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哈哈.......今天是我生日耶~~

幾歲了??? 

當然是不管過到哪一年我都才25啊~~說18就太不要臉了, 雖然我的確看起來像18, 哈!

生日這種東西其實早就沒什麼在慶祝了,

但畢竟生日這天最辛苦的是在醫院呼天喊地把我們生出來的老木, 

於是我整個轉性的決定在我生日前一天請我老北老木吃三井感恩一下!

哪知.....這兩個傢伙, 一個說要去打球, 一個說下午和人約吃下午茶了!!!!

難得我熱情邀情卻沒人賞臉, 那............那.....只好我們自己孤獨的去吃了~~~

 

2  

我們是去信義三井這間, 地址電話如下, 早上十點開始接受訂位!

三井cuisine M:台北市松智路1號1樓

訂位服務專線:02-23451101

我們是去吃中午的, 人沒有太多, 應該不太需要訂位!

 

4  

我們一人點了一個午餐限定的套餐, 

套餐顧名思義有前菜,冷盤,主食, 湯和甜點, 

都是品饌師(白話文就是一個知今天有什麼菜的服務員)幫忙推薦當令時材做的搭配組合!

這是前菜, 有著柴魚味的脆荳荳!

我個不太愛吃豆類, 所以只有吃一兩口就pass給土老北了!

 

5  

土老北的海膽!

他說他沒詞兒可形容, 就是一道海膽!

 

6

我的雪蟹腳沙拉, 

沙拉酸酸甜甜還不錯吃, 

蟹腳和我們前幾天在las vegas吃的味道差不多, 

只不過這個更有蟹味, 不會覺只是在吃鹹鹹的海鮮! 

 

8  

土老北點的一瓶熱清酒,

光熱清酒好像就還分成四種, 

甘的, 辛辣的, 一般市面上的和酒精濃度較高的!

我有偷喝幾口, 苦的, 但帶甜!

 

9  

土老北的生蠔!

忘了問他覺如何, 因為我太餓了, 忙著吃自己的!

 

10

這可能就是傳說中的主餐了, 兩人份的生魚片! 

我第一次吃生蝦, 味道很鮮甜, 咬起來脆脆的, 沒有臭臭海鮮味!

魚肉我覺有一兩片可能剛退冰或冰箱太冰了,

以至於吃起來有那種凍過沙沙的感覺!

 

11

烤小鮑魚, 有貼心的切成小塊, 方便直接插了就吃!

不用在那很窘的用刀切還怕它太Q而彈飛到地上或別人臉上!

小鮑魚吃起來有點小鹹, 倒是旁邊的梅漬醃蘿蔔, 風味還不錯!

軟爛軟爛又有點梅子甜甜甘甘味!

 

12

海鹽烤明蝦!

看到大蝦, 忍不住覺就是泰國蝦, 

實際上它比泰國蝦還高級!!

吃起來是真的挺Q也有海鮮該有的甜!

 

13   

土老北想來一隻烤魚, 

品饌師就幫我們在套餐裡組合搭配中變出一條烤魚!

紅尾什麼來著, 說是早上現撈的!!

魚肉是軟口感的那種, 剌有點小多~~

 

14

象拔蚌湯和鮮魚味噌湯!

象拔蚌湯就是嘎嘎湯嘛~~(嘎嘎=蛤蜊, 從我還小時我們就一直叫蛤蜊是嘎嘎!)

味噌湯味道還不錯, 但裡面的魚上面都有一層像東坡肉一樣厚的肥油耶~

搞得整碗湯很油~~~

 

15

最後就是甜點水果+蛋糕+冰淇淋!

蛋糕裡頭是抹茶口味, 還不錯吃!

冰淇淋是抹茶口味和芝麻口味, 

抹茶的味道濃厚, 是該有的抹茶味!

芝麻的味道也很濃郁, 但有種冬至在吃桂冠芝麻湯圓的FU.....

 

3

以上, 就是二個套餐的內容, 

雖然好像不太多, 吃起來還算有飽足感!

這樣子吃下來兩人套餐加一瓶清酒一共約3630元!

不是很便宜, 但難得嘛~~~

誰叫生我的那個人不來吃, 我只好代她出征一下囉~~我也很無耐壓~~~(雙手一攤~~哈!)

 

記得以前年輕時, 在這種節日總是期待男朋友或朋友送的禮物或出去玩一整晚, 

也期待我老木帶我們去百貨公司買禮物, 

說到這個我老木以前真是賺到了, 我和我第都是11月生日,

11月是各家百貨輪流週年慶的歡樂月份, 

買禮物都有打折, 我們整個幫我老木省了不少錢, 是不是!!!!

哈.....好啦.....離題了!!

我要說的是其實現在真的不求什麼物質上的東西, 

只要生活過得平順, 親愛的家人朋友都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大家錢都夠用, 我們自己的公司能做出一番成績, 

那真的就是最大的生日願望了~~~

 

又一年了, 這一天是我老木的節日, 不是我的, 

因為我出生時我只要負責不斷吃睡拉屎, 很輕鬆!

所以, 在此祝我老北老木生我日快樂, 不只這天要快樂, 天天都要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