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明明還那麼涼, 

今天早上出太陽, 涼意不見了....

也也也.....變太快了吧~~~

 

1  

星期三, 

保姆看醫生, 請假半天!

下雨天, 就來室內遊戲場玩~~~

 

2  

土老北覺環球快樂小熊有很多細菌,

今天就改來京華城的騎士堡玩看看~~~

哈~~其實球池去到哪都嘛很多細菌, 

不過騎士堡收費較高, 

大概打掃清潔也做得不錯吧~~是吧是吧???!!!

(它們dm上好像寫每4小時會清潔一次~~~~)

 

3  

一進來就是一個大球池區~

球池裡有不同長度和形狀的溜滑梯~

 

4  

土土第腿短, 爬較慢, 

哥哥都在溜了, 他還在爬, 哈哈~~

 

5  

溜滑梯上和各處都會有工作人員, 

這位阿姨和土土第說溜下去時手要抱胸~ 

(為何要抱胸我也不知?????)

土土第整個很茫然,

因為他聽不懂要他幹嘛???!!!!哈哈~~

 

6  

這座溜滑梯也很陡, 

土土第幾乎都像是用飛的方式飛下來~~

都飛得太快了, 好幾張照片都是糊的, 

只有飛完落入球池裡才拍得到不糊的照片~~

 

7  

爬上溜滑梯的樓梯也有很多種, 

大概可以訓練小小孩不同的肌肉群吧~~

 

8  

土金哥出現了!!!!!!!!

剛不知衝去哪玩了他!

 

9  

裡面很大, 

雖然各處都有哥哥姐姐工作人員看著, 

但畢竟他們倆還小, 

我顧一個, 土老北顧一個, 比較放心~

 

10  

土土第第一次自己坐這種轉轉轉的玩意兒~~

 

11  

有這麼害怕嗎????

 

12  

這一區是機關槍發射區, 

把球丟進氣槍裡, 就可以到處掃射!

讓土土第去撿球來丟進槍裡, 

我只要按按發射鈕,

然後發射完再動動嘴叫他去撿球來~~

哈~是不是~~輕鬆~~

 

13  

你們以為他會這樣認命的撿球嗎???????

怎麼可能!!!!!!

這傢伙自己撿幾顆球後, 

竟然轉頭回來對著我說: "媽嘛~~過來過來~~~撿~~~~"

叫我去撿!!!!!!!

 

14  

這一區是給100公分以下的小小小朋友玩的~

有簡單積木和一些可爬高爬低的小小軟墊~

 

15  

還有小小溜滑梯和小小區的球池~

 

17  

土金哥又出現了!!!!!

他不知又從哪跑出來的~~

 

16  

而且這區明明給小揹比玩, 

他這個老揹比硬要跑進來和滴底一起!!!!

還活潑到給我跳球池!!!!!!!

 

19  

好在裡面只有另一對小兄第, 

沒有太多其它小小朋友, 

不然這區土金哥太老了, 是不能進來玩的~

 

18  

這小球池裡也有一位工作人員負責看管, 

這位哥哥時不時還會和土金哥土土第玩大白鯊吃人戲碼~

不錯不錯~~

我只要在旁邊拍照就好!!!

只要不要勞動到我老人家就好~~~

 

20  

這區也有姐姐帶小朋友走獨木橋, 

訓練平衡力~

 

21  

然後兩個又跑回大球池大溜滑梯這區來玩~~

 

22  

土金哥整個玩到還可以俯衝了他~~~

 

25  

溜滑梯上面的工作人員和土土第說手要抱胸, 

還一步一步教他做動作, 

我看土土第依舊一臉茫然, 一臉你在說什麼的表情~~~~

 

23  

結果...............

他聽得懂耶!!!!!!!!!!!!

他真的把手放在胸前耶~~~~

 

24  

哈哈~~

看他抱胸驚恐的溜下來, 我都快笑屎了, 

他聽得懂耶!!!!怎麼那麼棒!!!!

我一直覺得很多指令,

他還那麼小, 應該聽不太懂或不是很能理解, 

但他竟然都做到了耶!!!!!!!

太低估他了, 他真的不是小揹比了!!!!!

 

26  

而且土土第也都自己玩自己的, 

自己要走去哪區玩就自己走去, 

沒有要管哥哥在哪玩, 

也沒有要拉我去這去那, 

都他自己一個人走在前面自己走~~

 

27  

變我是跟屁蟲了,

我只能跟在他小爺後面, 

看他要去哪就跟著去~

 

29  

然後就帶著我開始爬上爬下....

這裡有夠小, 我幾乎都要彎很低才爬得上去或下來~~

 

28  

這個縫更矮到要用到阿兵哥的匍伏前進我才過得去!!!!!

而且旁邊沒路繞不過去, 完全無法偷呷步!!!!

加上爬過去的那邊就是剛才的掃射區, 

怕他被球掃射到, 不得不的得趕快爬過去~

到底.....是來耗誰體力的呀??????!!!!!

 

30  

我不知道撞到什麼東西, 

把臉遮起來假裝很痛還裝出哭聲, 

他跑過來我旁邊, 看了幾秒, 

往我頭上拍下去, 然後說:"媽嘛~~~~~~假哭!!!!!!!!"

..................被識破了!!!!!

我演技也........太差了吧!!!!!

 

31  

土金哥又突然出現了~~~

 

32  

來這邊土金哥整個也玩很嗨, 

不會要拉土老北去哪去哪的, 

也都自己一個人玩東玩西的~

 

33  

而且土金哥比較大了, 

不需要跟很緊, 

只要遠遠看他沒有不見就好了~~~

 

34  

遊樂器材多的好處就是....小人們可以這個玩一下, 那個玩一下,

很多選擇, 不會玩一下就覺得膩了~~

 

35  

土土第也跟屁的來一起坐~~

 

36  

第二次坐就沒像第一次那麼害怕了~~

 

38  

又跑回來掃射區~~~

我一直覺得掃射區好可怕, 

在中間跑來跑去的小朋友不會被亂槍掃射到嗎???

被打到應該也會痛吧????!!!!!

 

39  

殺紅眼掃射的狙擊手們~~~

 

40  

裡頭有那麼多顆球不撿, 

硬要把頭鑽出網外撿........

 

41  

這區還有一隻會噴球的大鯨魚, 

把球都丟進去, 

天空就會降球雨~~~

 

42  

和一個小哥哥不知怎麼了, 

就哭了.............

我才準備要坐在外面休息一下, 

就聽到有人哭得好大聲,

馬上衝來拍照!!!!哈哈~~~

 

43  

裡頭工作人員過來問怎麼了, 

還遞了衛生紙給土土第擦眼淚鼻涕~

不知是公司教育員工良好還是這工作人員本身很熱心, 

我對於這舉動感到非常驚奇和滿意~~

 

44  

玩了二個多小時了, 

土土第整個呈現呆樣!!!

哈哈~~累了他!!!

 

45  

土老北打算讓土金哥玩個過癮, 等他想走再走,  

我就先帶看起來很累的土土第下樓去吃飯!

我想說他應該會玩到肚子餓, 和我一起大吃特吃, 

我簡直想得太美了我!!!!!!!

菜都還沒上, 他在那給我一直說: 家~~家~~家~~(要回家的意思!)

連給他他最愛的小熊餅乾他都不要,

在那給我盧小小的說:覺~~~覺~~~~覺~~~(要睡覺的意思!)

好好好.......回家回家......睡覺睡覺!!!!!!!!!

老娘那天沒吃午餐快餓屎了, 但他一直盧小, 

邊吃心情也不會太好, 又會吃得胃痛, 

只好直接打包了!!!!!!!!!

要好好吃一餐飯, 怎麼那麼難呀~~~~~

 

騎士堡小小心得:

 

1.它和上次我們去板橋那間艾瑪親子多元智能館很像~

(土金2y7m)和勲哥終於見面了~~板橋艾瑪親子多元智能館 

  佔地較大, 遊戲器材較多~

  空氣流通, 不會悶熱!

 

2. 各遊戲區都有工作人員,

    除了注意小朋友安全外,    

    工作人員多少也會和小朋友互動, 

    這點很不錯~

 

3. 人說魔鬼藏在細節裡, 

    那位遞衛生紙和詢問發生什麼事的熱心工作人員們, 

    不管是公司訓練出來的待客方式或他們個人行為, 

    我都覺這個動作非常成功~

 

4. 要去玩的小朋友裡面最好是穿件薄長袖或帶件薄衣服去玩唷~~ 

    因為小人們跑來跑去, 馬上就滿頭大汗了!!!!

    我看裡面沒一個小朋友頭不溼的。

    遊戲區那也很貼心的在牆上掛吹風機, 

    隨時溼了都可以去吹一吹~~~

    是不是~~細節都注意到了!

 

5. 一個收費較高的遊樂場, 

    做出該價值的水準和表現, 

    這個錢令人付得很甘心也覺得很值得!!!!!

 

46  

星期四, 

保姆早上看醫生, 請半天假!

點心時間, 來表演一下爆米花~~~

 

47  

這種小時候的爆米花現在還有在賣耶~~

 

48  

難得給他們吃這種東西~~

 

49  

給他們吃甜的口味, 

不然怕鹹的太鹹,

口味太重, 對他們腎也不好~~

 

50  

邊看卡通邊吃爆米花, 真是愜意呀~~~

 

51  

然後跑去環球剪頭髮~

一顆頭199剪得又有型, 

真的很划算!

 

52  

還包括洗頭呢~~~

土金哥依舊不吵不鬧安安靜靜的給剪給洗~~

 

53  

反觀土土第, 

你們看看他啦~~~厚~~~坐在旁邊一直動來動去~~~

還一直吵著要去搭電扶梯.......

 

帶他來剪頭髮是我們繼看牙醫後第二個不想面對的挑戰之一, 

好險他頭髮長得超級慢!!!!!

拖一天算一天了, 哈哈~~

 

54  

星期五, 

和二個新朋友見面~

二個女生(和我們一樣年紀的老木, 哈~)代理了德國小朋友用的無毒彩妝品。

概念是小女孩都會學媽媽擦指甲水和化妝, 

所以進口了一系列小孩子可用的指彩品, 

指甲油呀~~~眼影呀~~口紅等等的!

小男生還有小孩用的髮膠可以抓頭髮。

下一次等東西到齊了, 我再寫一篇文章介紹一下~~

有女孩兒的媽媽們, 可以先上去看一看~~~

如果妳在乎小朋友用的產品, 又喜歡打扮小朋友或給小朋友玩, 

我覺這是很不錯很安全的玩意兒~~~

可惜我沒女兒, 不然就一起母女裝一起擦一樣的指甲油了說~~

NOAH'S PANDORA 羅亞盒

https://www.facebook.com/noahspandora?fref=ts

 

55  

星期六, 

老樣子, 台北外公外婆家~~

 

56    

下雨, 

沒辦法出去跑跳, 

就在家玩!

 

58  

上星期還樂在玩會下蛋的黃色小鴨, 

這星期就沒那麼熱衷了, 

玩一下下就給我跑去騎起腳踏車來~~~

 

60  

他人腿短歸腿短, 

已經可以自己爬上哥哥的腳踏車, 

還可以這樣慢慢一扭一扭的前進了說~~

 

59  

以前只要停紅綠燈, 

我都會表演紅燈變綠燈的戲碼給他們看, 

(就看著旁邊倒數的秒數, 跟著倒數, 然後變成綠燈~)

以前土金哥都會用力拍手還說: "哇~~~媽嘛好厲害!!!!!"

那天停紅燈, 我說我要來把紅燈變綠燈唷~~

土金哥竟然和我說:"它自己會變啦!!!!!!!"

"它自己待會就會變成綠燈了!!!!不用變啦~~~"

................................................

看來..........只剩土土第可以唬了!!!!!!!!!

 

61  

這傢伙最近很愛尖叫~~

一尖叫就被土老北叫來打屁股!!!

跟他說下次不可以尖叫, 好不好?

他說:"好!"

說下次再尖叫就打屁股, 懂不懂?

他說:"懂!"

然後, 和哥哥玩一玩, 又吵架又尖叫又被抓去打!!!!!

有聽沒有懂的代表, 沒錯!!!

 

62  

那天我穿了一件熊的衣服, 

土金哥也有一件, 但不同顏色!

他看到後, 興奮的指著我的衣服說:"和我一樣耶~~~~"

"我們穿一樣的耶~~我們是雙胞胎!!!!!!!"

OH YEAH~~沒錯兒~~我是他的雙胞胎, 我也三歲!!!!

 

67  

星期天, 

老樣子, 鄉下阿公阿嬤家~~

 

63  

姐姐的爸爸買了八隻大閘蟹來~~~

 

64  

兩個邊看螃蟹吐泡邊在笑~~~

 

65  

每次姐姐來, 

土金哥開場都要先"張"一下~~~

 

66  

芙蓉姐姐爸爸帶來的螃蟹挺好吃的, 

蟹膏濃厚, 螃蟹肉質本身也很紮實, 

大獲好評!

 

68  

大人們忙中餐忙蒸螃蟹, 

小人們也很忙, 

忙著洗澡洗頭~

 

69  

還知道要輪流當客人~~

 

70  

真的從"頭"洗到"腳"了, 

服務真好!!!!

 

71  

人家不是說拍照角度45度角最美最帥最好看嗎?????

人家都是由上往下45度, 我們偏偏要由下往上45度, 

人家我們這樣也很帥, 是吧是吧是吧???!!!!!!!!哇哈哈~~~

 

這週小週記好長唷...哈~~

好啦~那麼下週小週記見囉~~BYE~~~

 

--------------------------------------------------------------------------------------------------------

 

1.土土第生日快到了說, 

   要怎麼搞才好呢?????

   還想不到什麼慶祝方式............

 

2.空肯包KANKEN最近時不時都有人問起, 

   可能因為我沒有在每篇文章寫, 

   文章又被新的文章蓋過去, 

   就搞得不知到底還有沒有得買?!!!!!

   好的兒~那以後我還是寫在每篇文章裡好了~~

 

  有需要的, 隨時歡迎來和我說唷~~~

  顏色我就不在上面更新囉~~

  請直接來問我, 畢竟顏色庫存時時在更新~~

  KanKen空肯包飛來囉~~有實揹圖借大家瞧瞧~~<長期代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