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我表妹從英國回來, 帶了一些紀念品~

順便請她幫我帶了幾雙英國手工鞋-inch blue給土金當室內鞋!

因為天氣開始變冷, 家裡又是磁磚地, 怕土金腳涼涼所以就想說買個室內鞋給他穿!

是我"ㄍㄟ熬", 明明穿襪子就好, 其實不太需要買到什麼室內鞋啦..哈!

 

2.jpg  

除了我買的三雙手工鞋外, 其他是我表妹送的紀念品!

她回來放個耶誕節, 等過完元旦再回英國去!

一部車車是給土金玩的, 一個瑰柏翠的護手霜(包裝真不賴), 一個蘇格蘭特產的餅乾!

 

13.jpg  

inch blue是英國當地的手工鞋, 看過很多媽媽版都說很好穿評價也很高!

但它的底只有薄薄一片, 我個人覺得真的很不適合外出!

可能比較適合剛學步冬天在家走或冬天當成室內鞋穿!

這次買有點小後悔, 因為我其實比較想買可以外出穿的鞋給土金!

台灣一雙定價都約落在1480-1880左右!

我是直接在英國官網買再寄去表妹英國家, 信用卡匯差換算, 我一雙大概花個900塊以內就有了!

 

3.jpg  

這次買了三雙, 二雙土金的, 一雙要給土金表姐!

駝色是我冬天很愛的顏色, 藍色那雙存粹是覺好配牛仔褲!

 

4.jpg  

這雙好像是買小人s號的, 我怕買18-24M的土金腳會很快不能穿!

但事實證明, 還有一段挺大空間, 這雙大概可以穿到今年冬天結束或明年冬天都還行穿!

它皮真的很軟, 感覺有點像麂皮...還是它根本就是?!!總之, 顏色我很愛,很好搭!

 

5.jpg  

因為是軟皮, 所以穿起來沒有那種很挺的感覺...

看了後, 我好想買一雙屎色雪靴給土金唷...

 

6.jpg  

是不是~搭卡其褲多帥氣啊....

旁邊還有短流蘇的感覺...

 

7.jpg  

這雙是要給土金表姐的, 整個冬天就是要豹紋啊!!

豹紋上又有蝴蝶結, 小女生的玩意真的很不錯~

 

8.jpg  

我媽一直在旁邊說那隻豹紋的最好看!

既然這樣, 就讓土金當個小麻豆來示範一下...

 

9.jpg  

土金表姐雖然快要滿2歲了, 但腳比土金小又秀氣的多...

所以這雙我買18-24m的給她!

土金穿起來挺剛好, 不會過大也不會過小,

 但可能這尺寸今年冬天土金穿完就穿不下了...

 

10.jpg  

最後一雙是搖滾巨星款~

不知怎, 覺有星星就有搖滾巨星的感覺...

這雙我故意再選更大一號, 小人的m號的樣子!

想說土金到明年都還可以穿, 但看那個剩下的空間, 我懷疑應該可以穿到3歲的冬天都沒問題!

 

11.jpg  

土金的上衣就是之前買的nicholas&bears盲眼小士冰上衣,

褲子是韓貨的, 很厚也很溫暖, 重點是它們都會做那種合身的!

整個就會覺小人很有型~

 

12.jpg  

這雙很明顯可以看得出來很大一雙!

藍色的鞋和屎色的褲子好像沒那麼搭厚~~

 

那, 今天就介紹完畢囉~

如果有想要買的人, 可以和我說, 等我表妹下次回台灣再請她幫忙帶...

雖然我不知她下一次放假回台灣是何時..哈!!!

如果有忍不住的老木想先去敗的, 我記得很多媽媽網誌都有揪團, 大家都可以自己找唷~

如果真想問我下次我還會買或會買給二寶嗎?

我覺得我可能不會耶...不是不好穿, 是實用性不太大, 對我個人而言啦!!!

我覺鞋就是要穿出去走的, 這底太薄真的不太適合外出!

如果真的只是學步或居家鞋用, 我覺穿防滑的襪子就好了...沒必要再花錢買這個!

土金當初也沒有買學步鞋, 他的人生第一雙鞋子就是be u手工鞋的外出鞋了!!

所以, 大家可自己想想自己的需求再買~

省下來的錢可以敗在更多好物上!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土氏兄弟的老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