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jpg

這星期好像又沒幾張照片, 哈~

 

1.jpg  

星期一, 

兩個睡覺不好好睡, 在那玩影子遊戲!

滴底說這樣就變蝸牛了, 

真的耶~~~

 

2.jpg  

星期二, 

哥哥最近三分鐘熱度來到了扭扭車身上, 

放學都說要早點回來騎車~

 

3.jpg  

今天放學回來, 

土老北要去市場買東西, 

就讓土金哥自己從樓下進來, 再自己搭電梯上來~

一進門, 他驕傲的說: 看~我自己一個人上來耶~

還說: 剛才電梯裡有個阿姨問我讀什麼班? 我和他說看我書包上寫的就知道了!

自己搭電梯, 

還會和鄰居對話, 

也太。厲。害。了吧!!!!!!

 

4.jpg  

星期四, 

兩個在玩探險家遊戲, 

探險家必備配件: 後揹包, 前揹包當照相機, 一頂帽子~

 

5.jpg  

草帽只有一頂, 

被哥哥先找到, 

滴底在那嚷著沒有帽子了, 又一副要哭樣.........

 

6.jpg  

原以為他們兩又要為誰有帽子誰沒有而開始在那吵架, 

這時滴底突然燈泡一亮說: 喔~我可以戴胡迪警長的帽子呀~

 

7.jpg  

就這樣的, 戴著小小根本不合的胡迪帽繼續玩探險家遊戲~

 

8.jpg  

星期五, 

兩個坐在樓梯口聊天等我們出門~

 

10.jpg

9.jpg

晚上回鄉下阿公阿嬤家~

 

12.jpg  

星期六, 

阿嬤開車帶我們來泉井牧場玩~

今天天氣不太好, 陰陰的, 時不時噴點雨, 

但不錯的是不會太悶熱~

 

11.jpg  

第一次來這裡, 

原來這裡有個牧場呀~

而且有牛耶~~

 

19.jpg  

阿北在準備飼料要餵牛吃~

阿北說今天早上有小牛才剛出生, 

在旁邊那裡, 可以過去看看~

 

13.jpg  

剛出生不久的小牛被隔開在這裡,

一共有四隻小牛, 

剛出生那隻身體比較溼一點點, 沒拍到, 

拍了它旁邊比較大一點點的小牛!

阿北說小牛隔離在這三四天就能回到大柵欄裡去了~

 

14.jpg  

太矮看不到, 要阿嬤抱抱~

 

17.jpg

這裡環璄還算不錯, 

不會讓人覺得髒髒亂亂又很臭~

 

16.jpg

牛兒們看起來也很健康, 

和他們眼神交會時,

有感受到他們眼中有著食物怎麼還沒來的疑問, 

但沒有那種救我救我的眼神~

所以, 他們應該還算被照顧得不錯吧??!!!

 

15.jpg  

裡面也有一頭梅花鹿, 

看他自由穿梭其中, 

應該也是很快樂的在過生活吧~

 

18.jpg  

跟他們說牛都吃很多吃很健康才會長得很強壯, 

滴底就在那說他也吃很多, 會變成綠巨人之類的~

 

20.jpg  

我曾經也當過乳牛(?), 

所以我真的相信快樂的牛,

才能健康的奶可以給大家喝~

希望這些牛都健康快樂的被照顧著~

 

21.jpg  

牧場旁有個小山可以爬, 

哥哥大概有王子病(?), 

走一下就說鞋子溼了或不想走了走不動了之類, 

要靠著半哄半騙前進!

滴底則是像隻牛一樣一直往前衝, 

超擔心他掉進水裡或滾下山坡的!

 

23.jpg  

今天姐姐妹妹學校運動會, 

結束後就一起回家裡來玩~

 

24.jpg  

好久沒一起玩了, 

玩到沒有人要睡午覺~~

 

星期天, 

台北阿公阿嬤家, 

沒有照片~沒有照片~

因為姨婆沒拍照, 所以又沒有照片了~

(現在是把責任都推到姨婆身上了嗎??!!!阿哈哈哈~謀啦!!)

 

 

這週就到此囉~~

下週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