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去年來, 我們都是坐德國火車ICE在各城市間活動!

今年來, 想說都大老遠來一趟了, 能去多一點城市看看就去多點, 

於是, 就決定改由自己開車的方式遊德南!

 

2  

這次一樣是在SIXT租車, 

我們在台灣時就在網上先訂好了, 

來這只要辦個資料就可以去領車了!

領完行李出來後馬上就會看見一片租車櫃台~

很容易找到, 完全不用腦!

 

3  

取車地點就在機場地下室, 

有些網友說機場取車相較於去附近取車點費用來得高一點點, 

不過為了便利性和回來可能會變成四大咖行李, 

我們還是選在機場取車, 比較方便~~~

 

4  

SIXT很酷, 

每次訂什麼車, 最後拿到的都不會是訂的那款!

去年訂BMW 1系列的, 拿到了福斯的GOLF!

今年訂BMW 3系列的, 拿到了賓士C180!

 

5  

噹啷~~~要和我們朝夕相處的C180先生!

在德國BMW, BENZ或保時捷到處都是,

人人都開, 我們當然也就入境隨俗~~

 

6  

土老北的IPOD裡有下載德國的地圖和導航, 

我們就沒另外花錢租導航!

加上我們C180剛好本身有導航, 就把它打開著搭配使用~

 

6.1  

出發第一站, 

保時捷博物館!

 

7  

原來保時捷也是德國的呀~~

我本來還以為它可能是英國法國或什麼的!

不過也對, 這樣好的工藝應該只有德國才做的出來~

 

9.1  

博物館裡頭就是介紹以前的車子到現在的車子,

哈~~有沒有結論得很爛~

沒辦法嘛~我又不懂車子!!

對我而言每台看起來就是冰冷的玩具車~~~

 

9  

土老北和保時捷妹妹們的合照~

哈!這是有看閃電麥坤卡通才懂的梗~

因為麥坤的女朋友莎莉是台保時捷~~

 

10  

博物館小小的一間, 很快就逛完!

如果帶土金哥來, 他大概會很嗨~~

因為好多車車啊~~~

 

8  

門票一人10歐, 

有免費的中文導覽可租借~

我們也有租, 但都沒認真在聽!!!

 

11  

第2站, 賓士博物館!

我和土老北說那個是人型照相立牌, 

你過去把頭放進那個洞裡, 我幫你拍照!!!

噗...........哈哈...土老北真的去把頭放在洞裡!!!!(被揍)

 

12  

賓士博物館我們就沒進去了, 

因為裡面都是在講賓士的成長史, 需門票入場!

土老北對那沒太大興趣, 反而對新車比較有FU~

C63~~~他的愛車之一!!!!

(是說....這不是在台北去賓士看就有了嗎???大老遠跑到德國來看????)

 

13  

中午到市區去吃個午餐!

這是我們第一次路邊停車, 

完全不知該怎麼停~

上面又只寫德文, 沒任何英文選項, 

我們就站在這機器前面左看右看又東摸西摸,

好在有一位熱心的德國爺爺經過, 

看到我們兩個問號臉, 就教我們怎麼用~~

 

14  

喔~~原來是這樣呀~~

看你要停多久, 一小時或二小時或更多, 就投入相對應金額, 

然後把印出來的停車票放在車窗裡, 以便查票員檢查!

我還小人之心的跑去看了看前後車是否也都有票???

還真的都有耶~~大家都挺守法的嘛!!!

不過, 話說回來, 我怎麼知道我會停多久呀???

若先投一小時, 我還沒吃完飯, 不就又要再跑來投另一小時的錢,

那不是很不方便嗎????????

 

14.1  

中午吃了車站對面的BLOCK HOUSE!

德國第一餐來吃牛排, 不是豬腳, 哈~~

 

14.2  

有導航很方便, 

只要輸入地址, 大多八九不離十的會成功到達!

會吃這間餐廳是因為有網友說還不錯吃~

 

16  

土老北吃牛排~~

他覺得筋太多了。

 

17  

我吃羊排~

我很呆的說肉要全熟,

結果吃起來不免有點小硬!

下面舖的菜感覺像菠菜,

鹹屎人不償命來著~~~

 

15  

然後有人好好笑, 

才到的第一天而已, 

又找理由打電話回台灣看土金哥是不是有乖~~

要不是怕打擾到保姆, 不然土老北可能也會想打去保姆家看土土第乖不乖~~

 

14.3  

這一餐不便宜, 

這樣吃下來約要45歐左右~~

整體來說還OK, 沒有非來不可!

 

18  

斯圖加特這個城市給我的感覺就是如圖所示~~

到處都是工地, 到處都在整修, 到處都在敲敲打打~~

是要選舉了嗎??所以做些公共設施來拉選票???

還是房市大看好, 大家都要蓋房子來賣錢?????

 

19  

下午到五金連鎖賣場去逛逛!

它有點像台灣的B&Q, 

土老北去考察有沒有什麼新東西, 

順便看有沒有什麼靈感可以激盪出來~

 

20  

是不是~~~~

我們是來工作的吧~~~

第一天到就開工了~~

 

21  

德國的天氣好好喔~~~

有點熱, 但是是不會悶不會溼黏的那種!

 

22  

這裡大概都要到八九點才會天黑~

土老北不到五點就睡著了, 

我也六點就倒頭睡了, 

完全來不及看到天黑~~~~~~

 

1  

今天晚上的飯店還不錯, 

不大但很COZY的感覺~~

 

3  

每個地方的擺飾都有小小的巧思!

房間內空間還算OK, 附近環境也很安靜~

 

雖然外面藍天白雲, 

應該要出去走走拍照的,

但實在敵不過時差, 

只好先睡了再說~~

明天旅程很精彩唷~~敬請期待~~

 

飯店資訊:

NEOTEL STUTTGART 

Vaihinger Straße 151, Möhringen, 70567 Stuttgart

*免費停車

*免費WIFI

*含早餐

*一晚約119歐元(DOUBLE ROOM)

 

 

 

 

p.s. 百靈油這次有多帶唷~~~剩100ml的了~~

       有需要的捧油們, 請留下您的依媚歐, 以便我報價給您唷~~

       (德國順便幫大家買)德國百靈油CHINA O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