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  

沒錯兒~~

繼上週土老北出差大陸三天, 

這個星期土老北要出差美國一週。

土老北好忙!

 

1  

星期天晚上, 

土老北邊整理行李, 

土金哥邊在一旁幫忙土老北加工和阿公阿嬤借來的RIMOWA箱子,

以防被人拿錯!

畢竟裡面到時裝的都是我們大家的戰利品們, 

被人拿錯箱子就不好玩了~~

 

2  

星期一, 鬆餅當晚餐!

最近很愛吃鬆餅, 

外面賣的很貴又不知原料哪來, 

決定自己買回家做自己烤來吃!

第一次做, 又乾又硬, 不好吃!

第二次做, 有點樣子了, 也很有咬勁!

我想訣竅應該是在不要烤太久~~

 

3  

星期二,

兩兒晚上還算孝順, 

十點前大概就會躺平不動了~

 

4  

星期四, 

來上親子律動課。

帶了土土第和保姆一起來幫土金哥壯膽, 

土金哥似乎更進不入狀況, 

整堂課都沒加入, 依舊一直黏在我背後!

 

5  

星期五, 

帶這小子去環球的快樂小熊跑跳~

 

6  

原本和他約定好, 說星四上課若表現不錯, 

星五才帶他來!

他自己也說好~

結果, 星四他整個........................

哎!算了啦~

他沒興趣, 就不逼他了, 是吧??!!!

 

8  

反而說要到球池玩, 

他很嗨也很期待, 

還一直掛在嘴邊說。

只好不顧原本的約定的帶他來了~~

 

9  

來球池, 能爬上爬下, 

讓他出來跑跑跳跳一下, 也不錯~~

 

7  

連球池都很跟得上流行, 

小鴨球都出現了~~

 

10  

早上的球池, 

沒什麼人, 

全部加土金哥也才三個小朋友~

 

11  

自己爬, 自己溜, 自己玩~~

 

15  

有一個小哥哥在旁邊, 

說要撿底下的球, 要土金哥幫忙, 

土金哥很認真的再爬回去, 

幫小哥哥撿球!

 

16  

撿完後,

小哥哥又突然在那大喊說要吃草莓蛋糕, 

還一直叫土金哥一起去旁邊閱覽室吃, 

我就喊了一下土金哥(怕他真的去吃人家的東西),

土金哥就回頭回來, 

還和哥哥說:"我媽媽在叫我了, 我要走了~~~"

哈~~有把老木我的話聽進去耶~~~

 

14  

之後小哥哥又不知叫他一起去幹嘛, 

應該是破壞或什麼之類的事, 

那小哥哥也挺皮的說!

土金哥就回他說:"我很忙~~~~~"

哇~~這小子, 會婉轉拒絕人家耶~~

 

17  

以前土金哥不太敢爬這個, 

現在自己會爬到最高的地方,

還會把頭伸出來和我說HI~~

真棒~~

 

18  

玩完後,

流連在賣玩具的地方玩, 不肯回家~

每次看到土金哥很認真的在玩這些玩具時, 

都很想把這些玩具全部買回家給他玩~哈哈~

最後當然沒買啦~

不然還得了, 買不完~

而且他們的喜歡都只有三分鐘熱度!

 

19  

湯姆熊這區土金哥也很愛, 

有開不完的車車, 

不用投錢, 他就能玩得很開心了~

 

20  

星期五晚上, 

室友來當一夜保姆~~哈!

上上星期去和室友的老木拿個東西, 

發現室友老木的皮膚超級好的, 

就一直逼問室友, 她老木到底是去哪做臉我也要去!!!!!

結果她說她老木最近有在用德國世家(德國化妝品品牌)的安瓶, 

所以皮膚好像變得較光滑, 保養品也比較好吸收!

明年去德國, 我也要去掃德國世家的貨~~

 

21  

下午, 

土老北回來囉~~~

喔耶~~

 

22  

土老北一人扛了五箱行李回來囉~~

哈~第5箱不算啦~

那是在機場買的酒!

真正要算戰利品的只有第2和第3箱~

 

23  

24  

2箱而已~~

我們買的也還好嘛~~沒有太多嘛~~~ 哈哈~~

不過我想多半的功勞是土老北的舅媽很厲害, 

這兩箱全是在美國時, 舅媽幫忙塞的, 

太厲害了~兩箱就裝完全部了!!!

感謝宮崎峻太太幫忙收貨理貨, 

感謝宮崎峻的媽媽幫忙塞行李, 

感謝宮崎峻的爸爸幫忙先塞些些貨回來, 

萬, 分, 感, 謝~~~

 

25  

我在那收拾行李, 

土土進來看到, 忍不住驚嘆的說:"哇~~~~~多~~~~"

哈哈~~

 

IMG-20131111-WA0002  

星期六那天天氣超級好, 

不過土老北整個時差中, 

哪兒都不想去也不想動,

為了要調回時差, 又不能那麼早就倒頭睡, 

只好帶兩兒去樓下附近散個步~

 

28  

看人家打籃球~

 

29  

看金子~

 

30  

看診所~

 

31  

看仲介~

 

32  

看補習班~

一堆好莫名的背影照, 

全是土老北照的~

哈~~好好笑!

 

34  

星期天, 

到山上阿祖家去玩~

 

33  

一看到姐姐又不知在害什麼羞, 

"張"了一下, 才開始玩在一起~

 

35  

這是什麼奇怪的遊戲????

 

36  

這幾天天氣好怪, 

一下子涼涼的, 

一下子又晴空萬里, 有點熱, 

今天整個陰陰, 又有點悶熱~

 

37  

舅公種的砂糖橘, 

已經開始熟了, 可以吃了~

 

38  

土土第的高度已經可以拔到最矮的橘子了~

 

39  

這幾個小屁孩就這樣不斷的拔橘子下來吃~

橘子長的速度都來不及他們拔的速度了!!!!

而且, 裡頭就屬這兩位最噁心, 

你一口我一口的互餵對方~~哈哈~~

 

 

好啦~~那麼, 以上就是這週的小小週記囉~~

美國小小戰利品, 咱們下篇來發~~

都是小朋友的衣服說~~~

 

-----------------------------------------------------------------------------------------------------------

 100

11/10 星期天, 

是我老木生我日!!

大家的祝福我都收到囉~感恩!

我會轉達給我老木的, 

說你們大家祝她快樂~

 

不過, 是說....她生到一個愛罵她又沒大沒小的女兒, 

她會快樂嗎???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