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星三下午保姆請假, 

原本計劃帶兩兒去動物園玩, 

但兩隻午覺起來快3點, 

動物園5點就收工關門,

怕來不及看完動物們, 

決定轉戰近一點的地方~~

 

2  

今天來一個小時候大家都來過的---兒童樂園~~~

沒錯兒~~~

它還是在一樣的地址, 

還是有一樣的遊樂設施,

還是一樣的兒童樂園耶~~~

全票30元還60元一人, 我竟然隔一天就忘了..............

這兩枚小人免錢, 110還120公分下免錢, 正確數字我...我....我也忘了~~~

 

4  

第一站---旋轉木馬~~

問土金哥: "我們去騎馬好不好???"

他說: "不要!!!我不要騎馬!!!!!"

好在他老北在, 看老北和土土騎上去, 就跟著上了~~

 

3  

玩完後要抱土土第下來, 

他在那要哭要哭的說: "玩~~~~玩~~~"(他還要玩的意思~~)

 

5  

第二站, 咖灰杯~~~

依舊問了土金哥說: "玩咖啡杯好不好~會轉轉轉唷~~"

他依舊回答: "不要~~我要去玩溜滑梯...(指)..."

(那個溜滑梯是每個公園都有的那種.......)

 

6  

半哄半騙下, 他又上來了~~

一人一杯, 比較好拍照~~

 

7  

太久沒坐了, 都忘了這會很暈~

我再也不要坐咖灰杯了啦!!!!!!

暈屎我了~~~

現在連看到照片都還覺好暈!!!!!

 

6.1  

我因為太暈了, 就趴在中間轉盤上, 

我和土土第說我快暈倒了, 

土土第竟然還抱住我, 幫我拍拍, 哈哈~~

是說, 小人都不會暈嗎????

我看他們坐完後都像沒事一樣, 還不肯下來......

不走第又在那給我要哭要哭的樣子,

半被我推著走邊說:"玩~~~~玩~~~~~~"

 

8  

第三站, 湯瑪士小火車.....

 

9  

這裡面進來後大部份的遊樂設施都要另外買遊樂券, 

一券一人使用, 一張20元!

不過, 這一區的東西卻又不包含在券裡, 

要用代幣, 代幣一枚好像也要20元還25元!

真是......好麻煩~~哈!

 

10  

有另一種較長較大的火車在維修, 

只好來玩這種小小一台又走小小一圈的小火車~

 

11  

光這樣走一圈就夠他玩得很開心~

 

12  

一圈坐完, 

不走第的老台詞又來了~~

一直說: "玩~~~~~~~~要玩~~~~~"

然後這次真的開始大哭!!!!

 

13  

我說我要去找老板換代幣才能投錢繼續玩, 

他完全聽不進去, 

堅持繼續大哭不肯走!!!!

 

14  

趕快去找土老北拿代幣, 

趕快投錢進去給他坐~

咱們不走第就這樣帶著一臉苦瓜前進~~哈哈~~

 

17  

湯瑪士也是土金哥愛車之一, 

但問他要不要坐小火車, 

不要哥還是那句老台詞:"不要~~~我要去那邊~~~(指)...."

他說他要玩這些平常在環球樓上湯姆熊就可以玩到的車車們.....

 

15  

一個什麼都不要玩, 

一個什麼都玩了後不肯走, 

好在土老北在, 

不然我大概...........................20091103160742-1402341990  

是要怎樣!!!!!!是要怎樣!!!!!!!是要怎樣啦!!!!!!!!!!!!!!!!!!!!!!!!!

 

19  

"不走第"小火車已經坐了3次, 依舊不想下來, 

土老北硬把他抱到這區像湯姆熊的地方來和土金哥一起玩~

當然........也哭得很慘啦~~~~

他已經不好欺負了, 很有自己意見了!!!

 

18  

土老北把這張照片傳line給我婆婆看, 

我婆婆竟然一眼就看出這裡是兒童樂園。 

就這樣一張圖, 這樣一個一般室內遊樂場也有的電動搖搖車,

竟然可以猜出是兒童樂園, 太強了!!!!!!

 

21  

第四站, 摩天輪~~

 

20  

好在老木我冰雪聰明, 

有準備小熊餅乾, 

半哄半騙下, 兩個又跟著上來了~

沒有人賴皮不走~~

 

22  

摩天輪一共會轉三圈, 

速度還頗快, 

三圈大概五六分鐘吧~~

 

25  

我覺轉到最頂時還頗高的, 

但這兩小也好像沒什麼害怕的感覺說~~

 

23  

還可以東看看西指指, 

說那裡有橋這裡有河的~~

 

24  

一包小熊餅乾讓兩個都乖乖的, 真好~~~哈!!

 

26  

最後差不多遊樂設施都玩完了, 

就讓他來玩他一進來就嚷著要玩的溜滑梯~~~

 

27  

土土第的小熊餅乾還沒吃完, 

自己找個地方坐下來慢慢享用~

他很機車, 叫他吃東西時手不要亂摸, 

他一直看著我然後作勢給我去偷摸他後面那片草皮!!!!!!!

 

29  

明明有這麼多好玩的, 

硬要玩這些平常公園都玩得到的東西~~

 

30  

玩一玩, 自己跑上這片草皮在那繞圈圈~~~

 

31  

土土第看到又跟屁上去~~

 

32  

這裡的設施大概有六七樣, 

不過兩小爺兒能玩的只有三四樣, 

像碰碰車, 土土第太小又太矮, 不給坐!

想給土金哥玩, 但同時間沒其它人排隊, 

只有一台車也無法享受碰碰車的樂趣!

最後只好作罷~

 

33  

不過也好在我們來得晚, 

才不用和來校外教學的小朋友擠和大排長籠~~

玩什麼都直接上去即可!

 

34  

然後這2隻就開始擺起pose來~~~

滴底看哥哥在幹嘛, 就跟著擺起來~~

 

35  

保姆說最近土土第也學會了員外的走路姿勢,

就是那種兩隻手背在後面, 

下巴抬高高的巡視姿態!!!!!

還不都嘛是和土金哥學的, 

哥哥做什麼動作, 他都跟屁著~~

 

36  

兩個就在路中間不斷換pose.....

天色暗了, 照了有點糊糊的~~~

 

37  

園內也有好多媽媽帶小孩來,

有推推車的, 有和土金土土差不多的,

應該是個不錯溜小孩的地方~~

不過前提是他們兩個不要一直給我說不要, 

不要一直賴著不肯走!!!!!!

一切就會更美好了~~~~

還是應該要說只要土老北在就好了?????

土老北在就沒人敢造次了~~~哈!!!!

 

41  

門口一進來有個好長的溜滑梯, 

一進來玩時, 問土金哥要不要玩????

不要哥說不要不要不要~~~

結果玩到後來要回家了, 再問他一次要不要玩????

這次他跑最快!!!!!

馬上爬上去, 馬上滑下來~~~

 

38  

不過, 這樓梯也太長了吧~~

土土第腿短, 每次爬上去都花了他小人家不少時間~~

 

39  

溜下來還挺好玩的, 

不會太快~~

 

40  

我們大概三點多到, 

五點收工, 

玩快兩個小時, 時間還算挺足夠的~~

 

43  

然後神來一筆, 

決定晚餐到旁邊的士林夜市吃吃喝喝解決~~

 

42  

我們一家8,9點就睡覺的,

夜市兩個字聽起來離我們超級陌生和超級遙遠的~

沒想到, 今天竟然踏上夜市, 還帶兩小一起~~~

 

44  

天涼涼, 來吃碗藥燉排骨~~

還叫了2碗乾麵線,

我以為它會像一般麻油麵線那種, 

結果是蚵仔麵線這種, 

口感比較沒那麼好, 我不是太尬意~~

 

 45  

藥燉排骨湯味道很香, 湯頭也不會太鹹, 

就分了土金土土喝了幾口,

還叫了碗魯肉飯給他們兩吃~

 

46  

我帶水杯時沒人要喝水, 

一沒帶, 土金哥就一路給我在那喊好渴好渴!!!!

只好隨便買杯東西給他們喝喝, 

難得可以來夜市, 難得他們可以解禁,

可以亂吃亂喝一番~~~

47  

原本想說他們長大了, 

逛一下夜市應該不是問題, 

結果.......太天真!!!!

小的沒走幾步就要走不走, 要老北抱!

大的沒走幾步在那說腿很酸, 也要抱!!!!

 

48  

什麼都沒逛到, 

只吃了藥燉排骨, 快速的去買了豪大雞排, 

就決定快閃回家了~~~

 

49  

原本一路嚷著要吃冰淇淋的土金哥, 

一看到糖葫蘆, 指著說要吃~~

沒有冰淇淋, 糖葫蘆也好~~~

 

50  

糖葫蘆他們哪咬得動,  

就叫他把它當成冰淇淋, 

用舔的~~

 

51  

土金哥很棒唷~

和他說要分給滴底吃喝, 

他都會自己吃完一口或喝完一口,

然後去餵滴底, 和滴底分享,

很棒的一個哥哥~~~

 

12345  

兩個人在那你一口我一口的,

看起來實在好好笑~~~~

 

老木今日小小心得結論:

1.去哪裡最好土老北都要在!!!哈~~

2.夜市還是我們大人去就好~~~~

 

 

下週一小週記見囉~~~~bye~~

 

 

土老北說他預約星期一帶土土第去塗氟, 

哇~~~~好勇敢啊他!!!!!!

星期一土土會不會咬醫生???

會不會大鬧診所?????

咱們到時拭目以待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