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jpg  

在我們家樓下大廳拍的, 很應景的有聖誕樹和聖誕老公公!

上衣:韓國孕婦裝

褲子:孕婦專用內搭褲

鞋子:黑色中筒雪靴, 底不會滑內裡也挺暖, 只是尺寸若再大半號, 就很不錯了!

我胸前的v領, 加上我那壯碩的體格, 有沒有覺看到活生生的真人版台灣黑熊?!!

 

4.jpg  

體重-68.1公斤的樣子!

我覺這胎肚子沒太大, 但這張照片看起來好像也不小厚...

今天又到了見志明哥(志明是我的醫生)的日子了,今天的重點就是來和醫生排日子順便看他那天行不行開刀!

土金老北阿公看了1/21 11:00-12:00, 那天是星六, 又是除夕前一天,

我早知志明哥會說什麼了, 果真....一貫的乾笑聲開始.....

"呵呵...1/21...好..我們先來排開刀房.....呵呵"

醫生,那你那天可以嗎?

"呵呵....我們先排, 那天開刀房ok排得進去...呵呵..."

醫生,那你會來嗎?

"呵呵...我們到時再看看....呵呵..."

算了啦..我根本懶得再問下去, 反正也是有答和沒答一樣!

反正老娘就是要那天那個時辰了, 剩下的看誰有空就誰劃刀好了!!!

今天在沒照任何超音波和沒做任何事, 就在志明醫生的乾笑聲結束了!

 

1.jpg  

我第上日本網買的一個usb暖屁墊, 不知要送哪個妹的, 我媽在旁邊一直說怕冷怎麼都沒有人送她這麼好康的禮物!

孕婦下午的行程是先來個全身按摩, 再去五分埔幫土金買些韓貨外衣當居家服!

土金去年的衣服今年穿都短了一截, 上次在美國網上買的要到1月才拿得到, 所以不得不先採購一些頂著先!

韓貨的童裝質料很好, 所以想說去五分埔找找!

結果, 阿乾(乾=幹,礙於氣質, 我實在不好意思直妾寫幹,哈!)!!每家童裝店全寫"謝絕零售"!!!!

阿乾! 害我等了那麼久的公車, 結果買不到任何東西, 全都不願意賣給散客!

驕傲個屁啊!!! 老娘就來開一家童裝店, 把你們都買下來, 我告訴你!!!!(哈..只敢嗆聲!)

看來, 只有買百貨公司貨當潘啊的命了....

而且我中午沒吃, 肚子餓個半屎, 想說買個雞蛋糕吃,

結果, 那雞蛋糕不知天氣冷還是放太久了, 是冷的!阿乾!哪有吃冷的雞蛋糕啦!!我要熱的啦!!

 

2.jpg  

帶著揪抺送的心情離開五分埔, 老娘決定前進下一站-新光站前!

果真, 一剛到, 就馬上在愛排nicolas&bears又撒了一些錢, 衣服全都在調貨, 等下星期拿到再發戰利品文!

 

5.jpg  

晚上回家收到喜餅, 這傢伙的婚禮在這個星期天, 但她說我們孕婦提太重不好, 就用宅配寄給我們!

怎麼那麼貼心!!!!!(是不是怕對我們不好, 會被扣紅包錢, 所以....!!!妳心機好重唷!!!!)

 

產檢的一天又結束了...

逛街很不錯, 不過對於已到後期頻尿又很容易走幾步就喘的孕婦來說, 還真的挺累人的!

但, 花錢還是很快樂的, 尤其花在土金身上, 我現在愛土金比較多, 全都是土金的東西...

二寶, 老木會再慢慢補給你的, 不用擔心!恁木花你們錢是沒在心軟的啦!!!

 

---------------------------------------------------------------------------------------------------我是分隔線

1. 我們上班時公司都會開著廣播, 因為我離音響很遠, 所以聲音傳到我這都會很小!

之前有一首歌, 我一直聽到那種很高的音頻, 不知在唱什麼但廣播又一直播, 覺得有夠吵人的, 還在想這是什麼爛歌啊!!!!

結果.....在一次無意很近的聽到後, 我竟然跑去找歌名和主唱, 還給它下載在mp3裡, 現在還想分享給大家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L_GJWjwh3Dc

這mv的開頭太噁心了, 所以我也沒再繼續看下去, 大家用聽的就好...

認真一聽還真的挺好聽的, 音好高唷....好酷....

 

2. 我覺土金老北很不公平耶...

我叫他陪我去看五月天演唱會, 他一直推三阻四的!

還記得我們交往前, 他陪一個根本不是女朋友的女生去看碧昂斯的演唱會!!!

他根本不認識碧昂斯, 他說他去也不知是在看什麼只看到碧昂斯腿很粗很黑, 演唱會門票還是他付錢!

你們評評理, 他有空陪一個沒關係的女人去看根本不認識的粗腿碧昂斯, 就不肯陪一個跟他很有關係的呆呆去看五月天!!

這樣公平嗎??公平嗎??公平嗎???????

 

3. 今年12月6號, 沒有銀婚禮物, (我們自創用金銀銅鐵鍚的順序來表示結婚1,2,3,4,5年)

因為今年土金老北說有個更貴的東西要買, 暫不宜亂花錢!

土金老北之前有追一個鋼琴老師, 我那時和土金老北還不熟但有陪他去挑個古馳包包送給那女生!

我和土金老北說我不用銀婚禮物,

只要他送鋼琴老師的那個粉紅色古馳包, 幫我去和鋼琴老師要回來, 而且我只要她有的那一個!!!!!

哈!他根本就不想理我....

 

4.我小助理很酷, 她說她過完年後的那星期, 要請假二週, 因為全家要去美國玩!不包含過年放假那週唷!

我也不知是不是現在年輕人都那麼帶種,

一來是她之前才犯錯, 老板本來要fire她, 但因為她說再給一個機會而暫時留了下來!

二來連我小主管工作了十五年, 也最多最多請了一星期的假而己,

何況一個剛來才滿一年又才犯錯不久的小助理!

她問我如果是我我會怎麼做, 這答案真的還需要想嗎??

工作是長久, 玩樂是一時! 如果因為一時玩樂而丟了工作, 值得嗎?

所以我和她說妳如果抱著離職的決心那妳就去和老板說妳要請二星期吧!

總之, 很酷!或許她也真的不想幹了, 這只是一個藉口吧!

 

5.這幾週, 很多客人的鳥事!

我記得土金老北的老北在說他過去的經驗時說過一句話,

"我們不需要逢迎別人, 因為等到你實力發揮出來做出成績, 自然那些人就會主動來找你了!"

其實我一直也很認同這句話!

你們這些討人厭的客人, 就儘管無理或驕傲吧! 我也不需要討你們歡心或硬要馬上得到你們信任,

你們等著好了, 等老娘哪一天起來了, 我會全部討回來的!

哇哈哈...(昂首並有堅定的眼神!)

 

6.我真的想到要和土金哥分開一個月, 就覺好難過喔...

怎麼辦........到底該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