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jpg  

土老北上週又出差去, 

一打二的一週~~

 

1.jpg  

星期一, 

天涼涼的, 練習煮了個麻油雞飯, 

結果香菇放太多, 酒加太少, 變成香菇雞飯!!!!!!

你們一定想問麻油雞飯為什麼要放香菇????

好問題!

我也不知道~ 找來的食譜這麼寫著~就跟著做了!

 

2.jpg  

老北不在家第一天, 

算和平, 除了一直追來追去外~

(樓下的鄰居~OH~抱歉!!!)

 

3.jpg  

星期二, 

煮了奶油蛤蜊燉飯~

想說煮久點, 看會不會有好吃的鍋巴出現??!!

結果.........如圖, 

沒有鍋巴!!!!!!!!!!!

只有燒焦泡水一天才洗得起來的鍋底.........

 

5.jpg  

上週萬聖節, 土金哥類腸病毒在家隔離沒參予到, 

老師說明天把衣服帶去拍拍照留個紀念~

 

4.jpg  

在家先試穿一下, 

隨手幫他畫得像吸血鬼一點, 

結果反倒比較像過敏嚴重了點,

看那黑眼圈~~~

 

7.jpg  

星期三, 

每天土金哥最期待保姆送滴底回來, 

因為保姆都會帶些小點心給他吃~

 

8.jpg  

星期四, 

土金哥千年難得一次的校外教學日~

學校沒供午餐, 要家長自己弄, 

三明治-洪瑞珍的, 水果-保姆昨天給的, 搞定!

不會自己做, 至少要擺盤一下, 哈哈~

 

6.jpg  

星期五, 

煮了鍋湯比料多的牛肉湯, (怎麼看起來像咖哩??!!)

晚上可給土金哥吃牛肉燴飯也可吃牛肉麵~

第一次在市場買牛肉, 

問老板這是哪的牛??

說是台灣!

雖然我不是專家, 但..台灣牛不是已經很少了嗎???

而且它的牛肉.....吃起來竟然沒什麼牛肉味耶.......

下次還是去超市買好了~~~

 

9.jpg  

星期六, 

台北阿公阿嬤家~

 

10.jpg  

這個我小時候在玩的鬥片, 

大概玩到我的孫子都還可以玩吧!!!

 

11.jpg  

幫阿嬤撥一撥筊白筍~

 

12.jpg  

撥完了再跟姨婆阿嬤出去玩~

而同時, 我跑了一趟京華城!

去做什麼呢??

土老北去美國出差, 沒時間去買紀念品給兩兒, 

但又為了討好兩兒, 就叫我趕快去反斗城幫他買玩具, 

再假裝是他從美國帶回來給兩小的!!!!

是不是整個聽起來.......很蠢??!!!!!阿哈哈哈~~~

 

13.jpg

中午沒睡午覺,

說好了上車可以小瞇一下, 

但到了要自己起床走路, 

不可以哭, 不可以鬧脾氣!

得不到老木的溫暖, 兩位只好互相取暖,

哥哥很貼心的和滴底說: 你想睡就靠在我腳上沒關係!

 

14.jpg

然後東倒西歪睡成一團!

 

15.jpg  

星期天, 

喔爺~老北回來了~

 

16.jpg

還記得昨天反斗城買的玩具嗎???

哥哥最近一直掛在嘴邊機器戰士和變形金鋼這類跑車可變成機器人的玩意, 

所以特地挑了個機器戰士給他們~

還為了怕搶來搶去, 我還買了二個一模一樣的!!!

機器戰士還有分什麼W,Y, X...等等的~

 

17.jpg

哥哥也不是省油的燈, 

他說: 疑????機器戰士不是韓國的嗎???怎麼會在美國???

.............................................

早知道我昨應該買變形金鋼的!!!!!!!

 

18.jpg  

今天也是姨婆和阿嬤帶出去跑跳~

 

19.jpg  

一路散步到阪急這來~

 

21.jpg  

我老木竟然誤打誤撞的排到了添好運買一送一的燒賣, 

限量三十份, 

她剛好是第三十個!!!!!

 

20.jpg  

22.jpg  

隨便排就剛好給她排到了!!!!

 

24.jpg  

父子裝~

穿一樣的衣服,

一樣地瞌著鵝腳~~喔爺~

 

 

 

這一週就這樣過了~

小週記~咱們下星期再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