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

每次到了年底都覺特別歡樂, 

一堆節日一堆人生日一堆理由可以亂買東西亂吃東西, 

真是爽快~~~(明明在吃老本, 怎麼還那麼樂觀??!!)

你們看連土土第都跟著笑嗨了, 是不是!!!!

上次嚷著年底真是歡樂這句話後隔沒幾天, 馬上就生了!

痛了個二個星期然後展開接下來忙碌到現在的生活, 

這句話, 還是別太常拿出來說嘴好了!哈~

 

今天照片全又都是用手機拍的唷~~~因為我又忘了帶相機了!!!(痴呆)

 

4

星二回台灣後, 晚上就先去保姆家把土土第接回來!

一個星期多沒見, 他一回到家還有點認不太出來, 也一臉狐疑地看我們到底是誰~~

 

7

土金哥則是隔天才回鄉下的家把他接回來, 

他一看到土老北就....................哭惹!!!

不是因為太想念老北, 而是因為他說他不想回台北!!!!!

 

9

週末又是老活動, 

一天回台北外公外婆家, 一天回鄉下阿公阿嬤家!

天氣還不錯, 我老木她們就帶這哥倆好去公園放風~~

 

10

這傢伙現在也精力旺盛,一直動來動去!! 

晚上還是一樣不肯好好睡, 一直動來動去又時不時要大哭個一兩聲硬要把我們吵醒!!!

土土第~~~什麼時候你才願意好好一覺呼呼大睡到天亮啊........咱們打個商量吧!!!

 

11

土金哥這次回來又變得更多話了, 

時不時會問"幹嘛??你在幹嘛??"又會說"這個是什麼?在幹嘛?"

而且會一直說一直說一直說, 超級"搞維"(多話)!!!!!

 

12   

然後還會動不動就一直叫"老木, 老木, 你看~~你看~~"

我們平常很少教他叫我老木, 他都會叫我"媽~嘛~"!

但這次回來, 就莫名一直叫我老木, 

平常我們自己開玩笑講爽的, 現在真被他一直叫老木, 真的感覺還挺怪的, 哈!

 

13

每次來公園玩, 土金哥一定要帶一兩台車子一起, 陪他溜滑梯!

也不知是哪門子的玩法???!!!

 

14

現在也變得大膽了一點, 敢玩的東西比較多了!!!

 

15

學土金哥逆向爬行....

別小看土土第小小一個, 他還真爬到最上面去了!!!

就說沒什麼能阻擋他前進的吧?!!

 

16

土金哥現在拉屎也會告訴我們他要拉屎, 

而且拉屎時還會叫我們不要偷看, 坐在外面等, 好了他會傳喚我們進去!!

他拉屎就不淮我們看, 我們一要上廁所, 他就說他要在門口看, 

這.....這...這樣公平嗎?!!!!

 

17

土金哥這個學人精, 剛看別的哥哥吊在那, 不敢靠近, 

等人家一走, 馬上偷學人家!!!

 

18

土土第現在有三顆牙, 下面一顆上面門牙兩顆,

無牙人看起來好好笑唷!!!

 

20  

星期六剛好是我生日, 就訂了信義誠品的kiki!

想說星五沒請到我老木這生我的人吃飯, 那吃星六好了!

結果我老北又去打球又沒跟上了!!!

 

21  

這倆小整個不賞臉, 完全沒人要看鏡頭!

好在手機拍得不是很清楚, 因為我整個大素顏又戴眼鏡出門, 

整個真的把信義威秀區域當我家後院在走, 完全給它穿得清鬆又隨便!!!

 

不過不知是kiki味道變了, 

我覺它變得又油又鹹耶.....

莫非這是初老症頭之一, 年紀越大就會變得越愛吃清淡的食物嗎???

 

49636393

更有趣的是在我老北老木家的電梯裡的這張公告!

它說:

"頃接住戶投書, 有某戶男女不時在深夜因歡娛過頭發出毫無節制的尖銳叫聲, 

嚴重影響並干擾鄰居之生活品質, 熟睡之後往往被此噪音驚醒難以入眠!"

哈哈哈.....老房子就會這樣, 隔音效果真的很不好, 

像以前我還住這時, 隔壁鄰居或樓下的在說什麼, 夜深時真的多少都會聽得到!!

但倒是沒聽過歡愉聲啦....可惜了!哈....

 

22

星期天回鄉下公婆家!

土金哥的好玩伴芙蓉表姐, 

這兩個真的超好笑, 時不時會拷對方或偷打架, 

然後隔不久又一起玩一起在院子裡飆車!!!

 

23

這助步車轉眼好像已經太小了, 

邊嚕前進時, 土金哥的膝蓋都要直接碰到地板了!! 

 

24

這兩個一直要去鬧土土第, 

人家在那邊好好的欣賞風景, 

他們兩一直把推車罩子關起來說土土不見了?!!!

一個又把罩子打開, 說土土在這裡!!!!

就這樣, 一直被關起來又打開, 關起來又打, 又一直被偷摸和偷親!!!

 

25

這兩隻才剛吵完架, 

又馬上合好, 開始聊這部摩托車!!  

土金哥說車壞了, 芙蓉表姐就說她要來修理, 

土金哥說這裡壞了要敲一敲, 芙蓉表姐就從後面工具箱裡掬出了一個不知什麼的東西, 

往土金哥說壞掉的地方扣扣扣的敲了兩三下!!!

真的有模有樣的在修車!!!!!

 

26

土金哥又多了一項才藝, 他會自己剝橘子耶(這算才藝嗎?哈!).....

怎麼那麼厲害啊~~~會越來越多事了這孩子!!!

 

哈!那....這週週記就又到這囉~~~

 

---------------------------------------------------------------------------------------------------許久不見的分隔線

 

1  

星期五又收到了m字腿人妻的一小箱生日禮物, 

m字腿人妻已經連送我三年了....那麼接下的幾年幾十年, 就.....也都繼續勞煩囉!哈~~

去年的那一箱可看這裡~~~祝我媽生我日快樂.... 

這裡也有~~~~~~~~~~我的老臉都靠這箱了.... 

 

2

這一袋是m字腿人妻寶寶性別猜猜樂猜中的獎品, 

整個比上次猜猜樂猜對只送蝦味仙一包的那個老木簡直大方一百倍耶~~~

而且sk2的東西幾乎佔了2/3耶~~~~

 

3

這罐隔離霜真的超好用, 擦起來膚色會透亮起來, 

我幾乎都只上這隔離厢再舖個粉餅或蜜粉就出門了!!

上次拿的那罐用光光了, 這次又收到兩罐, 喔耶喔耶~~~ 

再次感謝m字腿人妻~~~!!!!

 

我星六晚上竟然偷了個小空檔看了sop女王的偶象劇耶....

我竟然做年輕人做的事耶~~我真牛行!!

sop女王還挺不錯看的, 劇情沒拖拉太嚴重, 也不會太做作噁心!

雖然劇情可能是老套的小職員愛上老板, 然後周旋在兩個帥哥有錢人間的老梗, 

但看了一集後我還有點想看第二集說~~

我並不是被高以翔給吸引(雖然他體格不錯),

而是覺裡面陳喬恩好像變漂亮了耶~~她也把那小職員演得還算不錯!!

我是看深層看裡面看演技的, 不是只看表面的!!真的啦...厚!!!

 

需要德國百靈油的捧油們, 可以來這裡唷~~~德國百靈油和DM氣泡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