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jpg  

轉眼間進入31週又6天的產檢...

今天天氣還真涼!連身為胖子的我竟然都會感到涼意,代表還真的是有涼...

薄罩衫--costco買的

長裙--韓貨! 明明橫條看起來會讓我更胖, 但我有某種程度的黑白橫條紋控!!!

鞋子--tory burch

包包--longchamp

 

3.jpg  

護士說這週要照超音波, 但是是自費!

我沒把這句話放在心上,結果去櫃台付錢時, 小姐說1150!

我想說150就掬150給她, 小姐說是1150...

我竟然像個歐巴桑一樣大聲的重覆一次1150??妳沒說錯吧??

老娘生土金就算那次產檢是自費也頂多四百多五百多...我從來沒付過什麼超音波照一次要1千多塊的說...

小姐幽幽的說"妳可以刷卡,錢的事可以待會去問醫生!"

........x!老娘不是沒錢付, 只是哪有人照個超音波要一千多塊的...

健保不是有產檢十次都是健保給付的嗎?老娘到現在也才八個月, 頂多來了八次而己...

為什麼還要自費, 而且付就算了, 1千多根本是坑人嘛!!!

後來回到診間, 我就又馬上質問護士......

她倒是很冷靜的回我31/32週超音波都是自費, 價格一千多沒錯, 妳上胎也有付, 只是妳忘了...

x!又整個點中了我的穴, 我成認我現在是健忘重症患者...但...我真的不記得有付過那麼多!

更莫名其妙的是, 護士又說37週還有一次超音波, 也是自費, 那次是五百多的!

x!這....這是什麼道理?????北北攏係自費,北北攏係超音波而己, 一次一千多一次五百多?????

為什麼???why???點改啊(廣東話)??????到底是點改啊???????

 

5.jpg  

又到了後期找不到腳踝的水腫期了....最近腳又漲得很緊, 連馬歇都拉不太起來了....

前面沒提到我的志明醫生...大家一定也覺少了些什麼吧...哈...

怎麼可能會少了產檢最精華的部份呢!!!

有些問題我早知志明答案了但還是不甘心的脫口問出,

我說醫生啊我最近肚子一直有下墜感耶....

志明說"喔~地心引力的關係!用托腹帶吧~"

我說"用了會很癢耶"......志明說"那擦乳液!"

我真想說廢話我也知,但我想志明一定也很想說那你還問!!!!!

我再問志明醫生請問你過年有決定要出國了嗎?因為我想看看剖腹的日子...

志明醫生說"我十一月份出了二次國,去開會, 現在還在休息的心情, 還沒想到過年要不要出國的事(接著幾聲乾笑..)

.......那請問我該怎麼決定時間???

志明醫生說那妳就先排前一週, 先看日子吧....

x!到時老娘排出了日子, 時間到了你人飛走了, 那我看屁日子啊...我隨便找個人生就行了啊!!!

你們說說, 到底是誰有病啊???到底是誰???!!!!!!!(抓頭!!!!)

 

2.jpg  

晚上去接土金, 保姆說土金不小心在玩時被盒子刮傷了...

其實我們也沒什麼關係, 因為土金在家也常撞來撞去, 受小傷難免~~

 

今天孕婦沒行程, 早上看完醫生, 下午做了全身按摩, 就去新光逛逛順便等土金老北下班,

完全沒有血拼也沒有戰利品也沒有亂花錢, 果然是勤儉持家好呆呆(太太)~~

沒戰利品可分享, 只好放篇土金很忙的影片給大家分享, 不然這篇有點太乾了...

土金力氣很大, 奶粉罐很重, 他可以把它們抱起來, 而且還從這裡搬到那裡, 再從那裡搬回這裡,

他整個很忙...也不知他的用意在哪....

  

 

今天就這樣囉~~

話說又再一個半月多就要生了耶...好快唷!!

想到在倒數和土金哥暫別一個月, 還是覺得有那淡淡的憂傷.....

真的不能坐月子坐個十五,二十天就好了嗎??!!!!

 

老話重提一次, 不是我愛囉嗦, 只是真的不想再麻煩大家,

二寶的禮物就免大家費心囉..不然我生了三寶四寶五寶你們就送不完了...

如果真要送就送我尿布好了...(哈!!阿不是說不要了...還自己開起清單來...)

 

好啦....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