誕節可能還有一波折扣, 我再來好好拼一下....

老木我好嗨...花錢是我的中確幸(不是小確幸那麼簡單!哈!)!

 

5.jpg  

土金大爺很開心的在一早慵懶的攤在沙發上看著momo歡樂谷dvd!

 

其實人生還有很多小確幸,

拉屎無聊時可以和我室友app聊天是小確幸, 雖然她有時不太理我!哈..

下雨天可以坐在車裡上下班,不用淋雨,也是小確幸!

發現大腿到小腿上有滿滿的橘皮組織也是小確幸, 至少表示我吃得很多吃得很飽吃得很好!

是這樣嗎???

 

好啦..不瞎扯了~~~我又要繞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