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晴空萬里中~有夏天的fu....  

這星期剛好公司放假,

我們趁著難得的機會,一家三口到墾丁去玩!

六日先回老家, 星期一再從老家一路南下!想說這樣人會比較少!

路上車況也很不錯,沒什麼車南到那麼下!

中途停在東山休息站, 天氣整個有夠好, 整個有舖陳好要去墾丁的FU....

(疏不知這是假象.....過不久就開始大陰天下大雨...)

 

屏東潮洲牛肉福...老北念念不忘的牛肉料理....  

我們先下到屏東潮洲去吃牛肉福,

土金老北超愛吃牛肉, 來這邊吃個過癮!

我平常也不太吃牛肉的, 這次大概是我吃最多的一餐!

什麼牛髓湯和牛雜湯, 牛肉炒飯再加個蔥爆牛肚的!

湯的味道還不錯,帶點中藥味!

但整個有點小油, 我整個墾丁假期卯起來吃得超油又超多洋芋片和垃圾食物的!!

完全不在乎發不發胖這回事了!!!

 

反正在等房間進去,就先和熊熊照相....  

我們這次住在夏都,

這星期剛好是暑假的開始, 我們訂不到二人房只好硬訂四人房,

還得要配合夏都的專案, 早晚餐全都得讓夏都包了!完全沒得選!!!

我們住的是波西塔諾1樓的四人海景房!也就是說我們什麼東西都有四人份的!

早餐四人份, 晚餐四人份, 海灘巾可借四人份, 當然這些也全被加在房價裡!!!

 

看吧...就說了他喜歡條狀物吧....  

房間有個小陽台, 可以坐在小陽台看海或者是大吃特吃垃圾食物和大口喝啤酒!

很適合一家人來或二家人一起坐著聊天!

直接再往外走就有沙灘和海了!!

可惜後來就開始下雨, 一路下到我們回家那天,根本沒什麼機會坐在這!!!

 

好可怕,那是什麼聲音啊....  

土金這個小膽小鬼, 第一次踏沙就哭, 第一次很近的看到海浪也大哭!

直到離海有點距離, 才又一直指大海嗚嗚嗚~的鬼叫!!!

自己有自己一片沙灘的好處除了人沒那麼多以外, 沙灘上才不會有太多有的沒的東西會傷到土金!

因為才剛下過雨, 沙有點溼溼黏黏的, 的確有點沒那麼舒爽的感覺!

 

整個定住, 不敢動...  

天氣就這樣一直噴小雨, 不然就下大雨,

烏雲也一整片,完全沒有要放晴的意思!!!

大家會不會以為我其實是來基隆或北海岸而已!!!

不過下雨或陰天也不錯, 不會那麼熱, 整個氣溫超舒服, 不黏也不熱!

也不會太晒, 但那一大包大人小人用的防晒全白帶了!!

虧恁母帶了四罐大人的防晒乳!!!!

 

玩沙中...  

那天有順便去逛了逛墾丁大街再往下開去鵝鑾鼻然後再往下,

因為都在下雨, 所以是開車逛!!

很多人都說來到墾丁像來到國外.....我是很久沒來墾丁沒錯,

但這次來了, 並沒覺很像國外啊....它就像一個海灘邊會有的景象和街景罷了!!!

是因為下雨天所以看什麼都覺灰灰髒髒的關係嗎?還是大家都誇張了??!!!

倒是在高速公路經過一片草原或一片地時, 有種到了馬來西亞或東南亞鄉間的感覺!!!!

 

下體照們, 大下體和小下體...土金腳算大的了!!!  

這次住的夏都晚上在房裡都可以聽到海浪聲, 碰碰的, 有點像隔壁在開電音趴的那種懂嗞懂嗞感覺!

我想大部份的人都會覺得好浪漫或好棒唷!

但我整個疑心病的覺得一直看到上次日本海嘯的場景,

如果半夜有海嘯怎麼辦? 我們整個會被水淹沒, 然後無法呼吸到窒息...

就算只有短短一分鐘, 但想到那樣的離開方式也太可怕了吧!!!!

如果大水沖散了土金和我們怎麼辦? 想想那麼小的小揹比因為吸入太多水而窒息怎麼辦??

我實在沒辦法往美好的地方想, 只能提心吊膽了二晚看會不會有海嘯這回事!!!!

而且我們通往我們的陽台是一大片的落地窗, 然後有一大片的窗廉遮著,

每次到晚上我都覺那廉子後面會不會站著一個人或躲著人, 整個完全不敢靠過去那一區!!!

整個越想越害怕, 我這種豐富的想像力真不知是從哪來的說!!!!!

 

最後一天, 天氣變好了,可以裸體了...  

這次的夏都一晚要一萬二千多塊, 很貴!

但我覺得貴要有貴的價值, 花那錢才不會被當潘啊!!!

有自己私人海域其實這點我倒挺喜歡, 走到沙灘海邊又方便, 這點大概就值七八千了!

但房間部份裝潢就還好, 而且不知是我敏感還怎樣, 我一直覺得廁所不時有流通那種有人拉完屎後的味道說!!!

我們明明都還沒人拉屎, 但一直覺得廁所有種拉完屎後衝水正在通風的那種風在流動著!!!

 

晚上吃西式把費~~  

晚餐部份因為是專案, 所以已被包在房價裡了!!

我那時傻傻不知道, 選的是中式餐!一般人的想法是到飯店, 晚餐應該都是自助餐, 無論中式或西式!

哪知, 晚上中式餐是配好的菜, 大概五六道還六七道!

那些就像煮了一大鍋然後等客人來,熱一下就端上桌的那種!!完全沒有一樣菜引起我食慾的!!

我真的很想請服務生給我一點肉鬆, 我想吃肉鬆配白飯就好了!!!

不是我愛嫌氣, 是真的沒一道 能吃和沒一道好吃的, 而且這一餐的單價要750還多少的!!

這價格我在台北吃欣葉都還吃到爆炸而且還有找咧!!!!!害我晚上回房後還泡了泡面來吃!!!!

隔天晚上學聰明了, 轉去西式晚餐那, 再補個差價100多塊, 就可以吃到自助式的西式餐點了!!

這才是人吃的嘛??!!!來這種飯店吃晚餐, 本來就該用這種方式讓客人自己挑自己喜歡吃的嘛!!!

不是我們喜歡呷粗飽一定要吃那種吃到飽, 但至少菜要精緻點嘛!!!!又不是收個399而己!!!!

如果有人去夏都, 千萬不要訂中式餐, 會大失所望的!!!不過或許你們沒像我一樣那麼挑嘴!!!

(夏都不會告我吧??我只是說出了我花了大錢卻吃到不好吃的東西的消費者心聲罷了....)

 

看到我坐過來, 就趕快黏過來...  

 

總之, 陰天有陰天的玩法!!

土金也玩到了人生第一次的沙和逐了人生第一次的浪!!!

我們也成功的一直在放空!!!和一直不斷的大吃特別和吃完就睡!!!

這樣的旅行撇除了天氣, 還真是不錯!!!!

 

開得和高鐵一樣快,被警察追了...  

最後附上老北被警察抓的照片和大家分享...

因為我們開得和高鐵一樣快, 整個在看到警察雷射槍時已來不及再減速....

而且警察就在後面追我們....好酷唷!!!!

如果我們保持那速度, 依警察的車速根本追不太到...哈...

但怕到時被通輯, 就聽話的讓警察追上來然後靠路間停!!!

我冒著生命危險偷偷照的, 我應該把警察在後面追我們的樣子也照下來的!!哈!!!

 

我還記得一個月前要訂夏都時,還想說到這時不會有颱風吧!

結果還真的被外圍掃到, 原本週末都還在下大雨!!

星一原本想說颱風過了吧!!結果天天都下雨, 小雨中雨大雨一起來!!!

直到我們要回家這天, 天氣竟然..........出太陽了!!!!!!!

不得不認了, 我們真的帶塞!!!!!

 

要看更多土金墾丁照片, 在相本裡有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