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大樓中庭有個兒童室, 之前土金太小了, 走路也走不穩, 就一直軟禁他在家!

現在翅膀硬了,腿也硬了, 就決定讓他來個人生初體驗!

土金從沒這樣扶著爬過樓梯說....也是人生第一次!!

 

2.jpg  

這張老北表情很精采, 但無耐土金老北只有馬賽克的宿命...就沒得給大家看了!

土金對任何東西都很好奇但又很害怕....

 

3.jpg  

遊戲室的東西對土金來說都還是太大了...

所有器材的接縫都太大了, 我覺得那些空隙只要不注意土金就一定會掉下去....

 

4.jpg  

土金開心的一直歐歐歐的在和老北對話...

他還是不會說話, 只會發出一些歐~喔~啊的音而己...

不會叫老北老木也還不會跟著唸每句話的最後一個字,

唯一最會的是你如果問他好不好, 他都會回答"ㄠˇ嗚"~~~~(超~~可愛又欠揍!)

 

5.jpg  

這車車和他說是用來坐用腳前進的,

土金硬是不敢上去坐, 只敢把它當成大的玩具車車用推的!!!

土金真的很膽小, 很多東西都很害怕!!!

哈..可能遺傳我的, 土金~~恁木對不起你!!!!

 

6.jpg  

這一系列全是用手機拍的, 加上室內光線又不是那麼足,

所以每張的粒子都很大而且有點糊糊的!!

這是黑梅最新的9900拍的, 它明明是最新款而且像素明明也變更大,

但它拍照功能卻比上一支9700用來還遜!!怎麼會降!!!

 

7.jpg  

土金人生第一次溜滑踢要來了...

我們先慢慢騙他上來...不然他也不太敢爬上去!!!

 

8.jpg  

還不知道溜滑踢是怎麼樣的一個回事, 還笑得出來!!

因為溜滑踢有點小陡對土金的身高和大小而言,

所以土金老北在後面抓著讓土金慢慢溜下來....

 

9.jpg  

我們大人塞不進去, 不然早抱著土金溜了...

土金老北到中段才放手, 我從下面接....

土金中間放手後那段突然溜很快下來, 他整個出現那種驚恐的表情!

直到下來才又有笑容跑出來..哈...就說了他也是一個膽很小的傢伙!!!!

 

10.jpg  

發現好玩後, 就開始一直自己要爬上去溜下來...

哈...這小子知道好玩了!!!!

但每次溜下來還是又有那很害怕的表情, 好好笑!!!

 

11.jpg  

玩了半個鐘頭, 整個耗光這小子的體力了...

土金很喜歡中庭的噴水池, 天天只要經過就會一直發出嗚嗚嗚的聲音然後一直指!!!

總之, 人生第一次溜滑踢~成功!!!!

一回家洗個澡喝個奶, 完全不用哄,就馬上....睡著到天亮!!哈!!

真是太可愛的小朋友了....

 

-----------------------------------------------------------------------------------------我依然是那分隔線

 

1.上星六還日,隨便轉到電影台看了一部電影叫"人在窘境"的樣子,

可能是部大陸片來著, 但我覺不錯耶....

故事內容就一個富商遇到一個很窮的傢伙,

然後一路遇到一連串的衰事....

裡面大陸人演起來就活靈活現的....我竟然有笑出來耶!

大家有看過嗎??

再更不久以前, 還有一部片叫"讓子彈飛", 像港片也像大陸片,

內容節奏明快而且也很特別的拍攝手法, 我竟然沒不屑的轉台, 反而看到完耶!!

現在這種中文片怎麼都拍得好像還不錯...

真令我驚奇!!

 

2. 最近不知怎的突然想到我們那年代是摩托羅拉和nokia的全盛時期,

幾乎人人手上不是moto的海豚機就是nokia的6500還什麼的...

現在這個世代變成人人都是智慧型手機, 人人手上不是蘋果就是Htc或其它排子智慧型手機!!

果然, 一些品排都有它們自己的一個煇煌年代!

講白話一點, 搖掰(台語)也沒辦法太久啦!!!

沒有永遠的好人, 沒有永遠的敵人(但惹了天蠍的就很難說, 哈!!)!!!

 

3.我以前覺摩斯好難吃, 而且有時在點餐都有人只點飲料而已..

我都會心想怎不去飲料店買就好, 來摩斯喝什麼紅茶咖啡的...

結果............我現在幾乎都天天要喝一杯摩斯的紅茶加二片檸檬片!

啪啪..(掌嘴again...), 一定都二寶害的啦..害我口味變了,只能怪在二寶頭上了!!!

不過, 它還真是不錯喝耶...雖茶味不夠重, 但它不會太甜, 很不錯, 大家可以試試!!

 

4.暮光之城又要上結局了耶...

我還是喜歡狼人耶...因為他體格真的好好............吃唷!!哈..還好好吃咧!!

但覺他有點變瘦, 沒有那麼厚實了!!!

如果可以養一匹這麼大的狼人在家就好了...

 

晚安囉....

偷偷和大家說土金老北又在八點多哄土金睡時自己又先睡了...

完全沒洗澡刷牙漱口的又睡了.....嘖嘖嘖....!!!

哈.....我把它寫出來一定會被他揍!!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