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這星期滴底開始上整天, 

剩哥哥一人黑皮放暑假~

 

2.jpg  

想說之前他們看過威利的書, 

出來走走可耗些精力, 

找威利順便可訓練一下土金哥的專注力, 

就決定來看看威利在哪裡的展覽~

 

3.jpg  

明知今天要出來走跳, 

竟忘了給它帶相機~冏!

只好用手機拍了~

 

4.jpg  

忘了的還不止相機, 

還忘了入境隨俗的穿跟威利一樣的紅條紋衣~~

虧我們有一堆橫條衣說。。哈!

 

5.jpg  

一進門就是一整片牆的畫作, 

好彩色~

好繽紛~

眼好花呀~

 

8.jpg    

比起在書本上的好處是---它變大了!!!

看起來比較不吃力! 

但還是依舊很難找就是了~~

 

7.jpg

土金哥還不錯, 

認真掃瞄一下,

蠻快就能找到!

連路人阿姨都說果然小孩子眼力好找得快~

 

9.jpg   

看到這麼大仙的雕像,

不免有個疑問。。。。

就是厚。。。徹展後它們會被收去哪裡呀???

放倉庫???(豈不可惜了。。)

被當拉磯丟掉嗎???(豈不太不環保了??)

還是被拍賣掉呢???(在哪拍賣呢???)

 

10.jpg

我說我也想拍一張, 

土金哥說幫我拍~

嗚嗚。。哥哥已經長大到可幫我拍照的年紀了~(感動。。)

(雖然有糊糊的又有點胖胖的.....)

 

11.jpg

今天人不算很多,

所以每樣東西都能快速的拍一下,

不用等太久~

 

12.jpg  

好多威利呀~~~~

 

13.jpg

14.jpg

叫他站過去借我拍一張,

會專業的自己去擺破斯~~

(雖然這破斯。。。?@@@!!)

 

15.jpg

加入披頭四的行列~

 

16.jpg  

土金哥可能連披頭四是什麼???能不能吃都不知道??!!!

其實我也不太知道~

啊~我真是好年輕啊~(手呈開花狀扶下巴。。)

 

17.jpg

裡頭有作者的書桌擺飾,

也有作者手稿的複製版~

  

18.jpg

這關是威利迷宮。

在路口處先抽一張卡片,

看抽中誰,然後找出來,

拍照上傳官方網站就可抽精美小禮物~

 

19.jpg  

土金哥抽中了鄧不利多(?)~

 

20.jpg  

哈~是個長得像鄧不利多的白長鬍老人啦~

最左邊那位~

 

21.jpg

裡頭有很多幅,

不同場景,不同主題,

要立馬找出來是有點難度~

 

22.jpg

老木也下海一起找,

不然哥哥找不到最後會失去耐心的說:不好玩~不要玩了~~

超會耍賴的!!!

 

23.jpg  

找到了~~喔爺~

老木有引導一下在哪一幅圖裡,

好讓他可專攻一幅,

成功把鄧不利多(?)找出來~

 

24.jpg

這區是威利著色區,

畫完後可用機器掃瞄進去大螢幕裡給大家看~

現在很多這種設備,

有些掃瞄進去後還可和自己畫的圖互動,

我們果然一直活在科技的尖端呀~~~~

 

25.jpg

哥哥畫的威利~

他學我在褲子上寫上我的名字~

 

26.jpg  

老木畫的威利~

哥哥幫我拍的唷~

 

28.jpg  

威利小吃街~

這裡擺滿了很多小吃攤道具,

可以拍照也可玩老板客人遊戲!

今天很多國小生安親班來玩,

所以攤位都被他們佔據,

小男生們好活潑,

硬要賣我們臭豆腐,(我們明明不想吃臭豆腐呀。。)

還說要一百元一支,(我們臉上寫著觀光客??)

隨便拿了張紙假裝一百元,(小孩果真好說話。。。)

男孩說:順便幫你們拍照~~(怎麼那麼好還有拍照服務~)

於是就有了我們唯一一張的合照~~

 

29.jpg

門口有邪惡紀念品區~

哥哥嘴裡一直唸著好想買唷~

跟老木出門就會很敢說要這要那,

好在老木很有原則,(有嗎??!!)

會吵的,在老木這。。是要不到糖的!!!!

 

30.jpg

華山文創園區有很多質感小店,

這間全是木頭做的產品,

音樂盒呀~擺飾~玩具等等~

 

31.jpg  

店家挺大器的,

蠻多小玩具開放試玩~

有些玩具還頗益智的,

就讓哥哥自己選有興趣的玩玩看~

 

 

哥哥有時遇到有點難度的東西就會輕易放棄,

不知是天生個性還是後天的自信心不足,

這點還蠻令我賭懶的~(哈!)

但老木自己在那不爽並不能解決問題,

所以通常我都會耐著性子引導或當個大驚小怪的歐巴桑,

試著引起他的興趣或幫他起個頭讓他覺好像沒那麼困難。

希望藉由每次的嘗試,

能幫助他變得越來越強大~~~~~

 

----------------------------老木不負責任的總結

 

1.星一很多地方都休館,

   華山藝文特區的展覽大多都沒休,

   所以很適合安排帶來看展~

 

2. 威力展約可耗上一小時左右,

    若小孩還是精力旺盛,

    隔壁還有顛倒屋展,吉卜力特展,

    或去那間木頭玩具店走走坃玩,

    再到外面晒晒太陽跑跳一下,(晒昏他們。。)

    應該足夠讓小孩耗光大部份精力,

     一上車就昏昏欲睡~

 

3. 老木的屎命就是擊倒小人為最高原則!

    只是厚。。通常老木自己也會把自己一起擊倒就是了。。。(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土氏兄弟的老木 的頭像
    土氏兄弟的老木

    這裡生活著幸福快樂的一家人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