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  

哈!

我真的覺得我這標題一定會被很多人揍!!!!

 

2  

星期三, 

保姆請假一天, 

我們的連假就這樣正式展開了~~~

 

1  

你們一定想說...哇~~五天耶~~真好!!!

等你們家有兩枚小小人和小小小人時, 

你們就知道我內心戲了..........

 

8  

今天土老北依舊去上班,

我們則來台北外公外婆家玩~

 

3  

土金哥說要量體重.....

 

4  

跟屁土也要來湊熱鬧~~

 

5  

然後兩個就開始了.....

你推我擠遊戲!!!!

 

6  

然後老戲碼不斷上演~~

搶輸的哭~~

 

7  

搶贏的也沒特別開心, 

看他把他頭抬得多高, 

他說他在生氣!!!!!

生氣滴底一直來搗亂~~

 

9  

搶東西哭, 

睡起床也哭, 

到底有什麼好桑心的啊!!!!!

 

10  

小的哭就算了, 

土金哥都是老揹比了, 

睡起來還跟滴底一起哭, 

現在是怎樣??!!!!怕鄰居聽不到嗎??!!!!!!!

 

11  

連假第二天, 

又來台北外公外婆家玩~~

 

12  

一來就拿著筆亂畫~~~

 

13  

我老木給了土金哥一個袋子裝他的玩具車們!!!

那袋子...................也太復古了吧!!!

土金哥整個像是以前那種把包包夾在腋下的花襯衫歐吉桑!!!!

 

14  

今天的行程是到土金土土的舅公家來烤肉!!!

 

15  

好久好久沒全家一起烤肉了!!!!

小時候最愛烤肉了~~ 

因為我外婆都會塞錢給我, 

要我們去巷口買汽水回來!!!!

小時候可以喝汽水就覺好開心唷~~~

 

16  

舅公一早就川燙好玉米, 

這樣兩小就能先吃, 

以免來亂我們烤肉!!!!!

 

17  

我請土金哥幫我顧蝦子, 

說變色了要翻面, 

他很認真在執行勤務!!!!

 

22  

今天的料理全是我舅舅一人去準備的,

他好厲害, 選的東西都還不錯,

蝦子好新鮮好好吃!!!

 

23  

連土金哥都吃了好多隻!!!!

 

19  

烤一烤, 就跑去玩水~~

 

20  

兩個又為了搶那個球, 

在那邊吵來吵去!!!!

不要小看土土第, 

他現在搶後, 還會說: "搶!!!!!!"

 

21  

颱風天, 忽晴忽雨的~~

 

25  

這種天氣烤肉很棒!!!

完全不會熱!!!!

 

26  

土土第太重了, 

你們看那箱子, 

一直漸漸的凹下去~~~

 

27  

有姨婆外公外婆陪玩~~

烤起肉來也特別輕鬆, 

終於可以讓我好好的安靜的慢慢的大吃特吃一番!!!!!!

 

28  

赤腳大仙!!!

 

29  

兩個給我打赤腳,

大搖大擺走在門口的馬路上!!!

 

30  

接下來就是......老人KTV時間!!!!

 

31  

我老北老木他們竟然唱起卡拉OK起來~~~

 

32  

土金哥在合音~~~

 

 

合音天使全部的台詞只有一句, 

就是~~~~"啊~~~~~~~~~"!!!!!

 

33   

中秋聯歡晚會, 

成功!!!!!!!!!!

 

35  

晚上回家, 

土土第很速喜的享受一個人的泡澡~~~

那些.......牆上浴缸裡的作品, 

全是土土第一個人畫的~~~

那土金哥咧?????

 

34  

他在車上沒睡飽,

一下車就開始哭, 什麼都不要, 

於是, 就哭成鼻涕口水人兒~~~

 

37  

假斯第三天, 

回鄉下阿公阿嬤家~~

挑連假第二天走高速公路, 

才不會遇到大塞車!

 

36  

這是土金土土舅公新做的鞦千, 

一個鞦千兩樣情; 

土金哥大笑, 

土土第大哭!!!

 

38  

今天芙蓉姐姐也有來, 三枚小人一起去看小白兔~~

 

39  

三枚小人一起去偷拔舅公種的花~~~

 

40  

我問他花有沒有味道?

他就聞一聞, 出現這表情, 

然後問我是什麼味道呀????

 

41  

一枚小人把花插在頭上~~

 

42  

另外兩枚小人也都說要插花在頭上~~

 

43  

下午, 

要在家裡院子烤肉!!!!

 

44  

土老北在組裝烤肉爐~

還蠻lucky的, 烤肉時都沒下雨~~

 

45  

大人們烤肉, 

小人們又跑去玩水了!!!!!

 

46  

有沒有看到地上的小石頭, 

阿公一大袋擺在旁邊, 

這幾隻小的, 一杓一杓給它撈出來, 

弄得到處都是!!!!!

 

47  

有事做就好, 

以免來烤肉區這亂也危險~~

 

101    

大人坐一邊喝著酒配著烤肉~

阿祖也有下山來烤肉~

 

100  

年輕人們就在一旁烤著肉~

芙蓉的老北是烤肉高手!!!

49  

阿嬤最後還煮了一大鍋好香好豐盛的芋頭海鮮粥, 

剛好可以給四個小小人們吃~~

不然烤肉的東西太鹹不太適合小孩吃!!!

 

50  

連假第四天, 

又上山去阿祖家玩~~

 

51  

土老北整個豪邁啃甘蔗, 

甘蔗也是自己家種的~

不管家裡或阿祖家,

就像個大果園, 很多東西都自己種自己吃~

 

52  

阿嬤在餵兩枚小人吃有機芭樂, 

完全無農藥, 

隨手旁邊摘, 擦一擦就可以吃了!!!

 

53  

這小子這表情在告訴我這柚子很重的意思!!!

明明就還好, 而且也拿得很輕鬆,

他也很愛演!!!

 

54  

哭得好桑心, 又不知在哭什麼了!!!!

 

55  

很開心的在和我獻寶, 

說:"花~~~花~~~"!!!

 

56  

連假第五天, 

又回台北外公外婆家玩~

 

57  

外面雨也下下停停的!

原本想要去參加無車日的,  

結果一直在下雨, 

出不了門!!!

(註:無車日在仁愛路和市民廣場這, 就是.....封路, 車不能走, 

     人可以騎車或走路在馬路中間!)

 

58  

土土第還挺會踢球的, 

都踢得中耶~~

 

59  

之前我們出國, 

土土第就住保姆家, 

他都叫保姆叫媽媽。 

最近回來, 他看到每個人都叫媽媽~

無論阿公阿嬤或任何長輩, 

一律都叫媽媽~~

哈!

 

60  

土土第也很精, 

知道阿公口袋裡有餅乾, 

一直過去找阿公, 一直指口袋, 

說:"乾~~~~乾~~~~~"!!!

不給他, 他就蹲在地上不走!!!

 

61  

下雨了~~

阿公還要幫忙撐傘~~

 

64  

回家就和阿公吵著要喝優酪乳~

也好啦~優酪乳比養樂多有營養一點~~

 

63  

土金哥喝,

土土第當然也跟屁,

他也很愛喝優酪乳!!!!!

還有他自己的堅持, 

就是要自己拿著喝!!!!

 

65  

我一直以為土土第很愛他的熊, 哈~~~

原來, 這才是真相呀~~~

 

好啦~~五天就這樣過囉~~

原本以為會很混亂又吵吵鬧鬧的度過, 

沒想到除了第一天兩隻比較歡以外, 

其它天都還算受控耶~~

賺到了!!!!!

哈~~~

 

--------------------------------------------------------------------------------------來買唷~快來買~~錯過可惜~~

 

13 

 百靈油:

這次有多掃百靈油回來唷~~剩100ML的了~~~

需要的捧油們, 請留下您的依媚歐, 以便報價給您唷~~

(德國順便幫大家買)德國百靈油CHINA OEL 

 

 

 

110   

ROMMELSBACHER德國旅行用電爐

現貨一個而已唷~

想要的朋友們, 請留下您的依媚歐, 以便報價給您唷~~

 

 

 

 

下週透可囉~~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