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3508_192361080914026_1880215974_n  

喔耶~~~巴吧回來了~巴吧回來了!!!!

整整十天的出差, 還真的挺長的!

好在兩兒只有假日兩天讓我爆血管, 

其它平日都算有好好和我配合, 

我已經很滿意了啦~~

 

0 (1)          

(雖然表面和平但背後是這想翻桌的內心情境.......)

 

哈~~好啦~進入正題, 來看看土老北買了什麼東西回來?

我原本只有請他補幾件土土的衣服褲子, 

結果他他他.....整個.....殺紅眼了他!

都是他買的唷~~我沒有需要任何東西, 

得再次強調, 我可是非常勤儉持家的好胎胎呀~~~

931416_606684352694730_158612582_n  

真的啦~~人家真的是勤儉持家咩!!!!!!

(這大叔完全是我的菜呀~~好愛這種插畫風格啊~~~~)

 

1  

Noodles&Boo~

上次提到的好萊塢名媛和小孩們都在用, 

這次先買了乳液洗頭洗澡的給兩小試一試~

到時好不好用再和大家分享!

 

2  

Scentennials 抽屜香水紙~

它其實和熊寶貝香氛袋一樣的功能, 

只是香氛袋通常掛起來的那塊區域會特別香, 其它地方不一定有味道!

但它這是像包裝紙一樣, 可以裁成抽屜大小的尺寸, 舖在每格抽屜底層,

這樣一來每一件衣服和整格抽屜就能平均的有香味了~

 

3  

我買了薰衣草, 經典玫瑰和寶貝熊三款!

這玩意兒還曾經是奧斯卡頒獎典禮參加的賓客的伴手禮呢~~

 

IMG-20130516-00636 (1)  

這是舖在抽屜的樣子給大家瞧瞧~

寶貝熊聞起來就比較像熊寶貝清新的味道, 

但只是像, 不完全是一樣!

哈~味道這種東西真的要自己聞過才知道, 要形容還真難!

 

IMG-20130516-00637  

薰衣草聞起來和我們平常認知的那種味道不太像, 

反而有種類似壇香但比壇香甜的一種味道!

 

IMG-20130516-00638  

玫瑰也不像認知上的玫瑰味, 

它比較不嗆, 有種去給人spa抹的精油味!

 

4  

花俏的土老北在香港機場zara就開買了!

嘖嘖嘖~~~白色休閒褲, 粉紅色t恤~~

整個....整個........超蝦趴的!

 

5  

halo睡袋(2t-3t), 土土第冬天要穿的!

小雞杯, 土土第和大奶的!

還有一組保齡球玩具組, 也是土土第的!

 

5.1  

土金哥愛車車, 買了一台閃電麥坤裡的mater脫線拖吊車給他!

土土第愛球球, 就買了一組保齡球給他!

 

6  

小雞杯好像改版了, 

和原來土金哥用的有點不太一樣說!

表面變成霧面材質, 

蓋子地方也變得比較好蓋,

但又有點像蓋不緊的那個fu!

 

7  

土老北的花俏風格!

他很愛穿這樣花花的襯衫~

是說他還挺適合這調調。

只要選對顏色和款式就還不錯,

不會有老氣味或土氣味兒~

 

8  

DIESEL~

有人以為這牌子是美國的, 就不眨眼下手了!

明明這是義大利的~~~~~

 

9  

TOMMY HILFIGER~

這堆都是土土第的(2T)!

 

10  

Oshkosh  B'gosh~~

和carter's是兄第公司之類, 有常買美國童裝的媽媽們一定不陌生!

這堆也全是土土第的(2T)!

 

11  

TOMMY HILFIGER~

這堆全是土金哥的(3Y)!

土老北知我愛橫條紋, 就瘋狂拿橫條紋!

雖然我愛條紋, 但我還是愛比較素素的,

這麼花俏的, 完全是土老北的史待歐呀~~~ 

 

12  

Oshkosh  B'gosh~~

你們一定覺鬼打牆, 剛不是才一樣的照片嗎?

哈!沒錯~~他們是雙胞胎嘛~~ 

土土第有的, 土金哥也都各來一件!

明明缺衣服穿的是土土第, 不是土金哥~~

土老北整個濃濃父愛大爆發, 就給它通通打包回來!!!

 

13  

US POLO~ 這些全是給家人的!

如果不是從美國帶回來, 單擺這一張, 

大家一定以為是夜市買的, 哈!

因為夜市實在太多這種仿冒了!

 

14  

美國必買的coach, 這些都是男生的!

左上側背包是幫別人買的!

右上側背包是土老北自用的, 這個還不錯看, 是皮質的!

下面錢包和小東西都是送人的!

其中最over的是左下那紅紅盒子那個, 

你們猜猜是什麼???

 

15  

是萬用插頭耶~~

是不是很over, 要用到coach的!!!!

五金行, 燦坤都有在賣了說!

不過這也是土老北要拿去送人的, 不是我們自用!

 

16  

保姆一家人的禮物~

保姆一個大包包, 小的錢包夾給他們三個女兒~

這幾款包好像是今年春夏款說~

顏色都好young也好夏天唷~~

 

18  

當然, 土老北也有送我禮物~~噹啷~

我其實對coach很無感, 

但最近很愛真皮肩揹的包包!

這款包是全皮, 又可肩揹, 又是很可愛的粉紅色, 又看不出來是coach, 

難得他選了我覺ok的東西耶~~~哈!

 

19  

隔層隔兩邊, 容量也不小!

只可惜它肩帶不太能調長短, 只能固定一個長度!

 

20  

唯一一個我請土老北幫我買的東西是----香港的RABEANCO!

如前面提到, 我最近真的很愛真皮的包包~

很多高級真皮的實在很貴, 就改選這種中階的真皮包們~~

 

21  

RABEANCO三用牛皮包--駝色!

我愛塞色~~

它的敗筆大概是那條揹帶吧!

怎麼顏色和材質和包包那麼不搭啊!!!!

 

22  

真皮的材質都很柔軟, 

摸起來的觸感很好, 

而且聞起來都有股很濃卻不剌鼻的皮味兒~~ 

 

23  

很喜歡包包這種軟趴趴懶骨頭的樣子, 

很隨興也很帥氣!

我雖然是候佩岑(?),

但骨子裡我還是喜歡比較帥氣隨興的LOOK!

 

24  

另一個包是RABEANCO小尺寸的書包!

它長得和我喜歡的一個包很像, 概念一樣, 但又不完全像, 

這樣應該不算盜版吧!!!哈~~

 

proenza-schouler-ps1-purse-6  

原本最紅的書包, 就是這咖PROENZA SCHOULER!

它剛出現時就覺挺喜歡的, 完全是帥氣路線!

但一個PS1 MEDIUM SIZE的少說五六萬台幣跑不掉, 

我實在完完全全沒有辦法下手一個五六萬的包包!!

那個錢, 我倒寧願去花在倆兒身上或出個國吃喝黑皮一下!

 

25  

提把上有RABEANCO字樣!

 

26  

小尺寸的其實還真的不大耶~

A4塞進去應該有點勉強, 

但足夠裝平常用的錢包雨傘藥包等等哩哩摳摳的!

 

27  

真皮材質, 忘了是牛皮還羊皮!

摸起來也很軟, 也很有皮味兒~

 

28  

提起來的樣子!

以前不愛揹書包, 

現在老了反倒返老還童揹起書包來了, 哈!

 

以上, 就是這次的戰利品!

以上, 真的全都是土老北要買的,

不是我~~不是我哦!!

 

哈~不過這次去美國重點不是在買東西啦~

而是去和客人談生意的!!!

有沒有成功??? 就看年底前有沒有訂單了,

我們會把這些花的錢連本帶利的全賺回來!!!哇哈哈~~~~

希望啦!!!!

fighting~~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