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娘一直耳聞asos網站很久了,

之前看過很多部落客在那同時都發文,不免覺得很商業也很反感!

我就說我有病, 大家說喜歡的, 我就覺得越討厭! 天生反骨性格, 實在沒辦法!

但就在我發現我實在胖到不像話到原有衣服都塞不進去時,

我第一個唸頭卻突然想到asos網站耶...

他們是英國的, 外國人又較魁, 應該會有很多適合現在身為大胖子的我的衣服.....

 

就這樣, 我的第一次asos網站初體驗就此開始~(阿不是之前有人反骨,說不喜歡....啪!掌嘴!)

因為不知怎麼挑英國尺寸, 加上我現在又胖, 就照著上面寫的尺寸去選,

最後手滑了五件先來試試.....

 

1.jpg  

那白領子真的超可愛, 雖然照起來不怎樣, 但穿起來別有一番風味!

這件我拿太大了, 因為它下擺是小a line, 所以我其實挑我平時沒懷孕的尺寸就應該也套得下!

 

image1xxl1.jpg  

是不是...摩豆穿起也很可愛...

 

6.jpg  

這摩豆穿起來怎麼有點牧師的味道出來....

老娘好像要去傳教,哈....

為了有腰身, 弄了一個紅皮帶, 它也可配駝色皮帶, 別有一番氣質!

 

2.jpg  

這件我也拿得有點大, 袖口穿起來到手掌左右!

我應該也可以拿沒懷孕時一般尺寸就可以!

它袖子是那種蝴蝶袖, 又是雪紡紗材質, 很適合大肚婆!

 

image4xxl1.jpg  

我太胖了, 不想自己當摩豆, 就都拿官網上的摩豆照來頂著!

你們看, 它的長度可以直接當件短洋裝來穿, 對大肚婆來說也很方便, 又能遮肚!

就算裡頭穿件內搭褲, 配個靴子, 就可以過冬了!

 

3.jpg  

這件我好像看過有韓貨在賣, 它穿起來也很飄逸又很舒服,

我尺寸又拿太大了, 早知拿一般尺寸就好, 害我整個很像孕婦....

但它也很遮肚就是了...

單穿再加個高跟鞋或靴子就行了, 很方便!

 

image1xxl2.jpg  

它也有白色, 也不錯看!

 

image4xxl.jpg  

但想說我膚色黑, 粉橘色可能比較襯膚色!

 

4.jpg  

這件不要看好像皺皺不怎麼樣,

它是雪紡材質, 又有蕾絲在正面和背面, 穿起來很有風味!

而且這駝色和我膚色挺像的, 覺得我好像和它合為一體, 很酥胡的感覺!

 

image1xxl.jpg  

它可以直接當小洋裝,

冬天也是再搭個legging或穿上絲襪或靴子, 又是冬天的風味了!

它還有黑色, 但我不適合, 整個人會變太沉太厚重!

 

5.jpg  

這件也是愛上它的那領子, 明明一件不太怎樣的衣服, 但有那小小領子不免覺很可愛!

但我又買太大了啦..我實在太瞧不起我自己了,以為自己胖到哪去, 哪知外國人更魁!

早知我也是拿一般我平常在穿的尺寸就可以了!

這件是裡面我覺soso的, 因為它中間有鬆繄帶, 我整個看起來就是超級像孕婦!

這是完全不被允許的!

 

image1xxl3.jpg  

人家摩豆穿起來就還算ok!

當初會選這件除了領子可愛顏色較襯膚色外,

我明明知中間有鬆緊會有像孕婦的結果,我也不知為何還下標耶....我好酷唷!

 

五件手滑單品, 介紹完了~

我全都挑那種鬆鬆款又可以直接單穿的, 小洋裝們真是大肚婆的好朋友!

但有個問題則是, 如果生完, 大概這些又都太大了...

只好又拿去回收或者是等第三胎再穿了...(!!!!還來啊!!!哈....)

 

asos網站大家上網隨便找就都很多資訊了, 而且又全球免運費, 它大概下單後一星期就收到了!

我這樣五件買下來換成台幣大概6500左右吧...平均一件1000多塊左右,

我覺身為一個胖子又愛漂亮想要穿偽小姐衣服的我來說,算挺超值的!

我對這次選的,不管價格還是品質都還算滿意, 只是尺寸下次就知該怎麼挑了...

 

我最近買了好多胖子尺寸的衣服, 明明再三個月就要生了,

不知現在在嗨什麼勁的瘋狂買.....

 

--------------------------------------------------------------------------------------------------我是分隔線, 應該看得出來吧!

 

7.jpg  

有一個傢伙, 興高采烈的昨天跑來說要來我公司樓下找我,

平時也沒看她那麼愛我, 還想說是不是她大肚子了要來給我看還是去整型隆乳要來給我鑑定一下,

結果.....這傢伙, 拿了蛋糕給我, 祝我生日快樂......

誰昨天生日啊???????????怎麼連我都不知我生日是昨天啊!!!!!

你們評評理, 是不是沒誠意啦這傢伙!!!!!厚......氣屎我了!!!

看在她特地跑來又特地去國賓飯店買蛋糕的份上,我只好....只好.....................................

把這蛋糕留到她生日然後再故意記錯日子再拿去她公司樓下送給她了!!!!(哈..天蠍報復心強,沒辦法!)

 

那今天就不滴沽了, 一切留到寫土金的文章再來好好碎唸了....

老娘最近事多胸口整個覺很阿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