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66062708  

今嘛瞴尪~~(旋轉)~~~今嘛瞴尪~~~(大跳躍~)~~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土老北不在, 忍不住想跳起這首歌!!!!

自己邊跳忍不住邊很想笑......

哈!有看過總舖師的才知道這個梗啦~~

 

481068_586615151368317_1897394941_n    

土老北星一一早就去搭飛機了, 

這次去美國出差, 

去到星期天才會回來~~

我....我....我好嗨呀我!!!!!!

又要大戰兩兒了我~~~

 

1  

星期一, 

土老北不在家第一天~

兩個硬去房間把枕頭搬出來, 

說要在客廳睡覺, 

還叫我小聲點, 不要吵到他們!!!!

 

1.1  

土土第也跟屁去搬了一個快和他差不多高的枕頭出來, 

土金哥不願分一點位置給他睡, 一直把他踢走........

兩個就這樣開始吵吵鬧鬧為這週揭開序幕~~~~~~

 

2.2  

土土腳上的指甲本來就要掉不掉了, 

被他這樣爬上爬下又搬重物, 

指甲, 指甲,

它..........就不見了!!!!!!

是說近看還挺像草莓果醬的~

 

2  

土土第倒沒什麼知覺, 也不知指甲掉了!

在那逼我唱魚兒魚兒水中游, 好讓他可以跳舞!!!

看他扭成這樣~~

重點是魚兒魚兒水中游這種慢到不行幾乎沒拍子的歌, 

怎麼有舞能跳呀??!!!!

 

3  

土老北不在的第二天, 

土金哥不知幹嘛被我罵, 就自己跑出來客廳哭!

土土第跟著哥哥從房間跑出來, 

一邊拍著哥哥一邊說秀秀~

還不斷說:"水???(要不要喝水的意思) "

"嘴(要不要吃奶嘴的意思)???"

來轉移哥哥的注意力, 讓哥哥不要哭!

怎麼那麼棒, 會秀秀哥哥!!!!

(雖然哥哥不領情, 不斷的叫他走開~)

 

2.3  

找了好久, 才找到大姆哥的屍體!

好酷唷~~一整片指甲耶~~~

 

4  

土老北不在第三天, 

整個大起歡, 大概是身體不舒服的關係!!!

一直給我在那哭, 一直叫巴吧~~~巴吧~~~

 

5  

上週末發燒沒去看醫生, 

原本以為好了, 但今天還是又發起來了!

發燒, 咳嗽咳了整晚整天, 又流鼻水, 

看起來好可憐, 就趕快抱來看醫生~

 

6  

土老北不在的第四天, 

不知道又在搶什麼, 

搶贏的在旁邊偷笑, 搶輸的在地上叫巴吧~~巴吧~~~

一哭就大叫巴吧, 是怎樣???!!!!!!!!!!!!!

我又沒有虐待你們!!!!!!!!

 

7  

土老北不在的第五天, 

美奇阿姨送了一部挖土機助步車耶~~~

兩個又是一陣搶奪, 

獲勝的玩挖土機, 戰敗的只好玩裝挖土機的箱子!!!!

 

8  

這工程帽帶子太短了, 

土金哥還是堅持要戴, 

有必要那麼注意安全嗎!!!!!!

 

9  

趁哥哥不注意, 也偷騎一下!

還學哥哥一定要戴上工程帽!!!!!

 

10  

土老北不在的第六天, 

喔耶~~~有人來當一日保姆了!!!!

昨晚我們好像十二點多才睡, 

今天一早七點一日保姆就被挖起床, 修理挖土機!!!!

 

11  

然後硬被要求戴上工程帽!!!

 

12  

沒錯兒~~~一日保姆就是我室友, 

也就是我們家的二奶奶~~~~哈!

 

13  

老木我也和兩兒奮戰了五天了, 

今天就全都交給二奶奶, 

我就負責拍拍照和不斷放空即可!!!

 

15  

土土第不知又搶不到什麼東西, 

坐在地上"張"!!!!!!

 

14  

要不斷拿別的東西給他玩, 

來分散他醞釀要"張"的情緒~~

 

17  

一人一部, 以為就世界和平!

哪知土金哥一直要從後面追撞滴底, 

土土第一直害怕原本受傷的腳被壓到, 

一直哭著嘁鼻要鼻要, 要哥哥不要過來!!!!

 

16  

玩車子也不能安靜點!!!

你們兩實在是厚!!!!!!!

要是平常我早就變身美牙(小新他媽)準備大爆炸想扁人了!!!!

好在今天有二奶奶在, 

我完全擺爛, 讓她去處理一下, 哈!!!!

 

19  

二奶奶只好做鬼臉討土土第開心....

 

20  

不過, 土土第好像......看不懂??!!!!!

 

18  

早上和土老北SKYPE, 

土土第一直覺得巴吧在IPAD裡面, 

就頭一直貼進去IPAD裡看........

 

21  

找不到巴吧, 最後不爽, 又要給我哭.....

二奶奶就帶他們到沙發這來玩接球遊戲, 轉移注意力.......

 

23  

然後就這樣.....

 

24  

然後就那樣.....

 

25  

然後土金哥起歡想睡覺....

看~滴底又在給哥哥秀秀了!!!

 

29  

早上下著小雨, 

下午突然開始下起大雨, 

哪兒也去不了!

 

22  

土土第的腳開始在結疤了, 

今天看起來很像蜂巢裡的蜂蜜磚~~

 

26  

土金哥睡了一覺起來, 

又恢復精神了!

還拿著卡多摩的廣告單和姨媽媽說他很喜歡上面那台電動藍寶積尼搖控車!!!

 

27  

現在是.......???????

室友一直說她素顏~~不要上鏡頭!

有什麼好怕的, 反正室友素顏時皮膚也很好啊!!

沒什麼好擔心的~~

她還和我說她同事或客戶看到她, 都說她看起來像22歲.....

沒錯呀~22歲~~~

因為我看起來也像才15歲~~~!!!!

 

30  

這兩仙裝飾品的頭是陶瓷的, 

也就是掉到地上頭會斷掉或破掉的意思,

兩個硬要拿下來, 一人一隻玩~

 

31  

看吧~果不其然, 

土土第那仙, 掉到地上, 頭斷了!!!!!

沒得玩, 又要去搶哥哥那仙稻草人, 

搶不到, 只好哭了!!!!!!

邊哭又給我邊叫巴吧~~~~~

 

32  

老木擺爛,

二奶奶只好又出來調停了.....

一起玩球~~

 

33 

一起躲在帳篷....

 

36  

被當馬騎....

 

35  

就這樣不斷的做牛做馬.....

 

38  

玩到下午四點, 

二奶奶也投降了, 

說好想睡覺, 偷偷瞇了十分鐘!!!!

 

39  

醒來後, 繼續奮戰!

一日保姆不好當厚!!!!!

 

40  

放他們在廁所畫畫, 

土土第一直覺得被顏色畫到手很髒, 

一直在那說:"髒髒~~擦擦~~"

 

37  

下午的雨下得超大的, 

二奶奶晚上要和朋友去看總舖師~

於是,五點就下班了!

 

41  

晚上換我老木來接手, 

這張照片重點在那碗東西上面,

我裝了些巧克力口味的麥片給土金哥邊看卡通邊吃, 

他大哥把它擺得老遠,

問他為什麼放那麼遠?????

他說:"因為阿嬤會偷吃啊!!!!!!"

.................................好小氣, 不分阿嬤吃!

 

48  

星期天, 

我老北一早也來幫忙顧小孩~~

 

43  

每次戴這工程帽都覺人整個土氣了起來......

 

42  

那天土金哥把眼睛往上吊, 翻白眼, 

我和他說這樣不好看, 不可以這樣!

他說:"可是妳剛才就......這樣這樣...(翻白眼)......啊!!!!"

我???我哪有??

他很堅定的說:"有!!!! 妳剛才就一直這樣!!!!!"

阿我這樣還不是被你們逼的!!!!厚!!!!!!!

 

44  

難得今天土金哥心情好, 

願意把挖土機給滴底騎一下~~

 

45  

然後看哥哥奱成李柄揮的臉....

 

47  

就也學哥哥.....變成李柄輝臉!!!!

這什麼臉!!!這什麼臉你!!!!!

 

49  

然後兩個玩得咯咯笑.....

 

50  

然後, 巴吧就回來了!!!!

回來了~~喔耶~~~回來了~~~~~

 

51  

禮物, 當然有!!!

土金哥最愛的閃電麥坤,

還有麥坤的女朋友莎莉和油車水鎮的警長!

 

52  

土土第也有禮物, 

憤怒鳥的軟軟發洩球~

 

53  

土老北回來的時候, 

多了一個大行李箱!

我想說這次我沒買什麼東西,

那箱可能是土老北幫工廠或他表第帶一個箱子回來!!!!

正在疑惑中, 結果土老北說:"那....全是.....妳買的!!!!"

我????我?????我明明記得我沒買什麼東西呀?????!!!!

 

54  

看~~我的只有這樣而已!

這幾件t恤是CARTER'S, 

除了那二套秋天睡衣比較貴一點點外, 

其它的全都不超二百塊台幣, 是不是很划算???是不是很該買????!!!

哈哈...

 

58  

還有七雙TOMS的鞋, 

這全是朋友托買的~~~

還有兩雙TIMBERLAND, 是我第要的, 

這幾雙因為有鞋盒, 所以佔了全部行李箱, 哈哈~~

終於抓出為何需要再一個行李箱的兇手了!!!!!

我就說我沒買什麼了吧~~~~(聳肩攤手)

 

57  

這雙是要給土土的, 

土金哥去年就有了, 我很蠢的在美國不買, 在英國買, 哈!

想說一人要有一雙, 就買一雙給土土第!

這雙姨媽媽說要贊助~~~金主金主!

 

55    

土土第腳現在約穿17公分的鞋, 

這雙拿美國尺寸的T9, 剛剛好, 

只能再穿雙薄襪子~~

 

56  

叫他試穿借我拍一下, 

他大爺給我整個坐進行李箱裡!!!!!!

 

59  

我今年自己也買了一雙!

(阿不是有人說像僧侣鞋, 很醜嗎???!!!!!)

沒辦法, 它是條紋的咩~

我有條紋控!!!

 

60  

實穿照!

它真的很輕, 腳指背的地方也不會磨腳!

我平底鞋都穿24號, 

這雙拿美國尺寸7號, 

我覺左腳OK, 右腳二姆第有點頂到前面說.....

 

61  

土金哥一個人時真的很棒~~~

我在那拍照和幫土老北收拾行李, 

他老大哥就在那自己玩閃電賣坤, 完全不會來吵我!!!!!

我吵他, 他也不太理我, 

自己邊玩邊在那喃喃自語的幫它們配音!!!!

 

62  

土土第一直在旁邊歡, 

土老北就帶他去睡覺~

他一直說:"鼻要鼻要鼻要........."

哈....不是最愛叫巴吧的嗎??!!!不是很想巴吧嗎??!!!

巴吧回來了, 快點去和巴吧一起呀~~~

 

63  

已經想了很幾天想吃地瓜圓, 

下午趁大家在睡覺, 就自己做了起來!

這次有照食譜上粉的比例去做, 

做出來比較漂亮~

冰鎮過後Q度也很夠, 還不錯吃!

 

64  

睡飽後, 又和我說要看閃電麥坤卡通, 

都看了一百遍了還不覺得煩啊!!!!!!!

而且土金哥敢喝優酪乳耶~~~

原本我要喝的, 他把一整瓶都喝光了說!!!

真棒!!!我一直覺得他會不愛這一味兒~~

 

65  

土土第的大姆哥附近好像在脫皮了, 

而且指甲那時不時有點像在流血水的感覺....

近看還是頗可怕的!

希望慢慢會恢復成原狀......

 

以上, 就是這週小週記~~~

 

感謝, 一日保姆幫我帶小孩~~~知道為何我們天天都早睡了厚!!!!哈~

感謝,  我老北老木來支援~~~

感謝,  土老北終於回來了!!!喔耶~~

感謝,  我這週沒變成美牙(蠟筆小新他媽)~~~

 

明天, 我們要飛德國囉~~下下星期再透可吧~~BYE~~~

 

 

P.S. 百靈油的預購有點熱烈, 沒預購到的捧友們等我回來, 

       若到時我掃到多一點貨, 再開放數量給向隅的捧友們購買唷~~~

       等我回來發遊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