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12.JPG

IMG_7352.jpg

為什麼突然放荷蘭焦糖餅呢?

因為好好吃呀~雖然有點甜。

在阿姆斯特丹買了幾包要回來送給家人,

結果一路吃到巴黎,都快被我吃光惹說~

 

今天土老北要和美國客人開視訊會議,

一早我就自己出門趴趴走進行補貨行程。

兩小呢?

單然是把他們留在家呀~

不然怎麼好好逛一下,是不是~

 

DSC01079.JPG

第一站先到了diptyque補貨,

綠色包裝那個是巴黎口味,要給小姑送禮用,

它擺在櫃台,小姐說是限量,就拿惹~(限量這兩個字真是太邪惡)

結果回來後在台灣櫃上也有看到呀~害我以為巴黎口味只有巴黎才有。。。

 

然後出門前看了一篇文章寫說巴黎有幾間必去法式居家雜貨店,

打算按圖索驥選其中四家順路的去逛逛,

結果你們知怎嗎???

不是倒了,商品太少,商品本身不太吸引人,要不就很像淗寶上可買到的,

簡直就是。。。大,失,所,望!!!!

身在巴黎,卻找不到可逛的法式居家雜貨店,怎麼會降??!怎麼會降呀呀呀呀~

 

DSC01081.JPG

接著再坐公車去藥妝店補貨,

其實也只是幫我小姑和室友補貨,

我自己沒需要補什麼,

我人真好(自己講)~

 

IMG_7282.jpg

發現藥妝店也有賣歐舒丹還有christophe robin頭髮系列產品,

價格和歐美網站特價時寄來台灣的價格差不多,

只差在巴黎買能退稅。

 

DSC01064.JPG

本想再去其它間法式雜貨店尋找一絲希望,

但提著一袋藥妝逛街頗重的,外面很熱又忘了帶水出門,

有點渴又有點餓,決定直接到施華洛世奇買完後就先回家。

坐地鐵回到香榭大道上的分店,

以前不會特別想看的施華洛世奇,

這次被它們蝴蝶結系列給吸引~

 

DSC01068.JPG

DSC01073.JPG

DSC01074.JPG

也說不上寫了我的名字,但整體來說還算行。

只是這條手環。。。回來台灣後戴了兩次,

它就硬生生的斷成兩半,用三秒膠也接不回去,

嗚嗚嗚~~該不會就這樣廢了吧???它幾乎是全新的耶。。(淚奔)

 

IMG_7288.jpg

下午土老北忙完,

我們就出門散散步。

 

IMG_7289.jpg

第一站來到了杜樂麗花園。

七月來的時候,記得有看到一個小朋友可以玩的地方,

有溜滑梯還有些可攀爬的遊樂設施,

想說讓兩小跑跳一下。

結果。。。找不到那些遊樂設施在哪,冏!

 

IMG_7291.jpg

算了~在公園裡追來追去也不錯,

一樣可消耗體力。

 

IMG_7324.JPG

學法國人躺在草皮上休息~

是說我們不是才剛出門,就要休息??

 

IMG_7328.JPG

你們有看到一個頭離草地有些距離而肢體僵硬的小人嗎??

因為我不斷灌輸他們在草地上可能有很多狗屎的觀念,

導致他很害怕弄到狗屎,阿哈哈哈哈~

阿是真的咩~巴黎真的很多狗屎說。。隨時艾注以~~

 

IMG_7333.JPG

土老北請哥哥幫我們兩個拍張獨照,

滴底不斷跳進畫面裡刷存在感。

土老北叫他走開不要一直進來,

讓我們好好拍一張!

 

IMG_7332.JPG

他改從土老北後面鬼鬼祟祟地移進畫面裡,

露齒冏笑,還對鏡頭揮了手,

表明了哈囉~我在這兒~噗哈哈哈哈哈~

 

IMG_7335.JPG

我家滴底真的超不受控又幽默的~

 

IMG_7336.JPG

傍晚的天氣仍有點熱,

不然就可以帶食物來草皮上野餐~

 

IMG_7337.JPG

早上在diptyque買的巴黎口味蠟燭聞起來還迷人的,

搞得我自己也想留一個,

就再度回店裡來買。

 

IMG_7296.jpg

杜樂麗花園旁邊就是羅浮宮,

早上自己出來走了一圈,

開始對景點的方向和位置有點熟門熟路了,

畢竟我曾經在巴黎住過一段時間~(蛤?不是也才四天三夜而己???)

 

IMG_7314.JPG

IMG_7317.JPG

小凱旋門,出去就是羅浮宮了~

 

IMG_7298.jpg

IMG_7309.JPG

試著拿起金字塔的男子。。。

 

IMG_7313.JPG

IMG_7312.JPG

常常踩到別人腳卻總是說沒看到別人腳在那的男子。。。(白眼)

 

IMG_7307.jpg

來羅浮宮這做什麼呢?

七月份來巴黎時,土老北發現羅浮宮旁的這間玩具公仔店很有趣。

這次回來,想說可以買幾仙回家做紀念。

這裡的公仔(好像)全手工製,隨便一仙都要一兩百歐以上。

一仙就像左下那些小士兵一樣大,就要一兩百歐起跳,越大的單然越貴。

我們己經來看兩天了,

一天裡面有幾位客人而進不去,一天己關門只能看櫥窗,

今天土老北特地來,

想說要好好看一看,好好考慮一下要買誰回家,

結果。。。。。。。。

一小突然說有點想拉屎,另一小說也想拉屎(都降。。。),

附近不知去哪找廁所,住的地方離這不算遠,決定。。。。回家拉屎!!!

土老北的買公仔計劃第三度失敗!!!!!

莫非這是個sign,要土老北不要買惹??!!噗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