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jpg  

土金哥再一個月就要週歲了耶...

但這小子仍無毛也仍無牙, 怎麼會這樣??!!!!牙呢??毛呢??跑哪去了說!!!

土金近看還挺大一隻的,但那天發現遠遠看,還是挺小一隻的嘛!

這是回老家時照的,土金哥現在一早會在我們賴皮不肯起來時,

自己坐起來自搞或是爬過來我們附近一直巴我們!不醒都不行!

他這招真高明!!!

 

6.jpg  

沒錯!土金兒正在破壞電視!!!

土金老北說壞了再買一台,小孩玩比較重要,滿足他滿足他!!!

我們把客廳的小桌子挪走,放他的地墊和一堆玩具!

土金就可以看要去爬去哪或去幹嘛就玩他自己的!

比起關在他的那個牢籠裡不能爬要來得好!

小孩子聽說要多爬才會讓四肢發展協調也會變聰明!

聰明??那我也要去爬了...

 

2.jpg  

土金最近愛上撕紙的遊戲,舉凡一般廣告單或餐巾紙衛生紙的!

被他一看到,火速跑你身旁來拿,尤其其中又以衛生紙為他最愛!

莫非他是褒姒轉世還是她親戚或什麼的..愛聽撕紙的聲音??!!!

重點他撕就算了,他會撕成一堆小小小小的碎塊,

弄得亂七八糟也就算了,他還會給我偷偷放入嘴裡吃下去!!!有夠欠揍的!!

 

3.jpg  

大姑給了土金一片momo的dvd!

原本想說土金對那種東西大概也狗不理!

哪知一放,他不但目不轉睛有時還會手舉起來一起揮呀揮耶..

天啊...我以前覺得那些水果類的葛格姐姐們離我們好遠啊..

結果...現在,不得不來多認識一下了!!

聽了週末二天後,有些歌連我都會跟著唱了!!真容易受感染耶!!!

你看他照片裡專注的樣子..入神的咧!!!.還是其實土金在盯的部位是....

 好色是與身俱來的本領,遺傳嘛!!!(被揍!!)

 

1.jpg  

當然哭還是偶爾有的,

我們幫他準備了他的電視搖控器(犠牲dvd那支搖控器)和假的模型手機,

以為這樣他就不會來搶我們的了!

哪知,他知那是假的,不能動的!

就硬是在我們轉台或看手機時來搶我們的!

不給他他就會這樣大哭說!!有夠壞的!!

 

4.jpg  

前天我婆婆來家裡,帶了一些奇異果和蓮霧給他吃!

我和婆婆在聊天,把他放在他的小床裡,

哪知聊聊發現他怎麼沒什麼聲音!而且他又背對我們坐著,想說怎麼會那麼乖!

結果你們知大爺他在幹嘛嗎??

他從他的小床欄杆裡抓到了放水果的袋子,偷了一顆奇異果,

然後把奇異果用手指一直摳,摳了一個大洞!

我大叫他的名字時,他還把頭往上看我一下,還裝無辜!!!

你說是不是很欠揍,想說他怎麼都沒聲音那麼聽話自己玩!!!

結果他是偷了一顆水果,夾在他兩腿中間,坐在那摳摳摳摳的!!!

倒是我婆婆在旁邊可笑彎了腰!!!

土金哥,你好~~~可愛唷!!!愛的教育愛的教育!!!(今天你阿嬤在,我就先不揍你!!!)

 

  

土金的笑點都很低,一些奇怪的moment就會給我笑出來,

舉凡打噴替的聲音或咳嗽咳到要挫起來了,他就超嗨!

又或者是他自己放屁放出聲音或有人對他臉吹氣,他也能笑得出來!

那天我弄著面膜,臉白白的,原以為他會怕....

哪知我一靠過去,他整個就開心的笑!一直覺得很好玩!

借你們瞧瞧他笑點多低!


1.前天婆婆在看關中女兒的新聞時,

就和我分享了當年她同事自殺的故事,

還說她同事自殺後,她就常夢到她,

婆婆說夢裡面同事的皮膚白裡透黃,然後皮膚拋拋的,一直笑笑的接近她,

我婆婆因為害怕就一直退後,她同事還說妳怎麼那麼怕我!

就一個這樣的小故事,我那晚開始根本都不敢睡覺, 席先生又不在一星期!

我整個完全不敢睡覺!!!就算有土金哥相陪,還是有夠害怕的啦!!!!

 

2.下個月就是我被砍一刀一週年的日子了耶..

時間過得好快!去年這時還腳水腫的要命,肚子也沉得要命!

結果今年就有一個會偷偷背對我摳奇異果的小子相陪!

生命真的是很奇妙說! 永遠不知下一步會走到哪裡...

想生孩子的繼續加油! 討厭小孩的也別太鐵齒唷!哈!

 

3.最近新聞好多結婚生子的唷...

是我們那輩的藝人都到了這種年紀的關係了嗎?!!

還是政府為了大力宣導助你好孕這政策而故意天天播這些新聞來給人民洗腦!

想當年我們那年代,偶象們都不可能會分享結婚生子, 連談戀愛都不能說了,何況結婚生子!

這年代不同了,什麼都可以拿出來說!!

 

4.昨天母親節,電視也播了太多會催淚的感人故事了吧!(還是存粹我哭點也低..)

不是有個新聞是三個小兄妹只有170元但想要買蛋糕給他們媽媽當驚喜嗎?!!

那哥哥說話好成熟唷!怎麼有那麼貼心的孩子!

還有一個是阿嬤帶孫子,阿嬤要撿資源回收又要照顧這孫子,

孫子只要有空就會陪阿嬤去做資源回收!

身上穿的是資源回收來的,吃的也是別人送的或資源回收換來一點點的錢!

還有一些是身心障礙者媽媽的心路歷程故事等!

看了這些後,我真的要再次感謝老天爺,因為我過得很好也很衣食無缺!真的感謝老天爺和上帝!

話說我去年另領養了台灣的小朋友,她好像小學四年級,家裡四個兄第姐妹,

媽剛拿到保護令,因爸爸會家暴,去年已離婚,媽媽四處打零工養家!

這社會, 就是這麼現實殘酷, 有錢的人很有錢, 沒錢的很沒錢!

但並不是說有錢就很好,沒錢就很可憐, 而是每個人每個家庭都有自己的生存方式!

所以,如果現在過得好的,請知足並惜福!

如果過得不好的,也要勇敢說出來唷!如果大家能幫得了忙的,大家一定都很願意幫!

 

5.電視不是說511前後可能有大地震嗎?!!

不知是真是假,但覺得挺嚇人的,14級耶...可能光4級都有點害怕了,還14級!

如果真的會這樣,那我可能要去把錢全提出來花光光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