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jpg    

標題好難下, 

都快忘了到底上週發生過什麼事了~~~哇哈哈!

 

1.jpg  

星期一之每日一破斯~

土金哥不知怎搞, 病痷痷的, 

今天剛好又要校外教學~

 

2.jpg  

問了問他, 去上學有沒有問題????

他說沒有~ 

就讓他去了!

校外教學去了樹火紀念紙博物館, 

(土金哥4y5m)校外教學第二趴~~樹火紀念紙博物館+大安森林公園 

 

3.jpg  

星期二之每日一破斯, 

今天精神就和天氣一樣, 很不錯~

 

6.jpg  

最近要裝潢辦公室, 

設計師帶我們來大溪看一些素材找找靈感~

 

5.jpg  

好神秘的地方, 

整個要來交易毒品的感覺!!!!!!!

 

7.jpg  

因為剛好在大溪, 

室友她們妳一言我一語的指使我去買老阿伯第二代什麼豆干的回來給他們下午茶, 

一直強調我要買榕樹下那間,

還一直說要第二代, 第二代, 第二代那間,

完全沒人在乎我在大溪幹嘛,

只叫我去買豆干!!!!!!!

 

8.jpg  

星期三, 

硬要坐在老北後面, 

說在騎摩托車!!!!!!

 

9.jpg  

好擠的摩托車呀!!!!!!!!!!!

 

10.jpg  

星期四之每日一破斯~~

 

11.jpg  

滴底最近身體不太舒服, 

所以動不動就會哭, 動不動就要人抱!

哥哥看到滴底哭, 

就去給他秀秀, 還說要抱滴底!

我說: 你抱不動啦!

土金哥說: 我可以!

然後就....................................

挺厲害的嘛!!!!

 

12.jpg  

星期五之每日一破斯~

 

13.jpg  

軍綠外套三人組, 

天氣涼加下雨, 就覺更涼了,

冬裝好像可以出動了!

 

14.jpg  

每天吃早餐時幾乎都會遇到土金哥的同學, 

土金哥雖然很想湊過去一起玩, 

但仍不忘吃他該吃的早餐, 

也不會吵著也要玩我們手機,

很棒! 

 

15.jpg  

星期六之每日一破斯~

 

16.jpg  

準備要出發去台北外公外婆家~

 

18.jpg  

早餐時間~

 

19.jpg  

老揹比了還穿吊帶褲, 

感覺有點好笑, 哈~

 

21.jpg  

土土第肚子較圓較大, 

他的衣服都會被他的肚子撐起來變得短了一截, 

所以我們常會叫他胖滴底~

 

22.jpg  

那天依舊在那叫他胖滴底, 

他就不太回話, 

然後低著頭和土老北說: 我不喜歡人家說我胖胖的!!!!

哈~~好啦~~好啦~~~是可愛滴底, 不是胖滴底啦!!!!!!

原來, 他會care耶~~~

 

 23.jpg  

上一秒笑, 

下一秒哭, 

沒錯~都是這樣的!

哥哥又來搶玩具了............

 

24.jpg  

兩個都被老北叫進去訓話罰站!!!!!!!

罰站還嬉皮笑臉, 你們看看~~~嘖嘖嘖!!!!!

 

25.jpg

姨婆出國去玩了, 

土土就沒去姨婆家, 

留在阿嬤家和哥哥一起~

(平時都一隻去姨婆家, 一隻在阿嬤家)

 

27.jpg  

中午阿嬤哄睡哄很久兩隻依舊動來動去沒人要睡, 

老北一出馬, 

兩隻不但一下子睡著, 

還相親相愛搭肩睡~~~~~

 

28.jpg  

星期天, 

土老北喝喜酒, 

我們又來到台北阿公阿嬤家~

 

29.jpg  

土土一直說屁股癢, 

脫下尿布要我幫他摳一摳.............

 

31.jpg  

土金哥是個暖男, 

一來就告訴阿公阿嬤不要叫土土胖滴底, 

說滴底不喜歡人家說他胖胖的!

哈~~我都還沒說, 他就幫滴底說了, 真棒!!!!!

 

30.jpg  

滴底好可憐, 

從中秋節到現在不是流鼻涕咳嗽就是發燒, 

沒有一個星期完完全全好過的直到現在, 

最近好不容易沒咳那麼嚴重,

結果又開始每到傍晚體溫就高起來, 

已經連續好幾天這樣發燒了, 

真是令人擔心!!!!!!!!!!!!!

星期一還是去大醫院看一下好了~~~~

 

32.jpg  

土老北一不在就有人起歡了, 

才誇獎哥哥是暖男, 

中午給我在那邊大哭大鬧說要和滴底一起午睡, 

和滴底一起根本不可能睡著, 只會一起搗亂而已!!!!!!

厚!!!!!!!!!!!!!!!!!!以為我沒出社會嗎你們!!!!!!!!!!!!

 

 

好的, 那麼以上, 又是一週小週記~~~

下週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