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哈!我媽的髮型好酷, 有夠澎, 但看得出來她也曾瘦過!!

前面皺眉小女孩就是我, 因為我老木一直要我拍照, 我根本不太想拍!!!

我媽心血來潮的在幫我整理我原來家的房間,

開始要把我的東西全都丟一丟送一送之類的!

我的幾個coach包早被她拿去做公關了, 我表妹我第的女朋友等全是受惠者!!

那天Msn上還和我說床下有一箱奶罩和牛仔褲, 問我還要不要,不要就要送我表妹了...

牛仔褲幾百年早穿不下了...送吧送吧~不然拿去回收也行!

至於內衣~~妳嘛拜託~ 我穿過還給我表妹.....要不要連我內褲一起成一套!!!真被我老木打敗!!!

 

3.jpg  

托她的福開始整理東西, 我也決定來面對我有二盒從至少國中存到大學的東西!

把它打開來看看, 順便整理整理!!

也順便發現了以前怎麼那麼醜又那麼拙又那麼幼稚啊!!!!!

這張鋼琴照, 如果還沒結婚, 應該可以拿去相親....哈!誰會要這種幼齒又黑黑的啊!!!

 

4.jpg  

我那二盒東西真是什麼東西都有耶...

這是公車票, 大家還記得捷運卡的前代就是這種刷票的票卡嗎???

 

5.jpg  

發現不管哪個學生時期, 都一定要每學期買一本行事曆,

而且行事曆每天都會寫得滿滿的, 然後裡面又會貼了一堆大頭貼...

現在看起來超白痴的...

 

6.jpg  

這是我室友某年親手做給我的生日卡片...哈!

本來想說裡面寫得若很噁心, 就把它Po出來讓大家笑一下...

 

7.jpg  

這好像是國小時收集的totoro, 有夠多疊的...

現在看來像某種程度的一堆垃圾, 而且也覺.....我以前也太浪費錢了!!!!怎麼買那麼多!!!

 

8.jpg  

還有一堆少女情懷總是詩的一堆手寫心情歌詞還有一堆不知是什麼哇勾的!

不免讓我回想起, 我國小還自己寫了很多歌詞, 只因為太愛劉德華, 想幫他寫歌!!

你們看看, 是不是, 是不是有夠愚蠢.....

 

9.jpg  

我有認真看了幾張, 發現內容都好無聊...

隨便po一篇上來!你們看看....

我竟然為了整理房間丟掉東西而在那憂愁什麼的...

是不是也太白爛了....

 

10.jpg  

看看這多麼復古的餅乾盒, 外頭還寫上了"我的收集箱"!

 

11.jpg  

這些更不得了, 一本一本全是手寫的那堆白爛心情...

除了自以為是幫劉德華填詞的創作外, 還有一堆少女情懷總是詩的花痴心情....

整個害我覺得白痴又不好意思到了極點, 決定就整盒原封不動先收起來...哈!

 

1.jpg  

我媽腎至還翻出了一頂不知道是什麼造型的假髮,

土金太害怕毛毛的東西, 一直繞跑不給我戴!

只好戴土金老北頭上, 可惜他臉又被馬賽克了, 不然他留這種髮型還不錯耶...

我媽在旁邊看了一直說他是"培勇進"!!!!!!快笑屎我了!!!!!

 

哈!好啦...不玩了!!

2盒裡面也沒什麼太大爆點的東西, 只有一些照片裡頭的我真的是又黑又醜又拙到極點了...

真的只能說, 誰沒有過去呀~~~

想看我很拙的照片嗎...哈..當然不行啊..因為真的看起來有夠醜的!!

 

-----------------------------------------------------------------------------------------------------------我是分隔線

同場加映沒有很拙的過去的土金哥~~~

12.jpg  

最近土金學會回答"ㄠˇ嗚"(類似"好"的音)"後,

我都覺得問什麼只要結尾是好不好, 他都會回答好!!他只是無意識的亂回答!!

那天為了證明他什麼都嘛好, 就問了幾個問題來考驗他一下,

我們就問他"打老木的屁股,好不好?"

他沒理我們, 繼續看窗外, 也沒說任何話!!

再問他"打你的屁股,好不好?"

他還是狗不理,也沒回答!

再問他"帶你出去玩, 好不好?"

他馬上說"ㄠˇ嗚"耶.....

他真的聽得懂耶....他真的想要說好的東西才會回答好耶...他不是什麼都說好耶!!!!!!

嘖嘖嘖.....這小子小歸小, 真的都不是省油的燈~~看來不能小看他!!!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