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  

星期一, 

土老北出差大陸三天~

這幾天就抱著拼了的決心和這倆兄第攪和~~

 

25  

每天晚上回家才七點多,

土土第就會拉著我進房間, 說:"覺~~~覺~~(睡覺的意思)"

進去後假躺了幾分鐘, 

就開始和土金哥又是跳床又是滾床的,

幾乎都會一路耗到十點才會漸漸要收工!

那兩個乖乖八點睡的小朋友跑哪去了???????

 

27  

星期四, 

去醫院打HPV人類乳突病毒預防針, 

打完針, 去歐舒丹咖啡廳坐一下, 

因為平常土老北不愛這種娘們的地方, 

我只好自己和朋友來了~

不管是茶品或吃的菜單, 

都沒怎麼吸引到我~~~

比起來, 我覺得對面的德國咖啡館還比較有FU~~

 

28  

下午土老北帶土金哥和我爸媽去開完董事會回台北, 

順便來接我, 然後順便去了ZARA。

土金哥自己說要試戴帽子, 

戴了後, 還說:"這頂黑色的我喜歡~~我要買!!!"

.........................................................

 

29  

土老北的舅舅從美國回來, 

先幫我們帶了拖地機和幾個保溫瓶回來。

(感謝舅舅~~)

這次保溫瓶少說至少訂了20個有,

大家都很識貨說~

 

29.1  

土老北最讚不絕口也愛不釋手的寶貝---自動擦地機!

它最大的優點就是超級安靜, 

現在晚上睡覺時就會放它一個人在客廳擦地, 

在房間裡不關房門也不會聽到任何聲音!

如果硬要說它的缺點的話, 大概是續航力不夠, 

我們家小小的, 它擦2/3就會沒電, 

要再充電, 才能再擦!

土老北說這種買到好物的興奮感, 要常做家事的人才會懂啦~~

 

7  

星期五, 

土金哥的第二堂課---幼兒體操!

表現如何?????

咱們下一篇再來分享~~

 

30  

星期六, 

台北外公外婆家玩~~

 

31  

沒下雨 ,

先來公園玩~

 

32  

公園明明那麼大又沒別的小朋友, 

兩個就是要擠在同一個地方玩~~

 

33  

土金哥很不錯唷~~ 

在鼓勵下爬到最高那一格的下一格。

雖然最後怕高而下來, 

但已經爬很高了~~

 

34  

然後一秒變猴子~

 

35  

基本上每次都是阿公阿嬤帶來玩, 

我們都躺在家發懶。

不過, 久久來一次看他們玩, 

都會很驚奇他們每一次的表現~

 

36  

例如這位仁兄, 

已經可以自己很嗨的搖搖搖~~

完全不用人家在後面扶了!

 

37  

中午睡了個午覺起來, 

有一個老揹比在撒驕~~

 

40  

下午下雨, 

哪兒也都不能去~

 

39  

只好在家有什麼玩什麼~

 

38  

這小子在學他哥劈腿, 

自己邊劈邊狂笑~~~

(點在哪???)

 

41  

今天是我第生日, 

他早上就和他女朋友出門去慶生了。

我們就藉著他生日名義去買了些甜點來吃一下~

然後把吃剩的留給他當生日蛋糕, 意思一下!

哈~~不是啦~~

是特別為他買的啦~

 

42  

這個有點像把泡芙做成潛艇堡的蛋糕, 

吃起來不會很甜, 有草莓的微酸, 也有泡芙的口感~

(這季節還有草莓嗎????)

 

43  

我其實不太喜歡吃馬卡龍, 

因為這實在是甜屎人不償命的玩意兒~

那為什麼還是要買????

因為實在很難抗拒它的繽紛色彩呀~大家不會嗎???哈!

TARTINE BACKERY家的馬卡龍也算頗有小小知名度, 

吃起來不會太甜, 但依舊是會蛀牙那種!

我很精的每顆切一半給大家試試味道, 

另一半整齊的排回盒子裡, 留給我第當生日蛋糕, 哈~~

 

44  

星期天, 

回鄉下阿公阿嬤家~

有人.......趁我不注意, 

在偷喝我的飲料.......

 

45  

土金哥不知在鬧什麼脾氣, 

原本好好的, 

姐姐一來說要一起玩, 

給我帶著哭腔一直說不要不要不要~

 

47  

然後頭一撇,嘴一嘟, 

一直背對姐姐~~

 

46  

明明就想一起玩, 

邊鬧脾氣, 還不忘邊偷看姐姐在玩什麼~~

 

48  

然後又突然好了, 

又要一起玩了???!!!!!

 

真是謎樣的男子呀~土金哥!!!!

 

---------------------------------------------------------------------------------------------------------------------------

 

1.土老北上週去完大陸, 這週又要飛美國了!

  下週土老北回來, 就有戰利品文了~喔耶~

  不過都是大家的戰利品, 

  我這次也沒買東西,

  有買的都是土金哥和土土第的冬衣們, 

  我真是太太太JASON了~~~是不是!!!!

 

2.打完HPV疫苗第三劑針後, 我整個人渾身不對勁, 

  半邊的肩膀一路到脖子到頭都好痛, 

  還一路痛到頭頂, 

  大家都有這種副作用嗎???!!!!

  也太嚴重了吧????!!!!

 

3. 量腳器還有唷~~要買的老木們~不用客氣~~

    請留下您的依媚歐或寫信來詢價唷~~

    tukintutumother@gmail.com

(雜七雜八順便買)小朋友腳到底多大呀???老木們~~我來解救妳們了~~同場加映洗頭洗髮浴帽+電腦留言板貼 

 

 

好啦~~下週再見囉~~~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