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一直想說要幫土金哥土土第做做東西, 

終於在嚷了很久後,

要開始動手來弄弄看了~~~~~

 

2  

所謂工欲善其事, 必先利其器來著。

拿出上次去永樂市場買的布, 

訂了一台車樂美J-508 DIY達人裁縫機, 

布有了,裁縫機有了,

看來萬事皆俱備,準備可以開工了~~~

 

05300000209541125548960986737  

但,重點來了。。。。。。。。。。。。。。。。。。。。。。。。。。。。。。。

重點是。。。。。。。。。。。。。。。。。。。。。。。。。。。。。。。。。。

我。。。。我。。。。我。。。根本不會用裁縫機呀!!!!

我從來都沒使用過裁縫機說~~~~~~~~~~~~~~~~~~~~~~~~~

蛤。。。。。什麼???!!!)

 

4    

我整個很酷, 

就覺得買了後,自然就會知怎麼用了!哈~

(怎麼有這麼天真的人呀???愚婦??)

這些是裡面送的配備,

一包零件包,有幾隻針頭,還有捲線的捲軸! 

一盒繡花盤,顧名思義,它應該是用來做些繡花圖案時要用的玩意兒!

還有六綑線~基本色來著!

 

3  

好在裡面有附簡易說明書, 

還有一張簡易操作說明的光碟~

 

5  

原本想說完蛋了,我連線都不知怎麼裝進機器裡~

是要怎麼開始縫???

好在有這張簡易光碟在, 

不管裝上線和下線,邊配合著光碟教的做, 

還真的裝好了耶~~

 

6  

裝好後,來試縫看看~

人生中的第一次用機器縫東西。

果然。。。。。。。。。很糟糕!

哈。。。根本縫不了直線耶。。。歪七扭八的!!!

 

7  

試縫了一下後,就開始動工!

學大家把褲型先畫在紙上,再放到布上來剪!

我整個走隨性路線, 

拿了土金哥現有褲子來參考, 

完全沒量各部位尺寸,直接在紙上畫了大概樣子和大小,

就開始剪布來車~~~

 

8  

因為還不太會控制~~

我超怕手一起被縫進去的。。。。

很有可能!!!)

 

48.jpg  

今天要做土金土土的飛鼠褲,

又稱為尿布褲,

褲檔啷啷的,尿布穿得進去,又通風~

褲腳向內縮,比一般短褲有造型~~

我拿這件做參考,然後把褲檔挖更低一點,

把褲子再做短一點,尺寸再大一點,更帥一點~

 

9  

噹啷~~~~完成了!!!!

是不是模有樣!!!!!!

 

10  

下面線好像縫的有那麼一點專業厚~ 

其實裡面根本歪歪的,哈~

我真的沒辦法縫直線,有手抖現象!

 

11  

我其實不知道怎麼縫鬆緊帶,

網路上估狗了一下,影片也不多也不完整,

最後只好亂縫上去!

鬆緊帶最後收尾地方成了敗筆,

有一坨線團結在那裡,哈~~

好在衣服遮了就看不見了!!!!

 

12  

回家馬上給土金哥試穿看看~~

疑???那個。。。。說好的帥氣飛鼠褲呢???

 

13  

太小了!!!!!!!!!

變成緊身超人褲了!!!!

該B都緊出現Y字型,

褲腳也太緊了!

 

14  

背面也是~

 

15  

土土第穿也是~

該B處出現了尿布形狀,

長度有點略長, 

褲腳還OK~

 

16  

背面看也略緊,

而且腰部太低,腰圍也有點小了那麼一咪咪~

人家第一次咩~又是第一件~~

已經很不錯了啦~~

至少沒有把自己的手也縫進去,

就已經很了不起了!!哈~~

不過,下次知道要怎麼改進了倒是!!!

 

心得:

 

1。我這次買的布都是彈性棉布,一碼大概240元/360元的,

  說有彈性也算還好,只有一點點~

  這一碼的錢都可以直接去韓貨小店直接買現成的褲子了,

  更便宜,質料又更好!

      哈~~我在那做心酸的~~

 

2。彈性棉布剪了後會捲起來,

  縫的時候不太好縫~

  而且布料較軟,

  對菜鳥我來說實在好難控制送布的方向!

 

17  

3。不知為何,縫一縫正面還OK,後面會出現線圈??

  有時會一大坨線在後面????

  有達人可以指導一下菜鳥我嗎???

  背面為什麼會出現圈圈????

 

4。我打電話去車樂美櫃上問,

  小姐說可能我上線線沒穿進挑線桿裡,

  但我線明明有在裡面!

  小姐說大概是針鈍了或舊了,要換針!

  但我明明今天才第一天打開機器來使用!

  小姐說那就沒辦法了,只能送去櫃上檢修看看!

  不過,我先嘗試換根針使用,

  果真好了,但只有好一下下,

  用不久後背面又出現線圈一坨了。。。。

  有人知道到底怎麼會這樣嗎???有人知道嗎????

 

5。為什麼會選這台J-508??

  因為它叫DIY達人裁縫機,

  一聽好像我不用學就會用的,

  就買了!哈~

 

6。哪裡買???

  我在MOMO購物平台上買的,

  到8/17現折一千唷~~挺划算的,

  有需要的可以趕快去看看~~~

 

感想:

我好厲害!!!我好厲害呀~~~

(哈~可以自己這樣下結論嗎???!!!)

 

 

 

 

這週好多篇文章呀~~哈~~BYE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