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jpg  

暑假來了!!!!!!

暑假來了!!!!!!

暑假來了!!!!!!

為何如此焦慮?

因為小一生沒參加任何安親班才藝班或暑期班, 

每天的行程就是跟著我, 

您說...能不焦慮嗎???!!!

 

1.jpg  

星期一, 

暑假第一天, 

自己安排好行程了, 

就是-----發燒!!!!!

很好~暑假第一天就感冒!

 

2.jpg

星期二, 

我們這個感冒是這樣的, 

土老北先, 上星期換滴底, 

這星期該土金哥, 

然後老木我扁朓腺也痛著, 

很好~一人感冒全家感冒~

有沒有好棒棒~好溫馨呢~

 

3.jpg  

不過哥哥昨天燒一燒吐一吐, 

今天立馬又是一尾活龍~

復原力和斷尾壁虎一樣好!

 

4.jpg

因老木還在狼仙仙中, 

白天都帶哥哥一起來辦公室!

這幾天下午都會開始下大雨, 

趁下雨天變陰涼時帶哥哥到對面公園運動一下~

 

5.jpg  

因為你不給他事做, 他就會給你很多事做!!!!

像是每三秒一個這是什麼那麼什麼? 

每五秒一個我覺得什麼?我想到什麼?

每十秒一個可以這樣?可以那樣嗎?

不斷的試圖加重老木的病況~~~(揉眉心)

 

9.jpg

星期三, 

老木狼越來越仙, 

似乎靠自體免疫好不了, 

決定去看醫生拿個藥吃一下~

 

10.jpg

每天該耗的體力不能少, 

老北帶下樓去游泳~

 

11.jpg

去年的泳褲不知為何腰都變很寬, 

走一走屁股就露出來惹~

 

12.jpg  

只好重新買一套泳衣, 

想說有上半身, 

下水或起來時才不會覺得太冷~

 

6.jpg 

水中狗爬式再現~

 

7.jpg

在水中走來走去吵來吵去也能玩上個一兩個鐘頭~

 

9.jpg

10.jpg

11.jpg

12.jpg  

莫名其妙四連拍~

 

13.jpg

星期四, 

老木和朋友去吃飯, 

老北帶去運動場跑跳一下~

 

14.jpg

今天去室友新家參觀, 

但是她神秘的規定不可上傳她家照片(可能是借來讓我們參觀的.....阿哈哈哈~),

只好放我兩兒運動照頂一下~

 

16.jpg

哥哥以前不太會爬這種攀岩的, 

今兒個忽然開竅了~

 

100  

星期六, 

鄉下阿公阿嬤家~

繼續丟水球, 

如果不怕痛的話,

砸在身上還蠻好玩也蠻涼快的~

 

20.jpg

星期天, 

台北阿公阿嬤家~

 

21.jpg

老樣子, 

阿嬤姨婆帶出去走跳~

 

22.jpg

這種大熱天, 

玩水最爽了~

 

23.jpg  

謝謝姨婆提供的照片~

謝謝阿嬤和姨婆不畏大熱天還帶出去玩~

 

25.jpg

下午回家繼續來去游泳~

 

26.jpg

趁他們還玩不膩, 

就讓他們游個過癮~

 

18.jpg

我們樓下大人池約125公分, 

哥哥表演踩到地給我看, 

滴底明明才115公分, 

也一直跟我說他踩得到地, 

硬要表演給我看~

 

24.jpg  

當年那個六個月還在小人池飄的短胖小嬰兒, 

如今整隻很長的在大人飄著惹~

時光呀時光~~

每看到一次必感嘆一次!

 

--------------------------------------------------------------------------------老木碎碎唸

 

人生第一次找代購買東西的感想!

今天來抱怨一件事, 

就是第一次找代購買最近日本很紅的塵蟎機!

對~我也跟屁的買了, 

想說家裡有輕重程度不一的四位過敏人, 

價錢也不貴,

人體實驗看看是否真如此好用?!

 

代購的賣家評價不錯, 平時表現也還不錯!

那時說七月初會到貨!

上星期禮貌地詢問貨是否到了呢?

她回答我說到貨15台, 依順序出貨!

再問了她那我是否在這15台內呢?

還是要再等到何時?(畢竟當時是她自己說七月初的!)

她傳了兩張截圖給我, 

說同時也有其它客人在催貨, 就把他們內容給我看!

內容主要是和那位客人說廠商也沒告知何時會再出貨?

然後又和那位客人說若不等我就退款給你!

 

好的~很好!

到底為什麼講話就是不能好好講呀?

何況妳是一位專門代購的賣家!

我有說我要退款嗎?

我有說我不願意等嗎?

我只是時間到了來詢問一下, 難道不對嗎?

時間是妳說的, 又不是還沒到我就在那問問問, 

難道就不能在臉書社團統一說一下已到貨已出貨或未出貨的要等到約何時嗎?

然後妳廠商不知何時交貨, 也變成我的問題嗎?

妳大可在臉書公告日本廠商目前訂單太大未能明確告知日期,

等待有日期會立刻通知大家之類的, 

我們是明理的, 我們會看字會讀訊息, 也能體諒真的訂單大要再等, 

妳太忙訊息太多無法一次回完, 妳就貼在動態上統一公布嘛~

但妳什麼都不說, 妳是要怎讓買家安心?

然後問妳一下問題妳就在那截圖給我看, 

到底為什麼買東西還要看妳臉色呀??

妳有誠意, 我們當痴情玫瑰花痴痴等就算惹, 

妳在那一副催屁呀問屁呀的態度, 

要比沒耐心, 老娘比妳更沒耐心, 好嗎!!!!

 

要不是錢早已付清, 

(她賣的還不是便宜的, 算代購這台機器裡中等價位的!)

要不是想說都等了那麼久了不差再等下去, 

我還真想說退款好了~

不會再有下次了!

 

 

好的兒~那這週就到這囉~

小週記下週再會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