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jpg  

我現在終於了解到女人為什麼到了三十歲開始都不愛過生日吃蛋糕了...

因為這種節日只是在提醒我們己經多老和多熟透了...

哈....怎麼會有這麼哀怨的生日文開頭啊....

(穿這件上衣, 真的看不太出來我是大肚婆耶....!!!又自我感覺良好了...)

 

4.jpg  

中午公司照慣例的以有人生日為名一起去吃個中餐,

我們去了公司附近的薄多義, 它在巷子裡, 但常常還是很多客人!

它是一間像鐵皮屋做的屋子, 但裡面有很多手繪塗鴨在牆上做為裝潢, 很年輕人風格的一家店!

我點的是牛肝菌奶香什麼細扁面的, 有點沒什麼味道!

還點了一杯網上也有人推薦的蘋果紅茶, 除了太甜外味道還算不錯!

 

3.jpg  

這是我的小助理, 76年次的!

在她旁邊我也覺我真的好老啊....又像個阿宜了!!!

 

5.jpg  

下午的時候收到了一束花, 以為是土金老北送的嗎?

哈..怎麼可能, 他是不過生日的人!也不會慶祝生日!

不過這想法也很對啦...畢竟生日是我們的老木在辛苦, 所以我現在也都不怎麼在乎生日這日子的!

這是一個工廠的小老板送的, 他明明自己有太太又有二個小孩, 但就很愛開這種玩笑....

收到時我只有一個想法是....怎麼不是吃的啊!!珍珠奶茶也好啊....是不是!!!!!!

當媽的都很務實, 加上現在大肚婆, 只要有吃的就可以打發了!!!!

 

6.jpg  

M字腿小姐連二年生日都送的一箱保養品!這麼貼心是怎麼回事!!!

有我最愛的sk2又出現了...雖然只有三罐, 但還是很開心~~

不過不能叫她M字腿小姐了, 因為她腿要合起來, 她不飢渴了!!!

人家現在很幸福很閃光, 可能是連二年都送我一箱一箱保養品的福報吧...哈!!!

 

1.jpg  

附帶要訐一個最近買的東西,

這不是驗孕器啦...都己經大肚子還驗什麼孕啊我!

這是前幾天心血來潮去買的什麼肌膚檢測器, 但....它是個大地雷!!!!

它主要可以測肌膚的水份, 油脂和彈性!共五格, 越多格就越會是笑臉, 代表肌膚狀況不錯!

那天一買回家想說先來測個卸妝前的肌膚情況,....

結果, 一測全都是笑臉88%的高分, 再測我眼圈周圍最乾的部份, 還是88分,

老娘明明乾得都是皺紋了, 但它就是高分還給我出現笑臉,

它怎麼笑得出來啦........是在笑我白痴買這什麼鳥東西嗎!!

只有唯一次測手背皮膚有其他數字出現過一次外, 其他幾乎都是高分!!!

我想要不是我真的不太會用, 就是這真的是....不實用的一個小玩意!!!!開了老娘八百多塊!!(笨!)

 

7.jpg  

柔膚效果果真...很萌!!!(我會年輕人的用詞耶....!!!)

總之, 謝謝大家的祝福, 我覺得我很幸福也很幸運有大家!!

雖然我家二隻一大一小在八點就都一起睡著了, 完全不把這個做媽的生日看在眼底...

但, 沒關係, 老娘還是要不免俗的在生日這天要來許三個願望...

願望1.希望土金和二寶都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而且很快樂的長大~

願望2.希望身為一家之主的土金老北血壓也可以穩定點, 畢竟他要養家, 我希望他身體很健康,

而且開車也要很小心, 他喜歡開快車, 雖然都有很小心, 但不免還是令人多少還是會有點小擔心!

然後祝他生意也很好, 他才能賺大錢給我們花!

願望3.希望我的家人, 尤其長輩們和我的朋友們也都很健康, 很平安, 很幸福!

(吹蠟燭.......)

想當年年輕時許生日願望總想要這東西那東西或出國玩或什麼物質實體的東西,

但隨著年紀大了, 唯一真心希望的只剩身體健康了, 其他的就真的都無所求了!

 

很感謝老天爺給我現在日子和生活和朋友和家人, 我很感恩也很珍惜這些平凡的小確幸!

謝謝!謝謝!

 

-------------------------------------------------------------------------------生日也要碎碎唸

1.現在大肚子, 半夜都一定會想尿尿而且也一定會起來一次,

但有時好懶不想起來, 就會硬稱到早上,

這時酷的就來了,每次硬不去尿, 到了早上四五點淺眠時就很容易夢到我去上廁所,

而且都是那種很髒的公共廁所然後很髒的馬桶, 馬桶裡腎至還有屎的那種....

我的膀胱就是不肯放過我.......不去尿就讓我在夢中尿並且夢到那堆噁心的東西!!!

 

2.那天康熙來了有幾團女子團體,

為什麼每個看起來又老又不明星樣又穿得很過時然後又有點酒店味??

我相信她們都很努力在追求他們明星夢也付出很多在這裡面, 但要怪就怪在那些打造他們的人,

怎麼把他們包裝得那麼廉價和那麼不明星啊????

 

3. 下雨天, 雖然涼快了..但溼溼的, 不免還是覺很阿雜....

 

好了..我想我也該加入他們一老一小的行列了....我也要來睡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