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jpg  

是的~老北出差美國去, 

星期天去, 星期六回, 

打戰週, fighting!!!!!

 

2.jpg  

老北一不在家, 

兩個就開始咳嗽流鼻涕, 

好在有保姆的幫忙, 

幫我帶去看醫生~

不然要搞屎我了!!!!!!

 

1.jpg  

或許是感冒關係, 

這兩隻連幾天的晚上上床不久就睡了, 

沒有考驗我太久!

不過半夜就沒給我好過了, 

鼻塞加上咳嗽喉嚨不舒服, 

晚上都會咽咽啊啊斷斷續續的哭, 

我整個也睡得斷斷續續, 一直做惡夢!!!!!

 

3.jpg  

滴底不在家, 

就讓他滿足一下用剪刀剪東西, 

一邊用還邊說:

妳在拍我嗎????剪東西有什麼好拍的呀?????

.........................................................

 

4.jpg  

每天一到下午老木就會變身成急驚風~~

趕著回家買菜洗菜備料煮晚餐, 

雖然土金哥餐餐都要求吃蛋炒飯, 

聽來好像沒什麼,很簡單, 

但我都還是會把菜切碎加進去, 

(土金哥討厭吃菜, 所以切碎放進去他就不太會囉嗦!)

還會煎個扣斯口牛排或炒個豬肉給他搭配, 

(土金哥愛吃肉, 餐餐都要求要有肉!)

當然水果一定也不能少, 每天都現切二種水果給他~

(有時偷拿保姆給的水果, 因為保姆很會挑水果, 都很甜!)

 

5.jpg  

備完晚餐料後, 

就去幼稚園接土金哥, 

而且還只能選在他是倒數第一或倒數第二回家的那個才行~~

 

6.jpg  

回家後趕著幫土金哥洗澡洗頭, 

把備好的料煮一煮, 

然後土金哥自己吃飯, 

老木趁這時趕快卸妝洗澡, 

然後趕在七點前吃完飯洗完碗倒完垃圾, 

等保姆送滴底回來!

 

7.jpg  

作戰歸作戰,

但土老北出差有一個好處, 也是唯一的好處,

就是................................................

老木我不用整理家裡, 哇哈哈哈哈哈..........(超懶!)

反正叫他們收玩具, 也沒人理我, 

哥哥還有點人性, 會收一半玩具!

算了啦~~好在我也不是個怕亂的人(算優點吧??),

亂就亂吧~~~哇哈哈哈哈.................

 

8.jpg  

連個五天沒吸地沒擦地沒收拾玩具,

感覺地上走路都沙沙的了, 哈哈~~

星五不能再懶下去了, 

因為星六土老北就要回來了!!!!!!!!!!

(哈哈~這理由對嗎????)

 

9.jpg  

星五一早要送土金哥出門上學, 

土金哥說: 媽媽~妳今天要洗衣服了嗎????

...............................................

是在......叮嚀我該要做家事了嗎?!!!!!!!

(明明洗衣籃裡的衣服才一半滿而已!!!!)

 

10.jpg  

星期六, 

台北外公外婆家~~

 

11.jpg  

有優惠序號200元可折抵, 

於是就叫了uber!

 

12.jpg  

在樓下邊等車, 

就邊來每日一破斯拍一下~~

 

13.jpg  

這週每天早上都很趕, 

沒空拍每日一破斯!

 

14.jpg  

每次若我單獨帶他們坐uber或計程車都會特別令我心驚膽跳, 

因為他們在車上有時會很自然地說出:

"怎麼開那麼慢呀?????" 

"怎麼還沒到呀?????"

"怎麼會走這條路呀???" 

"為什麼不巴巴(按喇叭)前面的車子呀?????" 之類的, 

搞得我很拍寫, 很擔心被司機大哥痛毆!!!!!!!!!!

 

15.jpg  

2個在車上扭來扭去的, 

為了防止他們坐不住加上快人快語, 

只好叫他們唱歌來打發時間, 

整個路上他們一直重覆唱阿公抹煮鹹~阿嬤抹煮醬~~

司機大哥一直被迫洗腦!!!!!!!

 

17.jpg  

下車要他們來張破斯照, 

給我這樣..................

 

18.jpg  

今天天陰陰又下雨, 

只好躲在家裡哪都沒去~

 

19.jpg  

 然後土老北下午回來囉~~~喔耶~~~

 

20.jpg  

土老北時差調得還不錯, 

下午回來和兩小午睡了二小時, 

晚上又正常時間上床睡覺!

 

21.jpg  

滴底戴起帽子來好像又變一人的感覺, 

有沒有覺得??!!!!

 

22.jpg  

星期天, 

台北外公外婆家~

 

23.jpg  

兩小咳嗽鼻涕都還沒好, 

就沒回鄉下阿公阿嬤家散播病菌~

 

25.jpg  

今天雨下得更大, 

就更哪兒也去不了了!!!!

 

26.jpg  

在家玩躲貓貓的遊戲~~

 

27.jpg  

輪流躲輪流抓人~~

 

28.jpg  

兩個把衣櫃裡阿嬤的衣服弄得亂七八糟, 

阿嬤叫他們不要躲那, 

結果土土就跑去打阿嬤屁股, 說阿嬤不乖!!!!!!

 

29.jpg  

然後照樣躲進去, 

還二個一起躲!!!!!!!!!!!!!

 

30.jpg  

土土的咳嗽真的咳超兇的,

常常都一副咳到要吐的樣子,

真令人擔心, 

而且幾乎每個星期都在看醫生, 

藥吃了還是一樣,

大蒜水也喝了,

但依舊咳, 都不知該怎辦了!!!!

 

31.jpg  

這週原本以為會是場硬戰,

但除了他們生病不舒服晚上一直咳加哭外有點無能為力外, 

其它時間還算可接受範圍之內, 

尤其哥哥每天的早餐時間, 

竟然沒有一天讓我發到火耶~~難得難得!!!哈!

 

 

好的, 那麼, 以上就是作戰週記~

小週記下星期再會兒囉~~~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