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  

那天老板叫我先打電話去三井訂一下位, 不然怕中午沒位子!

我: "小姐~我們要訂位, 吃尾牙~

店員:"好~請問貴公司名字?"

我:”xx有限公司~”

店員:”請問貴公司尾牙一共幾位?”

我:”3位!”

店員:”............”

 

1  

哈!沒錯兒~~

我們一共只有三位,老板,我,和一名員工!

三位也可以吃個尾牙吧??!!

 

2  

信義區那裡有櫻花耶~~

大家都在猛拍,就當學人精跟著人家一起拍~~

 

3  

我們尾牙吃三井日本料理!

難得今天又好天氣,我卻整個人又開始生病了!

人仙到不行,額頭眼窩都痛,整個又超想吐又一直咳嗽流鼻涕!

我這種每篇都在喊人不舒服的老梗到底還要用多久啊~~~快還我健康的身體吧!!!

 

4  

我們是預約下午1點的,

到的時候裡面幾乎要全滿了,

好在有訂位~~

 

9  

雖然只有一枚員工,公司也還沒開始賺錢,

但這年輕人這半年來表現還不錯,

老板自掬腰包包個年終紅包給他~~

 

6  

冰的和熱的清酒~~

 

7  

上菜了~這是我的套餐!

我整個人還挺不舒服的,胃口並沒有太好~~

原本想單點一份什麼就好,但想說套餐份量不會太多,吃不完的就留給老板好了!!

 

8  

老板的生蠔竟然是臭掉的!!!!

三井這種高級料理竟然也會有臭掉的生蠔耶~~~~也太掉漆了吧!!!!

後來就請小姐去換一顆!!!!

 

10  

馬糞海膽,老板單點來吃吃的~~

 

11  

加拿大海膽~

老板不知要挑哪種海膽,乾脆兩種都來一份吃吃看~~

(有沒有整個豪氣萬千~~~)

 

5  

當然,老板到哪都還是一隻(?)老板,

不免給員工來點精神喊話和年終談話~~~

 

12  

我套餐裡面的烤牛肉~

肉很嫩,但吃半生的還有點不太習慣!

 

13  

老板套餐的切片鮑魚~~

 

14  

干貝~~

吃起來開始都覺沒什麼味兒了~~不是不好吃,是人太仙了!!!

你們說說我是不是很lucky,吃好料卻沒胃口,天氣好卻無力~~~

 

15  

老板套餐裡的烤蟹腳!

我真的是生病了,平常我一定會拿來啃的,我昨天竟然連碰都沒碰!!

 

16  

蝦頭~不是雞頭!

 

17  

烤魚~

它有點像厚魚排,覺沒很好吃,我只吃了一口就放著了!

 

18  

真的烤魚來了~~

平常我也可以自己啃完整條的,我昨天只吃幾口就休息了!

 

20  

老板套餐的烤牛肉,老板說挺好吃的!

吃到這其實我們都快吃不下了...

東西份量還真不少說~~

 

21  

我記得我的牛肉不是己經上過了嗎??

又上了一道牛肉料理~我也幾乎一口都沒吃,全給老板了!

 

22  

老板套餐的握壽司~~

 

23  

還有蛤蜊湯~~

終於最後了....

 

24  

一路從一點吃到三點,

吃到後來都只剩我們一桌了!!!

 

三人尾牙,成功!!!!

希望我們今年可以接到訂單,開始進入正式營運~~

這樣我們明年尾牙就會請謝燕來練武功~~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