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40662.JPG  

我家土金兒長大了說...

看到以前圓滾滾的照片和現在比, 的確多多少少還真不太一樣!

但不變的是, 到現在都還是常常會很想問"你是誰啊?你到底是誰啊?怎麼會出現在我們家啊?"哈...

 

1.jpg  

土金哥很討厭頭上有任何東西,

舉凡帽子墊子玩偶杯子椅子鞋子桌子..哈..後面幾項開玩笑的啦..

又不是雜耍團,要,頂那麼多東西在頭上!

土金哥在家都不喜歡任何東西在頭上, 會一直甩頭要把東西丟掉!

但一出門就傻了就忘記了,這時就可以放任何東西在他頭上了, 我是指帽子那一類!

 

2.jpg  

土金兒這一二個月都會扶著東西慢慢走,

但就在上週末, 土金兒突然整個自己放手以小碎花步自己走路了說!!!!!

實在--太,感,人, 了, 這一刻....

 

P1040592.JPG  

當老木的當時太感動了,整個忘了紀錄下來...不過現在再紀錄也不池,反正才剛會自己走!!!

就這樣的, 現在土金哥不再是個只會爬進爬出的小子了...

他會走路了!!他會自己走路了....

 

P1040598.JPG  

土金哥會爬時就夠愛跟在人家屁股後面爬來爬去,

現在會走了後更沒閒著, 雖然走路像個喝醉酒的人一樣歪歪斜斜...

但已經越來越快可以跟上我們了...

 

3.jpg  

老北在收衣服, 他大哥在旁邊湊熱鬧....

 

4.jpg  

很孝順的要幫老北從洗衣籃把衣服拿出來給老北折....

 

P1040605.JPG  

現在舉凡土金推的動的東西, 會全被他拿來當學步的玩具, 全部推到頂到牆為止....

籃子椅子桌子娃娃車電風扇....無一逃得掉!

 

P1040607.JPG  

看得出來, 有越幫越忙的跡象....

 

P1040615.JPG  

而且, 另一個感人的是, 土金會用吸管吸東西了說....

這也是在周末突然發現的!!

買給土金的大眼蛙水杯不管在保姆家或我們家, 土金都不太會吸也吸不起來...

哪知星六給他用大人的吸管喝東西, 他竟然吸起來了耶....

土金兒....你好棒喔!!!(你們不懂啦..當老木的很容易感動!!!!!!!!)

 

5.jpg  

走....一直走一直走....

 

6.jpg  

拿著故事書走到老北那要和老北一起看書...

 

P1040636.JPG  

老北本來都是走路徒手抱土金哥從保姆家回來...

最近有感於土金實在重到手快斷了, 不得不投降改推娃娃車去推他老大哥回家...

 

P1040653.JPG  

 

土金哥不改笑點很低的優點...

常會莫名聽個兒歌也在傻笑或看到什麼新聞或節目也在傻笑....

 

最後,放一段吾兒長大終於可以像個人走路的畫面給大家欣賞一下...

不知為什麼照出來霧霧的,也剛好就不用幫他老北打馬賽克了...

  

 

-----------------------------------------------------------------------------------------------我是分隔線

 

最近除了原本的三位孕婦外, 連去買個大腸煎的老板也要生第二胎了...

還有一個工廠小姐也最近剛知懷孕了...還有我小助理的姐姐也懷孕了....

糟了糟了..好多人要和我搶床位了!!!!!(整個.......擔心錯點了!!)

一直很令我不解的是生育率低到底從哪裡統計來的啊....路上都是色情的孕婦!!!!!

 

最近高金的新聞我也覺很爛...

高先生一直表現不太令太太滿意, 而自己造成今天的果....

然後才在那好像打悲情排搞得自己像是被戴綠帽....

敗託一下好嗎!不是你們男人才有權利亂來的...

當這事角色互換時咧...換男的去偷和哪個女人約會了,

女的會像你一樣打悲情排, 出來說自己多可憐或在電視上對媒體說如何補救婚姻的話嗎..

會搞到現在這樣, 一定也是因為你們平時不珍惜嘛!也不想想!!

 

那天看到年輕時很紅的一個同校男生, 當年很多女生都覺他很帥!

那天見到時發現他長得和那時幾乎一樣, 或許對那樣年紀的小女生來說他可能算帥,

但對我們已經變輕熟女的去看, 似乎.....不太合口味了!!!

原來小時候帥真的不是帥!!!

 

竟然有人說我是老模那一系的照片是素顏嗎??

我現在狀態真的有那麼糟嗎!!!!!!

還好我現在不靠外表靠內在了....(很敢說...哈!)

 

好啦..就這樣了...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