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  

前幾天喉嚨開始痛, 一直打噴嚏一直流鼻水,

星天全身飄飄的, 頭又痛, 

好在好好休息個一天,

今天差不多都康復了~

喔耶~終於我可以不用當全家一輪後的最後一個, 

這次我第一名!!!

!!!哇哈哈~~~~

 

2  

星期一, 

兩人一回家就開心抱在一起玩嘟嘟火車的遊戲!

好好笑的畫面, 土土抱著土金哥,

哥哥很認真的當火車頭前進~~

還一直要土土第抱好, 不然會跌倒~~

 

3  

星期二, 

朋友推薦的板橋no menu日本料理店!

無菜單, 看今天有什麼新鮮貨就上什麼菜~

中午有商業午餐, 好像280一客的樣子,

還有680, 1000,1500元的套餐, 內容師父自行配菜!

 

4  

我們坐在吧台區, 

可以和師父相看兩瞪眼~哈!

 

5  

前菜們~

我們差不多12點半來的, 

一個客人也沒有,

師父就從頭到尾服務我們兩個人而己,

偽包場了~

 

6  

師父一道一道的當場現切現煮現做, 

每一道上菜都會介紹這是什麼食材, 要如何吃, 

和三井一樣, 介紹得不隨便不馬虎!

這個生魚片, 我原本看到以為它會和其它日本料理店一樣,

就是那種剛退冰, 吃起來還會吃到沙沙冰霜的生魚片~

結果..............它是常溫的,

不但不是冰的還完全沒有沙沙的, 

肉質軟嫩略帶魚肉鮮甜, 完全出乎我的意料!

 

7  

這鰻魚, 味道也相當的好, 

我並不是太熱愛吃鰻魚的人, 

但這鰻魚握壽司熟與不熟間拿捏得剛好, 調味搭配的也剛好, 

吃下去不免真的有......嗯......好像......還不錯嘛的小小讚嘆聲!

 

8  

師父有兩位, 一位做握壽司, 一位做熟食及其它食物部份, 

兩位都很年輕, 

無論是菜色變化和食物搭配調味, 

都很有水準(我個人覺得啦~)

至少我覺得是一份有下過功夫放進心思和有拿出誠意的料理~

 

9  

最後的甜點是這個像奶酪的布丁,

原本覺大概就是一份很普通的奶酪, 

沒想到吃起來.....嗯......又出現了小小的讚嘆聲!

上面像是焦糖的糖霜, 奶酪很滑(塑化劑?哈~)

我不知是店家自己親手做的還是外購的,

但真的很不錯吃(我個人覺得~)

我整個都吃完了呢!!!

 

有點出乎我意料外美味的日本料理店, 

不一定道道合味, 但至少大致上說普遍每賣!

沒想到新北市國還有這樣不錯的美食,

不是只有在台北市國才有~

我們當天都點套餐, 份量很足夠, 吃得也很飽~~

 

若硬要挑,

唯一的缺點就是...................

店裡頭放的日本歌也太老了吧!!!

我一度以為我是和我爸來吃飯, 

一度以為走進了拿卡西之類的茶室!!!!!!!

我能了解老板的用心, 

日本食物, 日本老歌, 

但............配上那音樂,

不免越吃越滄桑,有種媽媽桑的感覺說!!!!

 

NOMENU旬鮮鮨

地址:板橋中山路1段1960-11號(就在新北市政府對面巷子裡~)

電話:02-8951-2976

 

6.jpg  

星期三,

保姆請假, 

我們就帶兩小去翰翰叔叔工作的生態教育館玩蟲~~

 

12  

星期六, 

台北外公外婆家~~

 

11  

一早就先去公園耗體力~~

 

10  

硬要學哥哥帶一台車一起來溜滑梯....

 

13  

睡個午覺, 

下午老樣子,

就到國父紀念館來散散步~

 

14  

晚上有金馬獎頒獎典禮, 

所以今天好多人~~

 

15  

不時還可以聽到尖叫聲~

不過, 這兩個什麼明星也不認得, 

完全狗不理, 自己玩自己的~~

 

16  

老行程, 

找魚找烏龜~~

 

17  

星期天, 

今天要去苗粟吃土金土土另一個姑姑的喜酒~

 

19  

今天是好日子, 

無論路上或任何餐廳都滿滿滿, 

全是喜宴!

結婚和感冒一様, 傳染力都很強~

 

18  

給兩兄弟別上啾啾, 應景一下~

我一講啾啾, 土土就去摸他自己的小鳥, 哈哈~~

 

1234    

因為餐廳實在太忙, 

菜上得很慢, 

兩個早就坐得不耐煩, 一直吵著要下來或回阿嬤家了~~

 

21  

土金哥最近學會做鬼臉~

做得還挺到位的嘛~~

 

22   

土土第也學哥哥要做鬼臉~

 

23  

土土第喝喜酒LOOK~

格子襯衫, 打個啾啾, 休閒褲, 搞定~

 

24  

土金哥喝喜酒LOOK~

我覺衣服都有點太大了, 

如果可以合身點就會更帥了~

 

是說..........新郎和新娘呢????

不是去喝喜酒, 怎麼沒有新郎新娘照呢???

 

哈哈~~拍寫啦~~我那天人很仙不太舒服, 

沒什麼力氣拍照片, 

要不是土金土土有週記要寫有硬拍幾張交差外, 

我實在提不起勁做任何事~

哈哈~~拍寫啦~~

 

無論如何, 

土金土土的貝貝姑姑和艾力克斯姑丈要幸福快樂唷~~

 

25  

吃完喜宴後回阿公阿嬤家玩~

我躲在房子裡沒出去吹風! 

這是從紗窗裡偷拍出去的~

土金哥發現一隻鴨子的雕刻品, 

很高興的揪滴底來看~~

土金哥蹲這姿勢從背影看挺逗趣的~~

 

以上, 就是這週小週記~~~

 

-------------------------------------------------------------------------------------------------------

123  

1.我明明每天都幫土金哥刷牙, 

   但他還是有蛀牙了~

   其實可以視而不見等到他換牙掉牙,

   但我實在無法視而不見, 

   也不想等他真的開始痛了再去給醫生鑽,

   那實在太折騰他小人家了~

   

   土金哥看牙完全不動也不吵不鬧,

   真的超級棒~~

   可惜我不知怎麼把dropbox上的看牙影片連結弄過來給你們看~~

 

   不過, 大家不用太羨慕,

   家裡有一個很棒的, 當然就會有一個很歡的!

   土土第太像牛了, 整個又不太受控,

   土金哥一歲多沒幾顆牙時就帶他去塗氟了,

   土土第現在都快兩歲了, 我們還不太敢帶他去看牙醫!

   因為我真心的覺得他會狠咬醫生不放,

   還會大哭大鬧, 

   光用想的就倒退兩步了,

   以致於到現在遲遲都不太想面對說, 哈哈~~

 

   到底土土第會不會咬人呢???

   何時要去咬人呢?????

   咱們繼續等下去~~~

 

 

 

好啦~~那就下週再透可吧~~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