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  

今天天氣明顯變冷了說, 

11月中下旬, 也該是要進入冬天了~~

上上週才買的美國衣服剛好可以陸陸續續派上用場了!

 

2  

星期三, 

帶土金哥去上第四堂課, 

老樣子, 下一篇專文PO~

 

10  

星期四, 

土土的肚臍莫名臭臭的說, 

沒有去挖它也沒有特別清潔它,

它就是莫名的突然的特別臭!

而且我也覺得他那幾天肚子好像特別特別的圓和大, 

以防萬一, 跑了趟台大兒童醫院去給醫生看~

 

11  

為何要跑大醫院而不是去原本的診所呢??

因為我自己的第第曾經肚臍發炎, 到最後還開了一刀。

由於有此前例, 害我不得不大驚小怪些, 

帶土土跑一趟大醫院去檢查看看~

 

68  

雖然大概知道醫生會說肚臍發炎了之類的, 

拿藥回去吃吃擦擦就好, 

但就覺得來一趟比較安心些~

 

P.S.到今天為止已經好得差不多了~沒有再臭臭的了!

 

16  

星期五, 

帶2隻來細菌最多的球池玩~~

哈哈~~

 

15  

會這麼說不是沒有原因的, 

因為土老北說他才進去池子裡一下下, 

出來手臂就覺得好癢, 

然後紅紅一小塊~~

(土老北穿短袖!)

 

17  

好在我給他們穿長袖長褲, 

沒有太多露出來的地方可以被攻擊~

 

12  

加上我們有萬能的保姆, 

一玩完, 送回保姆家, 

保姆會馬上幫他們兩洗澡換衣服,

馬上阻隔掉這些細菌們~

 

13  

你們看看, 我們土土第, 

他已經不是那個需要我們跟在後面的小BABY了, 

他已經可以自己爬自己玩了說~~

 

14  

還自己溜這個很陡的滑梯~

 

14.1  

還倒退溜~~

 

19  

完全沒有給它在怕的說~~

 

22  

去哪也都自己去, 

完全不管老北老木和哥哥在哪裡~

 

20  

玩滾輪玩到滾下去, 

也完全像沒事一樣又站起來, 

繼續滾下一個~

 

21  

我們也沒教他這個要怎麼玩, 

就由他自己去自由發揮~

 

24  

土金哥約滴底來走上面的一個隧道, 

邊等滴底還邊貼心的拉滴底上來~~

 

25  

是不是大家的二寶都比較大膽呀???

我真的覺得土土第沒什麼在怕的耶~~

很多器材明明都是第一次玩, 

但好像已經來過很多遍一樣, 

很自然的走過去, 很自然的爬上去~

 

26  

這隧道有夠小的.....

但我實在太想記錄一下土土第爬上來這裡面的表情, 

所以跟著一起鑽進來~

 

67  

這裡的高度只能坐著, 

要前進只能用爬的, 

我超怕我爬的時候會因為太重而斷掉, 

這隧道也有一層半樓高, 摔下來除了很窘外, 

應該也多少會內傷~~

 

27  

土土第上次來的時候, 

連在球池都站不穩, 

現在已經可以自己在裡面走來走去, 

完全不用人扶了~~~~

 

28  

土金哥這個"呷哇餒跨哇哇"(吃碗裡看碗外)的人, 

明明就一直喊說要來球池玩, 

來了後站在球池裡, 

看到外面賣外具的櫃位, 

就一直看著外面, 說要出去玩玩具......

 

30  

真的是很欠揍....

好在今天土老北在, 

跟他講了講道理,

他好不容易才暫時先打消出去玩玩具的念頭。

如果只有我在,

他一定又會在那給我咽咽啊啊一副要哭要哭的樣子的盧我.....

 

31  

土土第也一起加入"端夭夭"(跳的聲意)的行列~~

 

32  

是不是~~

那個原本害怕到要一直扶岸邊的小朋友, 

現在已經可以在中間站起來跳了~~~

 

33  

還能和哥哥一起兔子跳~~

 

34  

完全大無懼了~~

好棒!!!!!

 

36  

星期六, 

老樣子, 台北外公外婆家~

 

37  

時不時會飛撲滴底~

 

38  

玩什麼都要搶~

 

39  

一個氣球被搶得都要破了, 

兩個也不怕它突然爆炸~

 

 41   

怕的都嘛是我們旁邊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的大人們~

 

51  

中午趁兩小在睡午覺, 

跑出來吃越南河粉, 

美式風格越南河粉, 

我是覺沒有太特別, 土老北覺不好吃, 

但它們好像有被新聞介紹過~~

 

43  

今天天氣比較涼, 

怕去國父紀念館太空曠太冷, 

就到小公園來玩~

 

45  

以前只能溜旁邊小小短短溜滑梯, 

還要人抱上去, 在下面接著的土土第, 

現在已經可以自己爬樓梯上來~~

 

44  

還可以自己溜下去~

再自己爬上來, 

再自己溜下去~

 

46  

土金哥則是到我去之前,

多半維持一個站在高高的地方, 吃著他的餅乾,

看大家在幹什麼的一個監視姿勢~~

 

47  

叫他來陪我來玩這個, 他才開始移動~~

 

48  

滴底看到了, 

也來和我店一下, 

表示他也會爬~

 

49  

他明明是在鑽, 不是在爬~

 

50  

我和土土說, 我下不來了, 救命~~

他會很認真的一直跳要抓住我的腳要扶我, 還邊叫我快點下來~~

真是孝順的孩兒~~

 

52  

星期天, 

一早起來, 大家都在和老北撒驕......

 

53  

一早先回鄉下家裡另一片地去砍芭蕉和摘柳丁~

 

54  

今天風挺大, 有點涼,

但還好有太陽, 所以不至於太冷~~

 

55  

有柳丁也有橘子, 

兩小很忙的要幫忙~~

 

56  

回家前幫忙施肥一下, 

男生尿尿真方便~~

 

59  

接著到山上阿祖家來玩~

 

57  

一到就開始拔舅公的砂糖橘下來吃~

 

58  

吃得很認真~

大家都跑進去裡面玩, 

土土一個人還繼續吃~

 

60  

大家發現地上有太陽照的圓點點~

 

61  

然後沒命的一直要踩扁那些圓點點~~

 

62  

上次美國買的那堆衣服, 

我發現尺寸也很捉摸不定, 

明明是土金或土土尺寸, 

但穿起來不是太大就是太小, 

我和小姑最後結論一致認為還是韓貨好, 

彈性好又沒有太多尺寸上的問題。

所以意思是...........要再來買韓貨????哈哈~~

沒有啦~~才剛買美國貨, 至少要再等個一小陣子啦~~

 

63  

大家硬要擠在一個洞裡, 

姐姐說太擠, 要土土第先出去, 

土金哥竟然搭著土土第, 然後說:"可是這是我滴底耶~~~"

哈哈~~很棒的哥哥, 很照顧滴底!

 

64  

土金哥平時有挺多土金語錄的, 

每次被他一講, 都覺好好笑, 

只是我一個星期才寫一次週記, 

早就忘光了當時講什麼, 

不然實在有很多金句可以分享說~~

 

65  

像有一天晚上睡覺, 

土老北照舊去哄他們兩睡, 

我不知在外面弄什麼東西, 

土金哥就從房間跑出來客廳我這裡, 

我說:你怎麼不睡?

他說: 我還不想睡~

我問: 88呢??

他說: 88把ipod收起來, 就睡了~他每次都第一名睡著!!!!

哈哈哈~~~有人都第一名先睡著!!!!!!

 

66  

好的兒~~那麼, 以上又是這週的小週記囉~~~

咱們下週再見囉~~~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